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舌尖上的腐败?喉舌央视再爆丑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2/a112743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食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刘文,本周三被带走。初步消息显示,他涉嫌收受利益后,在记录片中植入隐性广告,并且在记录片的采购中,也有财务上的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气爆现场满目疮夷 热心民众企业义捐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丙烯外泄疑祸首 李长荣化工否认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马航MH17调查 战火中展开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林子祥推出原创发烧碟 新歌诉父子情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染埃博拉救援者 将撤回治疗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8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空难气爆事故频传 台湾降半旗致哀3天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台复航黑盒子解密 两次不明声响引关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遏制埃博拉扩散 世卫推1亿美元应急计划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预告】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解读舆论潮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央视记录频道CCTV-9的总监刘文,7月30号被带走。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的总制片人,刘文据传在记录片的采购和制作上,涉嫌经济问题。而与此同时,央视多名女主播也传出因涉入周永康案而失踪多日。中共喉舌媒体央视,似乎正面临着罕见的丑闻风暴。

美食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刘文,本周三被带走。初步消息显示,他涉嫌收受利益后,在记录片中植入隐性广告,并且在记录片的采购中,也有财务上的问题。

据大陆《财新网》引述消息来源称,对央视的例行审查,是从去年12月开始的,但原定的结束日期却一拖再拖,落马的央视员工,也接二连三。

首先中箭的,是央视财经频道,从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李勇,到主持人芮成钢、欧阳智薇,还有多名制片人和编导。到7月11号,央视财经,先后已有八人被带走调查。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央视名义上是一个媒体,实际上它是单向宣传的一个工具,它是整个专制权力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是参与了整个权力的分赃,所以政治领域所有的一些问题,都会在这个部门中反映出来。”

更深一层的内幕,其实是外媒早已曝光的: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烨,就曾在央视财经频道任职。7月29号周永康案公布后,大陆媒体也直接报导,贾晓烨和周永康的关系,是由李东生牵线。

李东生曾担任央视的副台长,在攀附上周永康后,2009年,他被调任为公安部副部长,而且被任命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

其实,从宣传部门央视,直接空降到毫不相关的政法部门,央视主持人沈冰,也是如此。同样是2009年,沈冰从央视,被调任到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担任副主任。去年12月以后,她音信全无,现在大陆多家媒体也报导,沈冰可能涉及周永康案,已被带走调查。

同样被卷入周永康案的,还有央视主播叶迎春,外界传说她是周永康的情妇,而从去年9月以后,她的微博也停止了更新。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央视本身既卖身又卖名声,说它出卖名声吧,它又不说真话,大家都在嘲笑央视。”

去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多家海外媒体消息称,中纪委和审计署已约谈至少百名央视员工,随着中共高层博弈加剧,央视的震荡还将持续。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央视女主持敬一丹再爆“雷语” 网络炸锅

央视再曝丑闻 记者医院骗保不成疯砸医生

曾庆红侄女再爆丑闻 “绝对不是小事”

刘云山出国同时 中宣系统连曝丑闻

央视再出事 纪录总监被带走 传2女主播被查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