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多省疫苗受害者 齊聚北京討說法

【中國視頻評論_問題疫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5/a96196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來自大陸山東、甘肅、浙江等地的30多位疫苗受害兒童家長,連續多天聚集在北京衛生部門前討要說法,期間遭到特警的暴力清場,受害者們高喊「要見部長」。大陸許多孩子因為注射問題疫苗後,出現了致殘、致死等問題,但是地方政府拒絕負責。疫苗受害者家屬表示,自從孩子因為打疫苗出現問題後,當地衛生局、衛生廳為推卸責任,說孩子打針之前就有病了,與疫苗無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石油風暴 四高層在美遭起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像多米諾骨牌 下一張砸向誰?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大陸庭審落幕 海外訴訟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史上最難就業年」頻現 中國怎麼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9月2號開始,來自大陸山東、甘肅、浙江等地的30多位疫苗受害兒童家長,連續多天聚集在北京衛生部門前討要說法。期間遭到特警的暴力清場,受害者們高喊「要見部長」。

大陸許多孩子因為注射問題疫苗後,出現了致殘、致死等問題,但是地方政府拒絕負責。9月5號,受害兒童家長們再次拉著橫幅、舉著標牌,來到衛生部門前討說法,這是他們集體上訪的第四天。

甘肅疫苗受害者家屬張鳳蘭:「今天大家等不住了,全部喊『我們要見部長』,工作人員出來把身份證登記了一下,目前不知道是甚麼意思。我們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疫苗受害者,被打壞以後,從地方到衛生部全部造假、不管。」

甘肅疫苗受害者家屬張鳳蘭表示,自從她的孩子因為打疫苗出現問題後,當地衛生局、衛生廳為推卸責任,說孩子打針之前就有病了,與疫苗無關。

浙江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張紅平:「我小孩子腎臟受損了,治療兩年了,沒有明顯好轉,當地政府要一次性處理掉,以後發生的情況不管了,我們接受不了。」

據統計,中國每年疫苗預防接種次數達10億,不良反應概率是百萬分之一到二,也就是說,每年有超過一千個孩子會留下後遺症。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毒疫苗受害兒家長控訴再遭打壓

毒疫苗讓人不如狗 討說法「被失蹤」

學童打麻疹疫苗 1億家長怕怕

【禁聞】中國「疫苗之殤」 每年上千兒童致殘

中國疫苗亂象 管理混亂黑市橫行

「殺人疫苗」的背後 有法不依黑市橫行

疫苗致殘遠超統計 前省疾控官員曝猛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