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6/atext962225.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大陸擬改教師節 被指「褻瀆孔子」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菲律賓扣押漁民 臺要求菲提違法事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溫州暴警群毆男子 惹怒近千民圍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麥塔斯再揭中共活摘罪惡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律師:「表哥」楊達才被判14年量刑過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雅虎換Logo 中國網民反應冷淡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小豆娘 MP4 無界敘利亞「風雲」籠罩G20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深陷困境 黑莓急出售 或11月前完成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網第十日 彭鄭女雙德比 蠻牛衝刺四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第一保健普醫保 奧巴馬醫改進社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欺詐華人移民 經營英文班夫婦被起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由本臺所舉辦的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9月8日將在紐約舉行決賽,台灣13位入圍的選手,今天(5日)動身前往美國,其中有不少獲獎選手再度參賽,也吸引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躍躍欲試,他們期望藉由漢服之美,發揚中華的正統文化。

13位入圍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台灣選手,帶著好心情,準備前往紐約,漢服大賽舉辦三屆以來,不少獲獎選手再度參與,期望的就是能透過漢服,發揚中華正統文化。

參賽選手吳水錦:「第一次是很興奮就是,可以到紐約去參加比賽,那這一次不一樣的感覺,是想做衣服,做一輩子,竟然可以到國際場合,去發揚我們的傳統服飾文化,這是覺得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參賽選手唐林麗美:「我心裡其實,我是要把我們五千年文化,最經典的部分呈現到世界各地,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中華文化她的經典。」

中華正統漢服之美,也吸引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參與。

參賽選手李昆洺:「中國文化他其實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所以我這一次參加這個比賽,也研究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那也發現了很多中國文化,以前從來沒發現的一些美。」

參賽選手潘文惠:「既期待又驚喜的心情,去到現場,希望這次大家能夠,可以有一種新的收穫。」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台灣區專案經理羅怡惠:「透過新唐人這樣舉辦大賽活動,能夠讓世上更多的人,能夠瞭解漢民族的文化。」

入圍的選手,帶著自己對傳統漢服的認識,融入作品,起身前往紐約,要把中華傳統漢服文化,分享給西方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相關連結】: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大賽前夕 首席模特暢談「漢服之戀」
【今日加州】9月5日完整版
大賽前夕 首席模特暢談「漢服之戀」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東方古韻-專訪漢服回歸大賽評委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