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薄案像多米諾骨牌 下一張砸向誰?

【中國評述新聞_薄熙來_骨牌效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6/atext9622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來,中共當局免去最高檢檢察員多人職務,據傳為「薄熙來專案組」成員。還有消息指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已被調查。薄熙來案像「多米諾骨牌」效應一樣,不斷砸倒新人。人們不禁要問,下一個會是誰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石油風暴 四高層在美遭起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像多米諾骨牌 下一張砸向誰?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大陸庭審落幕 海外訴訟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史上最難就業年」頻現 中國怎麼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來,中共當局免去最高檢檢察員多人職務,據傳為「薄熙來專案組」成員。還有消息指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已被調查。薄熙來案像「多米諾骨牌」效應一樣,不斷砸倒新人。人們不禁要問,下一個會是誰呢?請看報導。

中共《法院網》8月30號發佈消息說,中共人大十二屆四次會議通過決議,免去劉吉恩、王雲河、何全印、牛靜河等人的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劉吉恩為最高檢正廳級檢察員,也是「薄案專案組」組長。

9月3號,海外媒體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說,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及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正在被調查,但消息還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報導指稱,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向《澳洲日報》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現任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臺長,他因違法亂紀和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和女主播,被多次舉報。但2009年,在李東生被中紀委調查期間,周永康強硬將他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致使調查不了了之。

美國「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劉因全:「我認為下一步矛頭很可能對準周永康,因我們看,最近一系列被免職的官員,好多都與周永康有這樣、那樣的關係。」

《德國之聲》指出,薄熙來案就像一張被推倒的「多米諾骨牌」,周永康的親信多人中槍。

早前《德國之聲》採訪前中南海秘書俞梅蓀時,他就表示,薄熙來案的庭審再使中共形象失分,如果此時將重點轉向民憤極大的周永康,會為中共當局收復民心。

有媒體報導,今年夏天的「北戴河會議」,已經做出對周永康立案調查的決定,周現在已被軟禁。

時事評論員藍述:「我認為周永康不是最後一個。因為周永康所做的一系列決定,並不是周永康自己能做得了的,周永康後面還有更高的人。」

美國「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劉因全表示,周永康除了聯合薄熙來搞政變,他還有很多違法亂紀問題。處理周永康,必然牽扯與他有親戚關係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而美國中文媒體《大紀元》新聞網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號,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一個國際社會不能原諒的「反人道罪」,也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殘忍的罪行。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認為,中共的政法委權力不受任何約束,政法委倒行逆施,把中國推上了一個反民主、反憲政、反普世價值、反市場經濟的軌道。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在過去十年,中國的維穩體制,它的作用在中國像惡性腫瘤一樣不斷膨脹,一方面它的經費開銷超過了國防的費用,另一方面它的權力不斷擴大。」

夏明指出,中共目前清理與薄案有關的高官,一方面是為了建立當前執政者自己的權威,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維持中共一黨的絕對統治、及所謂「黨國」的最高利益。這些被處理的高官成了這一過程的祭品。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連結】:

章天亮:王立軍骨牌效應砸到周永康

衛報:陳光誠事件骨牌效應 或致周永康和中共倒台

美國第一夫人接法輪功控活摘器官信函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活摘器官 | 大紀元

薄熙來為什麼嚴厲打壓法輪功?

薄熙來案庭審紀實:旁聽居民相信會有公正判決_薄熙來_新聞中心_中華網

【周曉輝】薄熙來認罪錄音曝光 直擊中共高層掩蓋黑幕 | 活摘器官 | 大紀元

【陳思敏】薄熙來讓德國使館處理不了的事 | 活摘器官錄音 | 馬燦榮 | 法輪功 | 大紀元

習近平直踩薄熙來老巢 之後巡迴「反覆踩」 | 活摘器官 | 大紀元

薄熙來中國庭審落幕 加拿大訴訟「酷刑罪」啟動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