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國評論新聞_李嘉誠】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亞洲首富李嘉誠相繼拋售旗下的香港、和大陸資產,並大舉買進歐洲產業,引起外界諸多猜測,李嘉誠「逃離香港入駐海外」的傳言也頻頻出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石油風暴 四高層在美遭起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像多米諾骨牌 下一張砸向誰?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大陸庭審落幕 海外訴訟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史上最難就業年」頻現 中國怎麼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截圖)

大陸著名萬科企業的董事會主席王石,針對李嘉誠頻頻拋售陸港兩地資產發了一條微博說:「精明的李嘉誠先生在賣北京、上海的物業,這是一個信號,小心了!」引起眾人討論。

【大紀元2013年09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亞洲首富李嘉誠繼高調售賣百佳,引發撤資香港的疑雲後,近日再曝其迅速出售廣州地產,套現達港幣32.68億元,另外他旗下公司近期有意售賣上海商業大樓。

李嘉誠頻頻拋售陸港兩地資產引起外界尤其是商界關注。萬科的董事會主席王石對此表示「這是一個信號,小心了」,也引發眾人熱議。

近日李嘉誠旗下公司迅速出售在廣州的地產,套現約26億元人民幣(約32.68億港元)。此前大陸媒體還紛紛報導,李嘉誠旗下長和系正放售在上海陸家嘴開發的「東方匯經OFC」,售價60億元人民幣(港幣70億)以上。在之前李嘉誠還高調售賣香港的百佳。

大陸著名萬科企業的董事長王石,在微博上對此發了一條微博說:「精明的李嘉誠先生在賣北京、上海的物業,這是一個信號,小心了!」該微博引起眾人討論。

北京的班固贊表示,這不僅僅是個信號了,說某個高官出手房產可以說是個信號。李家出售的房產,如此大的規模,本來就足夠撬動整個市場了,同時市場信心也因此而改變,與其說是個信號,不如說是個開始。

張孟勝律師擔憂表示,李嘉誠看來不尋求最高點出售資產,而是在到抵頂點前的一刻出售。樓市難道真的要崩盤?福建的「天涯漢家氣派」認為,「每次出地王都是印鈔的信號,央行無底線才能持續吹泡泡。」

他認為,李超人賣樓則是外資徹底退出中國的信號,外資已看破央行撐不住。新浪的一位IT工程師回應表示,此時不走,更待何時?一葉知秋,撐不住了!

山東一企業主管認為,也可能還有政治因素。經商不言政是唬人的把戲。還有人認為這是李嘉誠預見未來社會動盪的可能性增加,社會動盪是富人最大的敵人。

此前香港時事評論員蔡詠梅認為,李嘉誠賣百佳,是公開表達對梁振英的極度不滿。「梁振英上台後,香港的政治環境惡劣,所以李嘉誠就擺出這樣一個姿態來。」外界普遍認為,李嘉誠希望把集團業務,逐漸外移,同時李嘉誠也不喜歡特首梁振英。

大陸著名企業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的女兒宗馥莉,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態跟當局打交道讓她備感頭疼,並表示真的有可能把企業整個搬到國外去。她直言不諱地說:「李嘉誠都搬出去了,我為什麼不可以搬出去?」

新浪的「文登縣令」哀歎:能跑的快跑,不能跑的各安天命吧!

(責任編輯:劉曉真)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相關連結: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李嘉誠續售大陸資產 或掀撤資潮

李嘉誠撤資大陸或轉戰歐洲 總套現或超300億

李嘉誠再度拋售大陸資產 為啥?

【禁聞】傳李嘉誠賣上海樓 投資轉移海外

李嘉誠中國再撤資 出售上海大樓

大陸首富突批李嘉誠 網友:背後有故事?

【微視頻】看準香港將淪喪 李嘉誠計劃逃亡?

李嘉誠取消業績記者會 再傳撤資倒梁

撐罷工 港民間罷買抵制李嘉誠集團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台灣網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

李嘉誠再賣廣州資產 或掀商界撤資潮

李嘉誠再拋內地資產 賣廣州西城都薈套現

【楊寧】李嘉誠加速撤資 中國首富也要效仿?

娃哈哈繼承人:李嘉誠走了 我為什麼不能

傳李嘉誠拖欠港大捐款 學校回應系分期支付

出售百佳超市中共不滿 李嘉誠再賣上海樓

李嘉誠北京賣爛尾樓挨批 中共顯顏色

李嘉誠的選擇 在告訴我們什麼?

李嘉誠再拋內地資產 賣廣州西城都薈套現

放售百佳中共不滿 李嘉誠再賣上海樓

李嘉誠再賣廣州資產 或掀撤資潮

亞洲首富李嘉誠高調賣百佳 傳撤資香港重創梁振英

大地產代理商施永青緊隨李嘉誠 撤資香港

大富商李嘉誠郭炳江打頭陣 香港商界倒梁揭序幕

不滿梁振英 賣百佳 傳李嘉誠欲從港撤資

李嘉誠涉案 神秘電話促再查東八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