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視頻_美國_經濟數據_持續擴張】

近日美國經濟數據連連報喜,印證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師Vincent Reinhart在一份題為《從彈性增長到可持續擴張》報告中對美國經濟前景的看法:美國經濟正處於一個開始上行的轉折點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財經理財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9月5日財經速瞄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月5日全球股匯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歐洲央行維持0.5%基準利率不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9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海力士陸廠火警DRAM股飆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探勘深海鹽層巴西10月拍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娶諾基亞微軟市值大失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歐元區復甦歐高收益債吸金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經濟數據接連報喜 摩根士丹利:將持續擴張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Mario Tama/Getty Images)

近日美國經濟數據連連報喜,印證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在一份題為「從彈性增長到可持續擴張」報告中對美國經濟前景的看法:美國經濟正處於一個開始上行的轉折點上。

近日美國經濟數據連連報喜,印證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師Vincent Reinhart在一份題為《從彈性增長到可持續擴張》報告中對美國經濟前景的看法:美國經濟正處於一個開始上行的轉折點上。

最新報告:ISM非製造業指數、首申失業救濟金人數大幅改善

近日美國經濟數據接連報喜。週四(9月5日)最新一份報告顯示,美國8月服務業以近8年最快速度擴張,這進一步強化了美國經濟將在下半年加速復甦的觀點。同時勞工部公佈首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大幅下降。

美國勞工部週四公佈最新首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為323,000人,4週移動平均值至328,500人,創2007年10月以來新低。美國策略分析師葛柏格Gennadiy Goldberg表示,企業較為樂觀看待需求前景展望,或將減少裁員動作,預計下半年就業人口將可望逐漸增長。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週四也公佈8月非製造業指數58.6,創2005年12月來新高,遠高於預期55.0。

日前ISM公佈製造業指數於8月份上升至55.7,為兩年多來最大增長,也是連續三個月出現擴張,顯示出美國國內外的更強勁需求。

摩根士丹利:2013年美國經濟穿過崎嶇道路

Reinhart 表示,從短期的角度來看,幾乎所有投資者都會關注本週五(6日)即將公佈的美國非農就業報告和兩週後的美聯儲決策委員FOMC會議。

但自長期看,Reinhart 對於未來兩年美國經濟好轉的前景表示具信心,報告中稱:2013年到目前為止,美國經濟已經穿過了一段崎嶇的道路,這其中的障礙包括巨大的財政拖累、美聯儲退出政策刺激的擔憂,以及主要的新興市場國家經濟增速放緩等因素。

但是從上半年的經濟成果來看,他強調,「美國經濟背後隱含著私人部門支出的巨大潛力,將成為美國經濟增長的動力。」

美聯儲:經濟以「溫和至適中穩健」步伐增長

美聯儲褐皮書(Beige Book)報告則指出,美國經濟7月及8月以「溫和至適中穩健」(modest to moderate)的步伐增長。該報告稱,美國製造業溫和擴張,大部份地區消費支出上升,部份反映了汽車和住房相關商品需求強勁。同日發佈新車銷量較去年增長17%,回到金融危機前的水平。

8月份美國新車銷量總計150萬輛,幾乎所有主要汽車生產商銷量均實現了兩位數增長。

汽車生產商稱,低利率以及緩慢而穩定的就業增長推動了消費者購置新轎車和卡車。目前美國人轎車和卡車的平均使用年限仍為11年左右。為此汽車生產商們也在擴大產能,並增加夜班以滿足需求。

進口反彈 美國國內需求增強

美國商務部於週三表示,6月至7月間,經季節性調整進口較去年增長1.6%,為2,285.9億美元,而出口額則下降0.6%,至1,894.5億美元。

美國進口和出口總額的平均值均呈現走高趨勢。最近的進口反彈標誌著美國國內需求的增強。所需產品從工業用品到消費品不等。

而出口額在6月份激增之後的下降提醒了人們,全球經濟增長仍然疲弱,儘管有一些跡象顯示國外經濟環境穩定。

分析公司RDQ Economics經濟學家們在給客戶的報告中表示,最新數據證實「美國製造業活動增強,而且全球經濟活動改善」。

【大紀元2013年09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麥肯錫:美國經濟增長鬚抓住5大機遇

美國經濟復甦 亞洲放緩 美匯走強港元變寶

美就業數據遜預期 復甦步伐引關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