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中國視頻新聞_梁振英】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薄熙來庭審上演翻供抵賴鬧劇後,中共高層分裂公開、博弈升級。在傳出周永康被調查之際,9月3日,江派核心人物張德江(左)高調挺梁振英,被認為是江派在危機中將梁擺上台。有議員認為,梁年底前或下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倫敦摩天樓反光 燒壞樓下車輛物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彩色5S 5C? 新iPhone 10日登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爾街瘋狂9月日程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囚3女獲刑千年 俄州男子獄中自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濕度升氣溫降 優勝美地火災80%獲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巴馬G20籲全球支持動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佛州家族發現300年前沉船寶藏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強拆背後的地方債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 多團體籲釋放王炳章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農婦挖童眼取眼角膜? 挖眼案告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再拘網絡紅人 言論打壓加劇 小豆娘 MP4 無界助共狂搞批鬥謾罵 台立委要求取締同心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派常委張德江挺梁振英 香港特首被擺上檯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江派核心人物、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高調公開會見香港紀律部隊,力挺梁振英,再次將梁振英捲入中共高層搏擊,將香港拖入高層爭鬥的磨心。(圖片/潘在殊)

【大紀元2013年09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道)近期民望不斷創新低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結束休假後,9月3日首次露面,就面臨香港泛民主派和市民要求他下台的廣告,另一邊廂,江派核心人物、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高調公開會見香港紀律部隊,力挺梁振英,再次將梁振英捲入中共高層搏擊,將香港拖入高層爭鬥的磨心。

(Getty)

薄熙來庭審上演翻供抵賴鬧劇後,中共高層分裂公開、博弈升級。在傳出周永康被調查之際,9月3日,江派核心人物張德江(左)高調挺梁振英,被認為是江派在危機中將梁擺上台。有議員認為,梁年底前或下台。

隨著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江派核心薄熙來被審判,江派鐵桿人物周永康被軟禁,江派要員、中石油前董事長蔣潔敏落馬,香港江派心腹華潤董事長宋林被調查,江派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的命運也備受關注。

梁振英為保權力,在香港推行江派黑道政策--即刺激和綑綁中南海的政敵,特別是延續江派對法輪功的打壓政策,分化香港及煽動仇恨。江派四面楚歌,在危機中挺梁振英,繼續與全球及香港正義力量作戰,梁被江派在危機中擺上檯。

梁振英放假前落區時,遭遇示威,被批評滿口謊言,撕裂香港。(圖片/潘在殊)

懼怕香港失控 中共統戰紀律部隊

江派核心人物、中共領導層中分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昨日高調會見香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及五個紀律部隊的首長。雖然黎棟國聲稱,這不代表香港紀律部隊遭受壓力。但香港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表示,今次會面安排很罕有。

另外,張德江亦在會面中高調挺梁振英,聲稱對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管治團隊的工作是滿意的。

對於今次張德江高調會見紀律部隊,香港民主倒梁力量發言人、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對《大紀元》表示,是因為中共擔心未來一年香港失控,所以籠絡紀律部隊,「用卑鄙、非法的手段去打壓抗爭行動,加強對紀律部隊的籠絡和操控。」

他認為張德江只是一個敷衍的公關行動,並不是真正支持梁振英,「如果真的挺梁振英,就應該會見他,中央的態度是例行公關的手段。」

香港泛民議員及民運人士等三百多人9月3日在三份報章刊登聯署聲明,強調「抗融合 拒赤化 反盲搶地」,不滿特首梁振英施政不當,要求他下台。(蔡雯文/大紀元)

至於梁振英的命運,陳偉業相信年底前,三中全會之後中共可能會換人,「因為共產黨用謊言騙回來的政權,亦不相信用謊言欺騙它的梁振英。」

林老師事件觸動中共神經

過去一個多月,林慧思老師在旺角街頭仗義執言,怒罵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邪惡到不得了」,觸動中共神經,遭致中共文革式打壓;而梁振英更赤膊上陣,出動重案組調查林老師,引髮香港社會民怨沸騰。

時事評論員凌鋒早前發表文章稱,可以預見未來的香港,衝突將激化,如果警方放棄中立態度,將更火上加油,香港社會將陷入新的危機。梁振英這些行動,是北京主使的,還是為了保住他的權位而作出的掙扎,令人關注,也將影響事件未來的發展。

江公開和習唱反調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張德江此時發表談話,是表明江派要在危機上挺梁振英,也是公開和習近平唱反調,顯示中共高層分崩,中南海搏擊白熱化。

石藏山表示,人大委員長、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管理港澳辦在一定程度上是設了一個虛棋,就如副總理張高麗被卡位一樣,當時7常委的佈局中,江派人馬佔據3位,很大程度是當時出於中共亡黨危機下「維穩」的需要,江派不得人心,權力被大大削弱。

去年12月20日,習近平在中南海會見到北京述職的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時,特別提醒要「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切實尊重和維護基本法權威」。

《大紀元》曾引述消息人士說,梁振英上台後,不是跟當時在任高層胡錦濤、溫家寶和現任高層習近平、李克強保持一致,而是「聽吩咐」於多年來扶植其上台的江派大管家、中共特工頭子曾慶紅,讓習近平對其很不放心。

張德江多次遭習陣營敲打 江派的政治局常委

2013年1月習近平想廢除勞教制,張德江掌控的人大卻被指故意拖延。

把持人大的張德江今年已多次遭習陣營敲打。4月9日,中共官方曾突然推出深航資金黑洞大案,暗指張德江是深航幕後老闆李澤源的大後台,張德江被推向風口浪尖。此後深航案不斷升級,6月5日最後一次庭審中,深航幕後老闆李澤源在供述當年深航競購內幕時表示,曾向廣東省政府的領導「打招呼」,張德江是深航大後台一事,到如今也只是「一紙之隔」。

早前《大紀元》曾報道,張德江當年在朝鮮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系過了兩年全日制的留學生活,江澤民上台之後,他從北韓「留學」回國後,靠奉承江澤民一路高昇,從延吉市委副書記升到省委書記、政治局委員乃至目前的政治局常委。

(責任編輯:曾嘉連)

相關連結:

港警秘密警告14K黑幫:不得再為梁振英「護駕」

港民間聯署聲明登報 促梁振英下臺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各界促下臺

林保華:親共勢力挑動群眾鬥群眾

港人發起一人捐一百換特首 要求梁振英下臺

【新聞週刊】薄熙來受審及其悲劇人生

追查國際指梁振英罪責難逃

梁振英施壓校方處分 林慧思指被欺騙

前頭號梁粉遭檢控 或爆政治內幕

江派常委張德江挺梁振英 香港特首被擺上台

中石油風暴鎖定周永康曾慶紅 標指梁振英

港民跨海登廣告倒梁振英 警醒台民小心被赤化

港300市民刊廣告 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_港澳_多維新聞網

本週日香港成國際聚焦點 梁振英落區 港府如臨大敵

視頻:梁振英引公憤「用黑幫恐嚇港人陷警隊於不義」

【熱點透視】梁振英緊跟江澤民 將癱瘓中共統治

女勇士香港當街讓曾慶紅恐慌 梁振英坐不住為主子出頭

正義發聲大殲黑道氣焰 梁振英恐懼走後門

獨家現場視頻曝香港特首梁振英的瘋狂舉動 中南海嚇壞了

【陳思敏】梁振英最新民調死當中共

獨家現場視頻:曝梁振英黑道內幕 恐嚇「要流血」 | 黑幫亂港

【熱點透視】梁振英為何懼怕女教師林慧思?

港府重案組嚇林老師 陳日君:別放過梁振英!

【熱點透視】「香港薄熙來」梁振英 將面臨兩個審判

特首梁振英生日撞正鬼節 香港民間燒衣袪邪下地獄

【陳思敏】薄熙來受審 梁振英渡假難熬

【陳思敏】香港非重慶 梁振英偏當薄熙來

梁振英黑幫亂港 香港泛民派團體連遇襲 | 梁振英 黑幫亂港

特首論壇 場外圍剿梁振英 妙語連珠 | 梁振英 黑幫 | 梁振英 論壇元

人民力量 : 強烈譴責梁振英 — 累死香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