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发生石化气爆,消防署统计,截至今天中午,已知死伤合计295人,包括死亡25人、受伤271人,其中警义消死亡4人、受伤22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台湾新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高雄气爆整夜惊恐 居民协助徒手救人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消防员庄政洁殉职 庄母心碎:你不能死啊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高雄气爆 彰化援助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高雄气爆 检方相验结束 开25张死亡证明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高雄气爆 民众:水沟盖一个一个喷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浓浓人情味!提供灾户住宿、梳洗饭店名单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游客:高雄成了死城! 警消:“只能先救活的!” 北京天空 MP4 无界高雄气爆 政府公布气爆意外发生的时间及抢救时序表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台湾高雄严重气爆25死200多伤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图:中央社)

高雄1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气爆,造成重大伤亡。多辆消防车与民众车辆遭波及翻覆,警消及军方人员已深入爆炸现场展开陆空搜救。

凌晨发生石化气爆,消防署统计,截至今天中午,已知死伤合计295人,包括死亡25人、受伤271人,其中警义消死亡4人、受伤22人。

综合中央社报导,高雄市前镇区发生气爆,据消防署今天凌晨统计,影响范围约2至3平方公里,包括凯旋三路、二圣路、瑞隆路、三多一路、岗山南路一带。

高雄市政府今天0时40分成立灾害应变中心,高雄市消防局于灾害现场建立前进指挥所,由局长陈虹龙指挥。目前高雄在苓雅区开设2处、前镇区开设6处,共计8处收容所,收容1110人;停电7536户、停气2.36万户。国军支持兵力1439人次。

严重的气爆让多名在场执勤疏散警戒任务的员警也难幸免,其中位在重灾区的市警局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就有3名员警烧伤,当场被爆炸窗户碎片割伤,另有一名媒体记者遭波及。

当时爆炸现场混乱,有如地震后路面遭破坏,车辆无法通行,加上天色昏暗,警消怕有人受困其中,徒步进行地毯式搜救,并出动搜救犬,军方也派员支援搜救。

(图:中央社)

高雄市1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气爆,造成严重伤亡,三多一路一带整条路被炸如鸿沟,景象令人怵目惊心

(图:中央社)

高雄1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气爆,造成严重伤亡,路面也被炸出一条壕沟,警消目前全力投入救灾,现场也聚集大批采访媒体。

(图:中央社)

高雄市前镇区1日凌晨发生连环气爆案,在三多一路一带机车慢车道被炸翻,停在路旁的汽车和机车也遭殃,居民形容就像电影场景被原子弹炸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