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9日,当局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同时公布的还有“四中全会”的日程。虽然周永康罪名没有公布,只是处于被“审查”的阶段,现在海内外各方都出现了要对周永康判死刑的呼声,中国大陆的民众更是直截了当称“枪毙周永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舌尖上的腐败?喉舌央视再爆丑闻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打虎会不会动江泽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预告】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解读舆论潮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湾卷入周案第一人 徐嘉森遭限制出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近平被激怒 下一目标对准谁?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枪毙周永康呼声直逼中共四中全会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永康手握政法大权的十年间,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种种罪行罄竹难书。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一经公布,海内外各届齐呼要判其死刑。 【大纪元合成图】

7月29日,当局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同时公布的还有“四中全会”的日程。虽然周永康罪名没有公布,只是处于被“审查”的阶段,现在海内外各方都出现了要对周永康判死刑的呼声,中国大陆的民众更是直截了当称“枪毙周永康”。

专家指出,整个社会正义力量的汇聚在推动事件的发展,体现的是民意和天意。

“四中全会”或公布周永康罪名

周永康被当局抛出的时候是“立案审查”,“审查”意味着不光是“调查”,很可能已经调查的差不多了,剩下是一个定性的问题。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时候,未提“违法”意味着其现阶段“因违反党纪被查,司法尚未介入”。

当局同时公布的,还有“四中全会”的时间。《新华网》的报导称,政治局7月29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召开“四中全会”。

一般认为,周永康案此时公布,是为了在“四中全会”能就周案的相关问题,向中共内部作出进一步说明。

枪毙周永康呼声直逼“四中全会”

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习也同时提出在“四中全会”上“依法治国”,从周永康身上开始体现。

北京的中国问题专家胡星斗在北京接受《东方日报》采访时称,根据当局对周永康案的处理方式和目前消息判断,中央显然暗示周案非常严重,是一九四九年以来最腐败、性质最恶劣的贪腐案,因此他认为周永康有机会被判死刑或死缓。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及其家人长年受到中共政法委的迫害。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他表示,周永康抓捕了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及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打压法轮功人士、异议人士、上访人员;用超过军费开支的庞大资源“维稳”;其暴政侵害了很多中国人的人权。胡佳称,周永康应该被判绞刑。

海外分析人士吉歌在其博客中称,周永康将被判处直接死刑,而不是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缓等。文章称,这次将周永康的部下和家族全部都抓捕,显然,这次对付周永康的方式,是要将其打成“特大贪腐犯罪集团”的首领。试想,就其几位心腹,都可能因为受贿千万而被判死缓,而“首恶分子”,被判直接死刑那几乎是必然的。

大陆网民“元士肆三世”在新浪微博上发帖:周永康涉成千上万人命,各方呼吁判处死刑。此帖随后被屏蔽。

闽籍作家廖祖笙表示,我们今天奔走相告,庆贺着迫害狂周永康倒掉的同时,也深知这样一种现实:即便是将周永康枪毙一千次、一万次,也还是无法告慰在黑暗时节里惨烈而去的无数冤魂。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大快人心”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公布后,网络上民众使用最多的一个词是“大快人心”。人们热议如何处置周永康,并普遍认为,周永康坏透了,祸国殃民,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旧金山湾区之声中国观察消息,周永康被查消息公开不到1小时,仅仅新浪网的报导后就有近8万网民跟帖表达支持:“开心啊!大快人心!”

部份网民发帖:“大快人心,打死祸国、殃民的老虎!”“这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政治局常委被立案审查,终于揪出个‘大老虎’,大快人心啊!”“祸国殃民的‘大老虎’,罪不可赦!”不少民众表示,要把周永康所有的罪行公之于众,公开审判周永康!

7月29日,湖北、安徽、四川、宁夏等约上百访民来到北京南站,打出“拥护中央严惩刽子手周永康”的横幅。

7月30日,四川绵阳访民到绵阳公园外的公交车站举牌,打出“支持清算周永康及四川爪牙”等内容的横幅。

北京上访的李女士表示,访民们都恨周永康,即便把他枪毙都不解恨。

周永康仅巨额贪腐就可以被判死刑

在3月份,海外的媒体报导称,周永康贪腐窝案无疑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贪腐案件,当局至今已经没收了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财产。

消息来源透露,中纪委监察部四个月来已经冻结了周永康及其亲友和亲信名下多个中外银行账户,存款总额高达370亿元人民币。

另外对北京、上海以及另外五个省份的部份住宅进行搜查后还发现总额高达510亿元人民币的中外债券。

调查人员还没收了总价值约为17亿元人民币的约300处房产,价值约10亿元人民币的古董以及字画等。其他被没收的财物还包括超过60辆汽车、昂贵的中外名酒、黄金、白银以及中外货币现金等。

《台湾旺报》头版报导,周永康涉巨贪面临极刑,针对周案的调查涉及11个省市以及高官、国企负责人,将触动的GDP总额,将近去年全大陆GDP总额的一半。并引专家观点,周永康极有机会被判死刑或死缓。

民意呼声周永康死刑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大陆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2013年,大陆著名律师浦志强在新浪、腾讯、搜狐三大微博上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联)。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当下民众呼声周永康死刑,体现汇聚的是整个社会正义力量的推动,这是民意和天意,非简单的现任中共高层个人的意愿。

周永康手上的血债涉嫌器官杀人网

周永康的罪责远远不止于贪腐。周永康手上的血债,主要涉嫌器官杀人网。他利用几百座劳教所和多座秘密集中营,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做活体器官库,虐杀了数十万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主任后,得以全面掌控公、检、法、司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以各种名义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各地不断增加。

由于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由政府保护的、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2013年9月11日,“追查国际”公布了题为《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专辑》公布了20个调查电话录音,其中一个录音显示,李长春亲口说,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该《专辑》称,经持续的调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

2013年《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公告》总结说,周永康的罪行来自其不受约束的权力,而其权力则来源于他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扮演的角色。唯有正视这一事实,才能看清周永康罪行的本质。

美国281决议案完成审议 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2014年7月30日,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281决议案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执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2014年7月9日,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器官贩运国际公约。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已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2年9月18日,联合国人权大会首次在正式会议上讨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2年5月,美国在其年度人权状况报告中首次提到活摘人体器官。

周永康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瑞典等国家,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杀人罪等遭到起诉。

【大纪元2014年08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穆清、林峰报导)(责任编辑:慧君)

【相关连结】: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周案后习近平突南下 大动作极不寻常

周案死穴:中共当局一隐秘行动曝光

江泽民四大支柱被“腰斩” 陆媒再发声:彻查党主席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周永康妻贾晓烨疑似私照疯传(组图)

【禁闻】周永康落马 央视又一频道总监被扣

王岐山坐镇 抓捕周永康神秘组织曝光

传周永康落马前两次乞见习近平

卷入周永康案的山西婆姨们(组图)

杜阳明:权势财富过眼烟云 周永康下场警示世人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公告

法媒:周永康落马前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