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1/atext112701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日前,中共当局公布了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同时宣布今年十月,提前召开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不过,中纪委并没有公布周永康的具体罪行。周永康到底有哪些罪?选择在四中全会前公布周永康被审查,有何目地?而周永康最后结局将会怎样?一起来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英媒:打虎运动转向江泽民老巢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美281号决议 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宗教自由报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中共三军同期大军演 攘外?安内?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当局公布了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同时宣布今年十月,提前召开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不过,中纪委并没有公布周永康的具体罪行。周永康到底有哪些罪?选择在四中全会前公布周永康被审查,有何目地?而周永康最后结局将会怎样?一起来看报导。

29号,《央视》晚间新闻联播报导,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当天主持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决定,今年十月在北京召开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之后,新闻联播公布了中共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对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立案审查的通报。

不过,通告中没有具体指明周永康的罪行。

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这次当局公布他审查的原因,主要是违纪,并没有讲违法。这就留了一个后路给周永康,可能他不一定会移交司法审判,但也可能最后是最严厉的司法审判。”

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去年就被海外媒体爆出,现在中共在“四中全会”前抛出周永康,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认为,一是习近平需要立威;另外,习近平需要一段时间去解决社会各方对此事的反应。

去年12月,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传出之后,香港媒体纷纷报导了周永康的“图谋不轨”,包括,在2012年8月“北戴河会议”期间,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联手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搞政变、谋杀前妻,以及荒诞淫乱等。

中国民间也挖出周永康“杀妻”、“刺杀习近平”、“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等罪行。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要说会给周永康定什么罪?这个我想中共内部目前也没有定论。不过既然把周永康抛出来了,那就说明中共高层想要,或者说,不得不对周永康严惩了,斩草不除根,必然是后患无穷。”

网路上罗列的周永康“十宗罪”,包括:颠覆罪、杀人罪、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绑架罪、拐卖妇女卖淫罪、抢劫罪、贪污罪、受贿罪,以及滥用职权罪。周永康被中国百姓评为“十恶不赦之徒”。

张赞宁:“周永康是罪恶累累,他不光有违纪的问题,而且有严重的违法违宪、侵犯人权、有灭绝罪行。如果要追究他的这些罪行,包括谋反罪,那么周永康有可能会被判处死刑。”

不过叶科表示,中共现在内外矛盾已经公开化,正面临着亡党的危机。如果现在直接审判周永康“搞政变”,中共将无法掌控大陆民众的反弹情绪,因此有所顾忌。叶科认为,当局应该正视法轮功问题,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已经被东西方社会广泛关注。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周永康最大罪名就是迫害法轮功以及包括活摘器官。因为迫害法轮功涉及到那么多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那么多家庭,以前整个维稳体系在参与、整个公、检、法系统,涉及了多少枉判学员、迫害死了学员、多少血债。”

而张赞宁表示,如果周永康牵扯“群体灭绝罪”,共产党的合法性将受到挑战,因此当局甚至不会追究他的“谋反罪”。

叶科:“现在中共无路可逃,这就是一个死结,就是中国传统所说的,冥冥中自有报应吧,人做了什么事情都会回报他自己头上的。现在周永康就面临这样一个下场,那么中共做这个事情,也同样面临这个下场。”

尽管周永康案还没有进入司法,只是被中纪委“立案审查”阶段,不过,据了解,周永康涉及贪污金额高达1000亿人民币,足以判处他死刑。

而中国问题专家胡星斗也向媒体表示,周永康案是中共自1949年以来最腐败、性质最恶劣的贪腐案,周永康有可能被判死刑或死缓。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

【相关连结】:

台湾卷入周案第一人 徐嘉森遭限制出境

周永康凶狠专断 没人敢给他提意见

传央视原女主播沈冰被查 最近一次露面照曝光(组图)

王岐山坐镇 抓捕周永康神秘组织曝光

百度搜“周永康的后台” 有惊人发现

节操横飞:从康师傅被煮到戈巴契夫被叛国

【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康师傅”落马 纽约媒体忙为中共把脉

周永康被查网络炸锅 网友精彩微博集锦

官媒登网民评论:“康师傅”快煮熟

严真点评:康师傅起锅在即?

军头徐才厚落马 北京沸水煮“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