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当局8月31日否决了香港人民主选举香港特别行政区首长的诉求,在香港社会引发强烈抗议。随后一天,即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凸现周案或将升级的趋势,中共政局持续动荡不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曾庆红的家产至少200亿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一国两制彻底崩塌 公民抗命时代开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中共翻脸 颠覆邓小平“宝贵遗产”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石涛评述】北戴河元老咄咄逼人 江泽民搬出邓小平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香港人被逼到绝路 大动荡将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大暴雨后香港出现最震撼场面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传江泽民病危后 又一更诡异消息爆出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近平出奇招颠覆江泽民最阴毒手法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习近平遭6次暗杀已侦破 江曾计划泡汤?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习近平海外打虎受挫 绊脚石是什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王岐山“慢慢懂”隐喻:还有大老虎现身 红粉佳人 MP4 无界【今日点击】王岐山动作很大 掀翻中共官场大洗牌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张德江借香港搅局 习近平用“公审周永康”反击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31日下午,中共12届人大常委会作出决定拒绝香港真普选,在香港社会引发强烈抗议。紧接着第二天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大纪元合成图片)

中共当局8月31日否决了香港人民主选举香港特别行政区首长的诉求,在香港社会引发强烈抗议。随后一天,即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凸现周案或将升级的趋势,中共政局持续动荡不安。

陆媒报导周永康案将公审

9月1日,大陆《时代周报》报导引述“最新消息”称,周案涉案金额尚在核定中,但公审所需材料已经开始准备。中共党媒人民网今日(9月2日)也以《曝周永康案审理材料准备中 涉案金额正核定》为题披露了此消息。

此前的8月27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刚刚表示,周永康案立案审查后,暂未进入诉讼程序。

在周案被公布之后,外界就猜测,周永康移送司法是迟早之事,对周永康的最后结论,或在四中全会期间公布。按现时消息称“公审材料准备中”,预示继薄熙来后,周永康也将在法庭公开审理。时政评论人士周晓辉认为,这说明被审的周永康由拒不认罪到目前应已承认了部份罪行。

此前,据来自北京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因此点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中共人大一天前刚封杀香港普选

就在陆媒释放公审周永康的前一天,8月31日下午,中共12届人大常委会作出决定拒绝香港真普选。人大常委会所提出的决定规定,提名门槛须获“过半数”提委支持,方能成为候选人;候选人数目拟定在2至3人;而提委会要参照选委会四大界别分组组成,人数维持在1200。

自1997年中共接管香港之后,香港行政长官一直由中央政府提名出任,由一个选举委员会每五年选举一次,这个选举委员会成员大部份都是亲中共的工商界政治人士,以排斥中共不喜欢的人当选港特首。

依照《基本法》规定,全国人大公布2017年实现香港特首普选以及2020年香港立法会议员实现普选等,被称为“双普选”时间表。

(大纪元视频 中共人大扼杀香港民主 民间启动占中抗争到底)

中共放狠话激民愤

政改方案出台前,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出言恐吓香港将“有事情发生”,但是中央已经做好准备;中共外交部诬衊泛民人士“颠覆中国”;中共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抹黑占中人士是“恐怖份子”。

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隶属江派的《环球时报》8月26日发表社评文章威胁,中央政府针对“占中”派采取强制措施。

8月31日当天,中共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称:如果香港的行政长官与中央对抗,不爱国爱港,“在‘一国’之下的‘两制’就行不通,‘一国两制’方针就要告吹。”

评论员孙明羌撰文认为,中共独裁本质决定了它会封杀香港的真普选,中共企图以假普选的方式指派其选中的“爱党”者担任香港特首,在香港变相推行其独裁统治。中共的这一举措,使其隐藏在“一国两制”背后的政治谎言被揭穿。

时任中共总理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表示,不管是谁,不谈一国两制则已,要谈,必须以中英联合声明为唯一的法律根据。

在《中英联合声明》中,英国政府声明,“于1997年7月1日将香港交还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政府同时向世人、国人、港人声明,“除外交和国防事务属中央人民政府管理外,香港特别行政区享有高度的自治权。”

鲍彤认为,而后者,这是一国两制的本义和正义,它界定了“一国两制”的不容曲解和阉割的全部含义。

至此,中共完全背弃1997年的承诺和对英国的承诺。

(大纪元视频 人大李飞香港谈政改被民主派抗议一度中断)

港民被欺骗多年

泛民立法委员会梁家杰表示:“在欺骗港民这么多年之后,中共今天终于暴露了其真实的想法,香港民众都觉得自己被中共背叛了,这种感觉没错,因为现在我们明确地知道,中共将委任香港的行政长官。”

港大法律教授、“和平占中”组织者之一戴耀廷说:“我们将不再做顺民。我们希望今天聚在这里的人都是无畏的民间抵抗者,今天香港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一个公民抗命的时代,一个抵抗的时代。”

中南海高层博弈 中国政局面临突变

在香港每日十几万中国大陆人过境,中共惧怕民主自由的真相信息由此带给中国大陆,所以试图操控选举,香港民众抗争中共违反基本法的承诺,使得局势紧张。

另外一面香港政局也受到中共高层习江两阵营的博弈影响。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此次陆媒释放公审周永康的信息,很明显是习近平在反击,周案随时会升级。此前,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

8月31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继续解禁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图片。此外,键入与活摘器官相关的犯罪责任人薄熙来、周永康、谷开来、王立军,都有大量与活摘相关的图片出现。此前,百度刚刚开放了“法办江泽民”等图片。

9月2日,在百度上“神韵”又被解禁。

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

随着江派势力不断被清洗,敏感词频繁再现百度,种种迹象显示离最后“抓捕江泽民”的日子越来越近。

(大纪元视频:反‘占中’游行选择江泽民生日举行 撕裂香港)

张德江频繁公开挑衅习近平

此次,张德江的人大审议香港政改提案,正式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香港民众激烈反弹,“占中”行动随时可能进行,局势空前紧张。

8月17日,在张德江策划下,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

在习近平阵营高调纪念邓小平之际,张德江主导“反占中游行”生祭黑老大江泽民,摆出一副要和习近平阵营打擂台的姿势,叫板习近平。

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运作下,改动了“一国两制”定义的香港白皮书出台,引发近80万港人参加全民公投,超过51万人参加七一大游行。

2013年,习近平阵营拟废除劳教制度,但张德江挟人大故意在此事上拖延。

【大纪元2014年09月03日讯】

相关连结:

周永康被公布公审 香港天合化工突停牌被指造假

美媒:香港普选是北京的恶梦

香港抗争中共人大普选案的内容被微博头号封杀

赵迩珺:李源潮就香港政改话中有话

路透:中共要求停止调查香港 英议会拒绝

中共在香港引爆“炸弹”冲击波影响大陆

林忌:宁化飞灰不作浮尘的香港人

彭定康:香港困局拷问英国道义责任

张德江借香港搅局 习近平用“公审周永康”反击

敏感时刻 令计划露面

北加州香港会:占中是爱国行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