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中國新聞評論_李嘉誠_中石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6/atext96227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亞洲首富李嘉誠相繼拋售旗下的香港、和大陸資產,並大舉買進歐洲產業,引起外界諸多猜測,李嘉誠「逃離香港入駐海外」的傳言也頻頻出現。9月4號,大陸知名企業家、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也在他的新浪微博上發帖說:「精明的李嘉誠先生在賣北京(廣州)、上海的物業,這是一個信號,小心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史上最難就業年」頻現 中國怎麼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集體互掐 習近平事與願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陸媒喊全球通緝薄瓜瓜 被指作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張曙光被訴貪 金額縮水 女在美被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惠生主席被調查 幕後老闆是周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八律師聯名告法官 濫用職權應罷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李嘉誠拋售大陸資產 王石示警

最近,亞洲首富李嘉誠相繼拋售旗下的香港、和大陸資產,並大舉買進歐洲產業,引起外界諸多猜測,李嘉誠「逃離香港入駐海外」的傳言也頻頻出現。

9月4號,大陸知名企業家、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也在他的新浪微博上發帖說:「精明的李嘉誠先生在賣北京(廣州)、上海的物業,這是一個信號,小心了!」

王石的示警,引發眾多網友的討論。

北京的「班固讚」回應說,這不僅僅是個信號了,應該說是個開始,李家出售的房產,如此大的規模,本來就足夠撬動整個市場了,同時市場信心也因此而改變。

大陸律師張孟勝也表示,李嘉誠看來不尋求最高點出售資產,而是在到達頂點前的一刻出售。樓市難道真的要崩盤?

山東一企業主管則認為,李嘉誠撤資可能還有政治因素。

還有其他網友認為,這是李嘉誠預見未來社會動盪的可能性增加,因為社會動盪是富人最大的敵人。

據《鳳凰網》報導,最近一個月,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以及「和記黃埔」相繼宣告,將拋售百佳超市、和上海陸家嘴東方匯經中心OFC寫字樓,以及廣州西城都薈廣場和停車場,涉及金額約為410億港元。

中石油涉誤導投資人 美國被告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美國一家律師行,日前在紐約南區的聯辦法院起訴中石油,指控他們沒有及時披露多名高層因貪污而被當局調查的訊息,涉嫌誤導投資人。

這家名為Pomerantz Grossman Hufford Dahlstrom & Gross的律師事務所提出的集體訴訟,代表了所有在去年4月26號至今年8月27號期間,通過美國預託證券形式購買中石油股票的投資人。官司要求中石油 作出賠償,但索償的具體數額還不清楚。

北京律師呼籲撤銷劉虎案

大陸《新快報》記者劉虎,因實名舉報中共高官,被北京市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劉虎的代理律師周澤和斯偉江,呼籲北京警方撤銷劉虎案。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9月4號,北京律師周澤、周立新和王甫,也對媒體表示,指控劉虎造謠傳謠和尋釁滋事的罪名都是無法成立的。

他們分析說,調查記者的網上舉報和網路造謠傳謠是有本質區別的,調查記者是在行使中共憲法規定的公民監督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的權利,警方應該根據調查記者舉報的證據,展開全面調查,而不是打擊舉報人。

目前,劉虎仍被羈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 | 外資撤離 | 拋售 | 撤資 | 大紀元

中石油前董事長蔣潔敏心腹秘密倒戈 周永康滅口殺人 | 中石化 | 曾慶紅 | 令計劃 | 大紀元

華日:中石油「傳奇」把投資者晾一邊 | 周永康 | 大紀元

李嘉誠再賣廣州資產 或掀商界撤資潮 | 梁振英 | 亞洲首富 | 劉達邦 | 大紀元

中石油神秘「寄生蟲」浮現 曾赴日本享女優服務 | 周永康 | 大紀元

港媒:中石油高層人人自危 每逢開會提前到場 | 蔣潔敏 | 周永康 | 大紀元

【夏小強】兩個原因讓習近平拿中石油開刀反腐 | 周永康 | 曾慶紅 | 石油幫 | 大紀元

揭貪記者劉虎遭捕 國際記聯斥打壓

北京警方證實: 網上揭發官員腐敗記者劉虎被刑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嘉誠 崩盤 貪污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