close

东莞“太子辉”被深挖后台 张德江曾庆红遭政治风暴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6月12日,大陆官媒高调报导广东扫黄四个月,“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黄团伙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其中特别提到东莞的梁耀辉正处于被逮捕阶段。2天之前,关于香港政治的白皮书刚刚发表,被指中南海内部分裂明显。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石涛评述】张艺谋大梦已醒的“归来”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大老虎贾庆林 这回吓坏了彭博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北京发香港白皮书 言辞强硬引发关注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石涛评述】滕彪:你没可能杀光我们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中远原副总徐敏杰被开除党籍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强权并不能带来稳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从碾压身体到摧毁思想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六四学运领袖周锋锁入境中国被遣返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央视教辨邪教 “这不是中共吗?”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坦克.人的故事(十二)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坦克.人的故事(十一)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坦克.人的故事(十)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东莞“太子辉”被深挖后台 张德江曾庆红遭政治风暴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FP)

分析指,2月9日央视的“东莞扫黄”将成为习阵营直捣江派罪恶大本营——中共政法委系统的标志性事件

6月12日,大陆官媒高调报导广东扫黄四个月,“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黄团伙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其中特别提到东莞的梁耀辉正处于被逮捕阶段。2天之前,关于香港政治的白皮书刚刚发表,被指中南海内部分裂明显。

广东警方在今年2月曾经对东莞进行“扫黄”。当时就有报导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借东莞事件“敲打”张德江,并指向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而现在官媒对于已经落马的“太子辉”的报导更是证实了这点。

东莞扫黄再被高调报道 “太子辉”仍在被调查

《羊城晚报》报导,6月12日一早,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扫黄”阶段性成效。粤公安厅自称,截至6月10日,全省共“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黄团伙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

其中,黄江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由于是人大代表,经由中共人大会议才罢免其代表资格,东莞警方对其进行拘留,“目前正在逮捕阶段,还在继续对其犯罪事实等问题查清。”

今年2月9日,中共央视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9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迅速摆出大阵仗在东莞展开“扫黄”,出动6千余警力,有“太子辉”之称的梁耀辉名下的太子酒店牵涉其中。央视称,东莞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明目张胆的从事招嫖卖淫活动。

2月14日,中共广东当局宣布,免去严小康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5月8日,又有东莞常务副市长梁国英落马被查。

对“太子辉”后台的追责说法四起

梁耀辉在之后3月份的中共两会未见其现身。4月14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报导,梁耀辉涉嫌“严重违法”被免职,但没有指明具体内容。

4月16日,两大京媒《新京报》与《京华时报》刊载评论性文章,称要揪出“太子辉”幕后“保护伞”,并质疑“太子辉”是如何从“黄道”走进了“油道”。《中国青年报》更直接指“谁在给‘太子辉’撑腰?”,文中称“太子辉”能够顺利地两度成为全国人大代表,背后没有关键性的人物撑腰,能成吗?

6月12日,《新华网》署名博客再发文章指,梁耀辉已被刑拘,目前处在逮捕阶段,其背后有没有大保护伞,也是值得关注的。“从黄色产业的滋生来看,如果没有保护伞的因素,不可能如此坐大成势。”

“太子辉”的后台是谁?

现年42岁的梁耀辉被人称作“太子辉”,除了是太子酒店董事长外,还是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可以说是广东的本土势力。数年前资料显示,梁耀辉起家时并不富有,甚至开过理发店,创业颇为艰难;但随着其国外油井生意的发展,一度在哈萨克斯坦拥有10口油井,并在2007年、2008年两年,分别以10亿(人民币.下同)和20亿的身家,荣登胡润内地富豪榜的第654名及406名。而涉案的太子酒店开业于1996年,无线电视2005年热播的《酒店风云》,就曾假该处拍摄。

除了有钱之外,梁耀辉在政界影响力也不容轻视:他是唯一在2008年、2013年连任两届的东莞市全国人大代表。要知道,包括市长在内,东莞目前也只有四名人大代表。

2007年与2008年是梁耀辉最为高调的时期。随着汪洋在广东清洗江派官员,“太子辉”逐渐变得低调,但资产却丝毫没停止增长。2010年,梁兴建了“全国最大酒店”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2012年在广东南雄与各方融资120亿,兴建奥威斯乐园,号称将建成世界最大的飞船探险峡谷。

有爆料者称,太子辉的“保护伞”为往届广东高官。从其经历来看,其最高调时期就在张德江刚刚调任国务院副总理之时。外界普遍认为,东莞的色情业在张德江执掌广东时期,不断上升,等到汪洋接手广东的时候,东莞已经成为著名的“性都”。

香港白皮书出台后2天 张德江曾庆红

再被摆上台

这次张德江、曾庆红再被敲打,已有先兆。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重弹“23条立法”老调,首次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引香港各界强烈抗议。

据消息人士透露,白皮书出台背后涉习江在中南海决斗,江派意图搅局香港,反而被习近平摆上台,中南海在香港问题上出现两种声音。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称,白皮书的出台,外界明显感到曾长期控制中共港澳办、国新办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试图激怒香港人,在香港问题上给习近平难堪和压力。从目前情况看,习那边显然同时在利用这次机会,让江泽民集团做法曝光,同时也将其摆上台。

自2003年曾庆红接手港澳小组组长的职务后,在香港各个重要位置,安插特务人员。曾的势力一直盘据在中央港澳系统,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江派的死党。到了十八大后,江派张德江接手港澳小组组长职务,江泽民势力一直有着对港澳系统的控制权。他在这份白皮书出台过程中充当的角色,令人联想。

东莞中堂镇党委书记落马 指向曾庆红的前中联办官员黎桂康

2月14日,中共东莞当局决定,免去黎志辉中堂镇党委书记职务,同时免去其镇人大主席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据悉,黎志辉落马,指向的是原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前东莞市长黎桂康。2001年至2003年,黎桂康出任中共东莞市市长。2003年7月,曾庆红开始主管中联办,同年12月,黎桂康升任中联办副主任,成为曾庆红手下的爱将。

2012年7月,香港媒体曝出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因其子牵涉东莞虎门镇贪腐受牵连而遭双规,虽然后来证实并非事实,但此番黎志辉落马,表明黎桂康被双规的传闻亦非空穴来风。

黎志辉是黎桂康的中堂老乡,宗亲,作为中堂镇委书记,黎志辉多年来为黎桂康的儿子黎俊东拓展商业帝国出力。黎俊东在中堂镇经营有五星级酒店凯景酒店,旗下的KTV包厢、桑拿洗浴,也是不少常客必去之处。除了各类投资之外,黎俊东早就移居香港,还是广东省政协委员。

江派大佬被牵涉 曾庆红被曝“情陷东莞”

据悉,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十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有报导称,有一名广东官员隶属东莞本土势力,掌控东莞多年,其妻子、妹夫、兄弟都掌控东莞的各个行业,最初靠拍马江泽民情妇黄丽满发家,后来在张德江主掌广东后,这名官员又倒向张,被张一路提拔,成为某市的党、政、军的一把手。

去年1月下旬,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向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递交一封长达4万多字的信件,分四个部份,第三部份即:党内高层在广东的特权、贪腐典型情况。其中特别提到持有别墅、豪宅的高官中,首先提到的就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曾庆红弟弟曾庆淮也在东莞有发展。曾庆淮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在大陆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潜规矩”。曾庆淮不光自己享用,还兼给他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并收集情报。

【大纪元2014年06月13日讯】

相关连结:

报导称周永康案随时升级

习近平手上的一张王牌 险遭丢失

习近平究竟要打哪些虎?中纪委放话点明目标

香港白皮书背后的中南海政治决斗

港白皮书黑手被曝 张德江被推上“刀口”

中共国新办推香港白皮书吊诡 港民主派:港人吓不倒

法广:白皮书逾越基本法 中共加强干预香港

一国两制白皮书 台民团批中共敌视民主

中共国新办发香港白皮书 引舆论哗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