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中南海連番大動作,迅速處理石油系統巨大貪腐案,連下五名高官。背後黑老大周永康也處於風聲鶴唳之中,外媒紛紛稱其遭調查。同時周永康兩名黨羽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傳面臨調查。有分析認為薄案後,中共高層快速分崩,中南海這一系列重大政治動作已隱約成型,指向周永康以及其他的背後人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今日點擊】傳周永康被軟禁 中紀委女官督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事小品:趙本山給薄熙來捎來一句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蔣潔敏落馬 石油系坍塌 「倒周」在即?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港媒:反腐指向「石油幫」曾慶紅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英媒:在電視上認罪是嘲弄法律程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稱依照中央命令處理王立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嚴真點評:紅朝八月有點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大陸新聞解讀:五彩薄熙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熙來庭審後 中南海重大政治動作「隱約成型」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中南海連番大動作,迅速處理石油系統巨大貪腐案,連下五名高官。背後黑老大周永康也處於風聲鶴唳之中,外媒紛紛稱其遭調查。同時周永康兩名黨羽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傳面臨調查。有分析認為薄案後,中共高層快速分崩,中南海這一系列重大政治動作已隱約成型,指向周永康以及其他的背後人物。

而薄熙來經過五天庭審,目前正在等待宣判結果。薄此番庭審幾乎推翻所有指控,將中國當代最重大的政治鬥爭演繹成了家庭情仇,令外界嘩然。分析認為薄熙來自恃手中有牌跟中共豪賭。庭內薄熙來,庭外江澤民。

薄熙來案引發中共高層分崩 庭內薄熙來庭外江澤民

接連五天的薄熙來案庭審大戲暫告段落,等待法院宣判。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幾乎推翻全部指控,不斷為自己「洗白」,甚至最後大曝王立軍與谷開來「戀情」,以期為自己脫罪。

庭內薄熙來在作秀,庭外江派則不斷在散佈諸如:「審不好薄熙來『習近平要掉腦袋』」、「薄熙來遭受的是政治迫害」等等流言,令本已動盪的時局更加詭異。

有分析認為薄熙來自恃其太子黨的身份和手中握有引發中共崩盤的「密器」,豪賭中南海,令中共高層震怒,目前中共高層對局勢處於失控狀態,媒體也徹底混亂,各自表述,各行其是,局勢出現非常大的變化。薄熙來事件可以視為國際聚焦下,中共公開分裂的歷史轉折點。

薄案結束 中共快速分崩 中石油4高管及蔣潔敏落馬

薄案庭審結束,中南海快速分崩。最顯著的標誌就是,中石油4高官被突然下馬。據《財新網》8月28日報導稱,中石油集團及股份公司接連四名高管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目前國家審計署和紀委系統還有多個調查組正在中石油內部開展工作。

在前一天,8月27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通稿稱,從國務院國資委紀委獲悉,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兼崑崙能源董事長李華林、中國石油股份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國石油股份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等三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而薄案庭審結束當天,8月26日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並兼任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的王永春,被中共當局宣佈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當時外界認為直接警告背後的周永康。

據香港《明報》8月31日報導,中央高層對中石油腐敗案作出批示,稱一定要徹查,「無論涉及到甚麼人,都要一查到底。」9月1日原中石油董事長、現任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宣佈遭到調查,9月3日,蔣潔敏被宣佈因嚴重違紀違法遭免職。

黨媒《光明日報》還將中石油腐敗案上升為「史無前例的『老虎』窩案」,認為「涉事官員位高權重,當事人權傾一時;涉事官員牽連成串,腐敗成窩」。報導甚至還說,要不斷揪出潛伏的「大老虎」,敢於將腐敗一窩端。被外界認為直指背後的周永康。

周永康風聲鶴唳 外媒:建立專案組調查

香港《南華早報》8月30、31日接連兩天頭版報導,前不久高層在北戴河會議上做出決定,鎖定周永康在四川和中石油任職期間的問題,展開腐敗調查。

《紐約時報》報導稱知情人士援引高級官員的話說,中石油高官的這些調查是一場規模更大的反腐調查的一環,指向曾主管國內安全事務的退休常委周永康,稱「官員在調查中拘留或訊問了周永康的一個兒子和數名親信」。

報導還披露「中紀委已經成立了處理周永康事件的專案組」,對四川的腐敗案進行了調查。

9月4日,港媒《蘋果日報》報導稱江家、周家聯手搾乾石油業。江、周跟去年底在港上市的所謂上海民企惠生工程有極大關聯,傳該公司的幕後老闆為周斌,公司大股東兼主席華邦嵩只是代人持股。該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78歲的劉吉曾是江澤民的智囊。

據《21世紀經濟報導》,惠生工程與中石油業務頻繁,公司利潤主要來自中石油。

圍繞曾慶紅 中南海激烈放風

9月1日蔣潔敏被官方宣佈遭到調查後,香港《明報》稱周永康等石油幫背後還跟曾慶紅有關。

報導說,「石油幫」幕後龍頭是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他在1980年即擔任余秋裡的秘書,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其後平步青雲,升至政治局常委,並一手將「石油幫」的政治勢力推至巔峰。

報導還解釋了所謂「石油幫」指的是從1980年餘秋裡出任新組建的國家能源委員會主任開始,加上石油工業部長、國務院副總理康世恩,及從內地石油系統出身的高級官員所構成的政治勢力。

正當對石油幫調查指向曾慶紅時,海外中文媒體上突然出現疑是曾慶紅放風的否認消息。消息為曾開脫,並稱曾在退休前後從未參與過周永康及勝利油田幫諸多涉嫌貪腐人員的提升推薦,更從未與他們有聯繫。

還有放風稱曾慶紅去年就「跟周永康進行了切割」。

傳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面臨調查

正當中共高層對中石油腐敗案全面清查之際,中南海對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罪行的調查也遭披露。

北美新浪引用《澳洲日報》消息稱,隨著對周永康幫派的調查,從四川省擴展到石油系統,現在已經開始轉入政法系統,周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一一曝露。

中共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面臨調查。他是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周永康另一黨羽、正部級的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調查。但目前該消息尚未被官方證實。

報導還稱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向中央領導輸送,因此得到上級賞識,出乎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並當選為中央委員。

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中央電視台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

當時就王曹婚姻,有港媒報導,由於新郎身份特殊,後來中宣部下令各地不得報導有關事件,而王的名字更被互聯網搜尋器百度定為敏感詞,禁止網民搜索。而周永康曾經被外界瘋傳涉嫌製造車禍,謀殺他前任的妻子。

據大陸媒體報導,江澤民跟曹建明關係非同一般,江曾親自為曹建明到中南海授課時主持講座,曹受到江親睞後被迅速提拔。

自薄熙來案庭審結束的10天之內,大陸政局異動頻傳。時事評論員夏飛巖分析,薄案後隨著中石油的腐敗案被揭開,周永康成為外界輿論的聚焦點。中南海一系列的動作已經「隱約成型」,無論是經濟腐敗案還是政法系統的罪行,周永康背後的江澤民無法對這一切進行切割。

【大紀元2013年09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丁咚:多面薄熙來

黑社會〝大佬〞 向李克強和盤托出薄熙來罪證

六朝閒話:審判薄熙來的標本意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