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舊金山民眾聲援美國國會281號提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6/atext96238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灣區民眾來到舊金山市政廳前,聲援國會眾議院281號決議案。此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罪行為,目前已獲得88多位議員聯署支持。法輪功學員希望國會復會後,能通過這項決議案。目前,以色列已經立法禁止國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西班牙也立法禁止移植非法途徑獲得的器官,如果違法最重可判入獄12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舊金山民眾聲援美國國會281號提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大陸庭審落幕 海外訴訟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八律師聯名告法官 濫用職權應罷免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助共狂搞批鬥謾罵 台立委要求取締同心會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開學日 家長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 立委:危害臺言論自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週四中午,灣區民眾來到舊金山市政廳前,聲援國會眾議院281號決議案。此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罪行為,目前已獲得88多位議員聯署支持。法輪功學員希望國會復會後,能通過這項決議案。請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艾麗茜婭: 「徵集了2萬多個簽名,呼籲我們這些在灣區的國會議員,能夠在下個星期一,國會復會時,共同聯署該議案。」

當天的活動上,多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講述了他們遭受的迫害。

退休大學教授力同說,2000年,她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看守所,如果不是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的警察救了她,她現在不會站在這裏。

退休大學教授力同:「我作活摘器官的為一個,我就有義務,有責任,在這裏為死難的同修來發聲。」

法輪功學員來到海外,才知道許多法輪功學員不見了的真正原因, 「我父親是2001年被抓的,是因為製作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而且這個活摘器官事件發生以後,我就特別擔心,我很擔心我父親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因為我身邊的一些朋友,我知道的已經失蹤了。」

集會上,醫師反對活摘器官協會發來聲明,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

法輪功學員艾麗茜婭:「不管是推薦病人去做器官移植手術,還是對中國大陸來的醫生進行的培訓,他們都應該瞭解的是,不能夠在無意識中,其實起到了一個輔助謀殺的這樣一個角色。」

目前,以色列已經立法禁止國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西班牙也立法禁止移植非法途徑獲得的器官,如果違法最重可判入獄12年。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俄羅斯之聲:美提決議案阻中共活摘器官

唐恩:從挖眼悲劇談活摘器官

唐恩:主流民意的共同願望 | 中共活摘器官 | 愛爾蘭議會 | 美國議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