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中國評論新聞_黨媒_習近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6/atext96223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一次會議上強調,意識形態工作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隨後,全中國掀起了網路言論大掃蕩,各地以造謠傳謠為由,抓捕了數千人。針對這場大規模的所謂打謠行動,中共喉舌紛紛發表文章闡述觀點,一時間,網路出現了集體互掐的大混戰。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擔心輿論失控,本來希望通過守住所謂的意識形態陣地來穩定政權,但中國目前左右派的爭鬥無法調和,內部分裂,他的願望落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史上最難就業年」頻現 中國怎麼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張曙光被訴貪 金額縮水 女在美被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惠生主席被調查 幕後老闆是周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八律師聯名告法官 濫用職權應罷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一次會議上強調,意識形態工作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隨後,全中國掀起了網路言論大掃蕩,各地以造謠傳謠為由,抓捕了數千人。針對這場大規模的所謂打謠行動,中共喉舌紛紛發表文章闡述觀點,一時間,網路出現了集體互掐的大混戰。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擔心輿論失控,本來希望通過守住所謂的意識形態陣地來穩定政權,但中國目前左右派的爭鬥無法調和,內部分裂,他的願望落空。

習近平在8月19號的中共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提出,有關部門必須對意識形態工作「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他的話音一落,中共官場和喉舌就大舉跟進,31個省委宣傳部長齊聲吶喊「亮劍」,各地公安部門則緊急動手抓人。

當天,網路紅人「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被警方以網絡「造謠」為由被逮捕。23號,網絡大V薛蠻子以嫖娼為名遭到警方的行政拘留。短短幾天內,中國各地以網絡造謠、傳謠為由抓捕了數千人。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中共的各級官員還有地方政府,對網絡都充滿了刻骨的仇恨,對網絡的仇恨由來已久,所以他們領到習近平的『尚方寶劍』之後,就進行了濫捕濫抓,所以大家看到抓捕了不少人。」

針對這一場大規模的打謠行動,中共喉舌媒體紛紛發表文章進行評論,一時間,網路上出現了黨媒集體互咬,觀點各異的激烈大混戰。

《人民日報》8月29號發表文章形容網絡如洪水猛獸﹔9月2號《學習時報》發出警告,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紅旗文稿》則表示,要對網路出重拳﹔《北京日報》要對群眾亮劍,《華聲在線》擔心堵塞言路﹔《法制日報》說必須嚴打,《光明日報》堅持要依靠網民。

華頗:「中共感覺到網路對它們的執政根基造成了重大衝擊,已經憂心到要亡黨的危險了,所以對網絡意識形態要下重手進行整頓。中共的兩大系統,一個是政法系統,一個是宣傳系統,一個是動手,一個是動嘴,所以對網路網民進行了一種大規模掃蕩。」

9月2號《新華網》發表文章說:打擊「網絡謠言」要防範執行跑偏﹔4號《人民網》又轉口風說:遏製網絡活力違背中央精神和時代潮流。同一天,《解放軍報》有文章宣稱,要奪取網絡輿論鬥爭的主動權,跟「看不見的敵人」過招。

華頗:「這方面也有違習近平的本意的,習近平的本意要穩定,但是適得其反,反而引起了社會一些大的波動,大混亂,沒有達到他想要穩定的目的,所以媒體出現了互嗆,造成了公眾黨媒之間的頂牛的現象。」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從中共媒體大混戰可以看出,中共高層公開分裂,左右紛爭嚴重激化。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表現在互聯網上,它在民意上就是希望能夠推動中國的自由民主的這樣一個發展,但是,實際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局勢比較嚴峻,那就體現了中共一貫的打擊言論自由,搞一言堂邪惡的這一面。」

不過,中共的打謠行動並沒有嚇倒網民,他們以各種方式進行反擊,大力揭露。如,「畝產萬斤」等官謠,更有網民寫段子說:如果網上早打謠,楊達才笑死不坐牢﹔如果早把大V抓,雷政富把紅霞娶回家﹔如果打謠提前50天,上海集體嫖娼官員繼續當法官。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勇

【相關連結】: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視頻)

黨媒分裂 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劉雲山混戰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視頻)

【熱點互動】憲政大戰 黨媒抓狂?(視頻)

【今日點擊】黨媒狠批官二代世襲 劍指習近平(視頻)

【禁聞】黨媒狠批官二代世襲 劍指習近平?(視頻)

【今日點擊】中共黨媒陷混戰 習江激烈衝突(視頻)

信號!習近平立新規 黨媒首頁連日點名宋祖英 | 江澤民 | 大紀元

宋祖英招搖過頭 遭習近平和黨媒雙重打擊 | 彭麗媛 | 大紀元

黨媒「混戰」無法統一口徑 中共分崩到社會層面 | 媒體 | 習近平 | 憲政 | 大紀元

外媒聚焦:習近平下令徹查前安全沙皇周永康 | 大紀元

港媒:溫家寶全力保習近平上位 被對手瘋狂攻擊 | 薄熙來 | 胡錦濤 | 周永康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