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將如何平息太子黨紛爭?中共太子黨之間的內鬥已經到了何等厲害的程度。習近平會用權位和利益做代價,來平息太子黨的爭議嗎?有分析認為,無論習近平走什麼樣的路線,也無法挽救腐敗的氣息,習近平目前的一系列舉動,也只不過是讓中共多苟延殘喘幾天。只有順應民意,解體中共,才是中國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今日點擊】太子黨打成一鍋粥 習近平要讓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倡議書:明年64全球華人「天下圍城」撼中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為什麼害怕挨打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台媒曝光習李最大的敵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江澤民沒死還「活著」有重大原因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瓜瓜被拋出 中共高層故意放料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胡錦濤甩手溫家寶閉嘴 習近平厄運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今日點擊】英媒:中共貪官情婦最聽習近平的話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點擊】(1667-2)習將如何平息太子黨紛爭:習或用權位和利益做代價,平息太子黨的爭議。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近平的太子黨盟軍

太子黨內鬥升級 動口又動手

【微視頻】胡耀邦之子胡德平透露太子黨價值觀分裂

問題很嚴重?習近平被「綁架」上戰車

避薄案核心罪行 習近平被動 劉雲山打公知遭「圍攻」

審判薄熙來中南海激烈動盪 中共分裂加劇

黑色7月恐怖籠罩大陸 政壇社會天災大事頻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