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農婦挖童眼取眼角膜? 挖眼案告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4/atext96132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警方針對山西男童郭斌(小斌斌)遭挖眼案,宣告偵破,指主嫌就是日前跳井自殺的伯母張會英,但郭母王文麗說:「我不相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雅虎換Logo 中國網民反應冷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敘利亞「風雲」籠罩G20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深陷困境 黑莓急出售 或11月前完成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美網第十日 彭鄭女雙德比 蠻牛衝刺四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一保健普醫保 奧巴馬醫改進社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欺詐華人移民 經營英文班夫婦被起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周永康家族「管家」 涉案被查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9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省疫苗受害者 齊聚北京討說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州雙規官員死亡 紀委人員被起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前美太空人首訪港 藝人變粉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9月3號晚間大陸媒體對外發佈消息說,備受關注的山西汾西6歲兒童被挖眼睛一案已經破案,犯罪嫌疑人為男童的伯母張會英。但有醫生表明,取眼角膜不是一個農婦能做到的。

據報導,當地警方在受害男童的伯母張會英衣服上,檢驗出男童郭某的血跡多處。調查和刑事技術DNA檢驗結果認定,張會英是本案犯罪嫌疑人。動機為男童父母與張會英一家因共同贍養癱瘓的老父親,曾發生矛盾。

不過,張會英已經於8月30號在自家院內跳井自殺。

前北京某軍區醫生戴醫生:「這是嫁禍,找著眼球,眼角膜沒了,不是一般的眼科醫生能做到的,一定是手術醫生,而且是經常挖的,她(張會英)哪有那知識,眼角膜一分離不好就破了,怎麼還給人用。」

在此之前,小孩的姑父曾表示,小孩當時聽到有人叫他真名,也有小朋友看到當時把男童帶走的是一名女性,染著黃頭髮。同時,男童曾表示,那名婦女持外地口音。

山西異議人士鄭太清:「根據我的判斷,不可能是他伯母,因為6歲的孩子,是他伯母,應該認識(指認)。」

外界也懷疑這件案子與眼角膜販賣、移植有關,警方卻高調聲稱﹕案件與器官販賣無關。

分析人士表示,不論是販賣器官還是有仇,對六歲小孩下手已經突破做人的良知底線。

新唐人記者田淨、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山西被挖眼男童案 民稱警拿死人頂罪疑點重重

山西兒童被挖眼案告破 警稱嫌犯為其伯母引質疑

【熱點互動】新爆料點薄案死穴

山西6歲被挖眼男童伯母跳井自殺 死因不明

歌詞:天怎麼還不亮?

被挖眼案警稱伯母是主嫌 小斌媽:我不信

【陳思敏】山西男童挖眼疑案的幕後轉折

觸目驚心 盤點2013中共國之九大「狠」(組圖) | 暴戾事件

山西被挖眼6歲男童伯母今晨跳井自殺

唐恩:從挖眼悲劇談活摘器官

薄案審結後幼童遭挖眼活摘案曝光 眼角膜炒到30萬

靜心 : 匡扶正義 天誅紅邪

活摘罪行再現 山西童遭挖眼元

貴州男當街慘遭挖眼割鼻 大呼救命無人理

從挖眼悲劇談活摘器官-香港大紀元

京13流浪貓被虐殺 遭挖眼剖腹割喉

殘忍的河南漯河挖眼事件 | 器官 倒賣 | 器官 移植

浙江慘案: 狠母勒死七歲兒還挖眼

福清多名女子遭割肉血流如注 民眾人心惶惶(組圖)眼

湖南一的士司機慘遭挖眼斷肢虐殺

京城血案頻現 大白天驚現割喉、搶嬰

大成漫畫:爺爺懷揣大菜刀

「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