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張曙光被訴貪 金額縮水 女在美被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5/atext96166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9月3號,原中共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副總工程師張曙光被控貪腐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公開起訴。他被指控受賄4755萬元,與此前爆出的28億美元相差甚遠。不過,美國媒體近日披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反貪污貪污部門,正在對摩根大通曾僱傭張曙光女兒一事展開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張曙光被訴貪 金額縮水 女在美被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惠生主席被調查 幕後老闆是周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八律師聯名告法官 濫用職權應罷免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蔣潔敏助薄撈政績 習李要端「虎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調查擴大 周永康政法系黨羽被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9月3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紀委開通舉報網站 王岐山新招藏機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3號,原中共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副總工程師張曙光被控貪腐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公開起訴。他被指控受賄4755萬元,與此前爆出的28億美元相差甚遠。不過,美國媒體近日披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反貪污部門,正在對摩根大通曾僱傭張曙光女兒一事展開調查。請看報導。

據北京《新京報》披露的起訴書顯示,現年57歲的張曙光先後利用擔任原鐵道部運輸局裝備部客車處長、裝備部副主任和運輸局長等職位之便,受賄跨度13年共13起,賄款折合人民幣4755萬餘元,其中最高的一筆受賄金額高達人民幣1850萬元。

武漢《中國》雜誌社記者劉逸明:「在中國官場現在幾乎是無官不貪,官越貪你越有錢向上級行賄,這樣你的官升的越快。而且,你越貪上級對你就越放心。」

自由撰稿人劉逸明指出,在中國像張曙光這樣邊貪邊陞官的官員太多了。

2011年2月12號,中共當局突然宣佈劉志軍因「涉嫌嚴重違紀」免職,作為劉志軍的「鐵哥們」的張曙光,15天後也被停職審查。

此後運輸局副局長蘇順虎、客車處處長劉作琪、貨車處處長劉瑞楊等,都先後案發被抓,鐵道部窩案隨之爆發。

在張曙光被停職審查前半個月,香港《明報》就披露,他在美國和瑞士有28億美元的存款。

事實上,張曙光的妻子王興早就定居美國,並被爆出在美國有3處豪宅。早在2002年11月27號,張曙光和王興就以86萬美元的價格,在美國中產階級和高收入階層聚集的沃爾納特市(Walnut)購買了一棟佔地約合2793平方米的別墅。

王興還是一家名為馬剋夫(Micropher)的集便器廠商在中國的獨家代理。在她的幫助下,馬剋夫在2003年前一度是中國鐵路集便器的主導品牌。

目前,張曙光僅僅被指控受賄4755萬元,顯然,這28億美元存款被當局認定是王興開公司所賺的合法收入了。

近年來,類似張曙光貪腐案貪腐金額與此前報導出入極大的不在少數:原鐵道部長劉志軍被傳家族涉案100億,幫助女商人丁羽心就賺了40億,結果劉僅被認定受賄6460萬元﹔山東副省長黃勝被傳涉案金額90億美元,有46套房產、46名情婦,最後認定他僅貪腐1223萬。實際上,黃勝妻子幾乎包攬了德州市的一切市政工程。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中國的任何貪污犯,他們所落馬的問題也不是貪污的問題,包括薄熙來,他在重慶這麼多年殺人、活摘器官等等這樣的罪行,調動軍隊圍捕,進入其他省市,非常惡劣的一個政治事件,卻特別輕描淡寫成一個貪腐的問題。」

美國獨立評論員張健表示,在中國,貪污不是貪官落馬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站錯了隊。像在克拉瑪依大火慘案中,當時讓領導先走的那人一直升職,很多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也在升職,這個獨裁體制就是這樣的。

其實,不僅張曙光妻子在美國,女兒張曦曦也在國外。

根據媒體資料,張曦曦2008年從美國斯坦福大學畢業後,同年8月入職摩根大通香港, 2011年8月離職。

不久前,《紐約時報》引述美國政府機密檔與一些公開記錄說,摩根大通在僱用張曦曦後,開始獲得與中國高鐵項目合作的機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反貪污部門對摩根大通僱用中共高幹子弟一事進行調查。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越到高層越對中共沒有信心,因為他們看到的真相比普通老百姓多得多。所以越往下越被中共的一些輿論、假象,各個方面矇蔽的人還很多。」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指出,越到高層越怕中共倒臺後受到清算,他們對中共崩潰後的準備就越充分,所以催生了「裸官」現象,官二代、紅三代已經紛紛把自己變成美國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為活摘元兇

前鐵道部局長張曙光被公訴 女兒成美國調查對像

劉志軍愛熬夜好色 鐵桿張曙光為其找女人

鐵道部落馬「裸官」張曙光美國豪宅曝光

鐵道部八高官落馬 網曝張曙光貪28億美元

福建晉江數千村民抗議村官貪腐遭鎮壓

北京世研受托貪腐輿情台灣調查

薄案神秘六條指示上級曝光 就是周永康

勞教所:610辦公室、政法委利用非法勞教制度迫害法輪功

詩歌:根除活摘罪 好人一起來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江澤民難與薄熙來案脫關係

江澤民死劫大解祕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