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俄羅斯提供政治庇護 斯諾登入境

【真相新聞_斯諾登_俄羅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1/a942203.html

美國國家安全局資訊承包公司前僱員斯諾登,於7月31日取得俄羅斯給予的臨時庇護簽證,終於在8月1日離開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進入莫斯科,結束他在轉機候機室長達一個月的逃亡生活。斯諾登的俄羅斯律師表示,他目前正落腳在一個秘密的地點。白宮對俄國的決定「極端失望」,國會則威脅要進行制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成都太百5次協商 承諾3號恢復營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7月增16萬工作 失業率降至7.4%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反服貿聯署破萬 官方反應依舊遭批 小豆娘 MP4 無界 Premium Outlets加國開張 吸引眾多加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月2日國際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淇淋車賣時裝 炎夏變清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美國新任聯合國大使 人權鬥士鮑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律師為法輪功案辯護 遭法警毆打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官員免職再復出 問責成「帶薪休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建城管被殺 申報烈士 網路熱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貝利點綠帝國大廈 慶宇宙隊新賽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國8月4日將關閉一些使領館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馬來西亞國家英雄日 感謝軍警為國奉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貿公聽 金融業者提安全警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黑人投資美髮店 JANET潘帥來站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民團撐林慧思仗義執言 斥港警維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人權對話結束 美國務院有提出個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洪仲丘案 擬由普通法院審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暑假最大3C消費盛會 電腦應用展今登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俄羅斯提供政治庇護 斯諾登入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洛杉磯市長在市府貼心設服務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米茄手錶2013新品亮相韓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8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5湖4海 MP4 無界克裡訪問巴基斯坦 美巴將重啟高層會談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斯諾登獲俄臨時庇護 美政府:非常失望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The Guardian via Getty Images)

斯諾登的俄羅斯律師於2013年8月1日表示,斯諾登已取得俄羅斯給予的臨時庇護簽證,離開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進入莫斯科。圖為斯諾登在香港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的檔案照。

美國國家安全局資訊承包公司前僱員斯諾登,於7月31日取得俄羅斯給予的臨時庇護簽證,終於在8月1日離開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進入莫斯科,結束他在轉機候機室長達一個月的逃亡生活。斯諾登的俄羅斯律師表示,他目前正落腳在一個秘密的地點。白宮對俄國的決定「極端失望」,國會則威脅要進行制裁。

消息傳出後,白宮發言人卡尼說:「在我們提出了很清晰而且合法的(驅逐出境)要求後,俄國採取這個做法,我們對此極端失望,」「斯諾登非告密者,而是一名被控洩露機密資料的人。」

當被問到是否俄國的決定將影響今年九月在莫斯科舉行的美俄峰會,卡尼說:「這不是個正面發展,.....我們正在評估中。」

但是克里姆林宮的高級官員則說,美國和俄羅斯不會因為「相對微不足道」的因素而影響了雙邊的關係。普京的首席外交政策顧問巫沙科夫(Yuri Ushakov)說:「我們的總統已多次表示,斯諾登案將不會影響兩國的關係。」

巫沙科夫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取消九月訪問莫斯科的行程。

美國國會議員們對此反應激烈,警告這對美俄關係將有不利後果。

根據路透社報導,斯諾登涉嫌洩露美國政府秘密情報計劃內容,並遭美國以間諜罪起訴。他的俄羅斯律師對外宣稱,他已取得俄羅斯給予的臨時庇護簽證,在1日悄悄的離開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的過境大廳進入莫斯科,目前正居住在一處秘密的安全地點。

大批媒體記者在機場守株待兔地追蹤斯諾登去向數週後,終於在1日瞥見他持7月31日取得的為期一年的臨時政治庇護簽證,匆匆地搭乘計程車逃離莫斯科的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

斯諾登的律師庫奇雷納(Anatoly Kucherena)對媒體記者說:「他現在宛如全球的頭號通緝犯,你們覺得他會怎麼做?他當然會考慮到個人的人身安全,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們他的去處。我已在15至20分鐘前帶他搭上一輛計程車,並把聯邦政府核准的臨時庇護證明給他。他現在可以在俄羅斯任何他想要的地方居住,這是他的個人選擇。」律師還表示,斯諾登不會選擇進入莫斯科的任何一國大使館。

斯諾登是由維基解密這個反國家秘密組織的代表人莎拉‧哈里森(Sarah Harrison)陪同離開機場,維基解密組織也在推特專頁上發表聲明,證實斯諾登已進入俄羅斯。

現年30歲的斯諾登,已被美國以間諜罪起訴並取消他的護照證明,且對他發出國際通緝令。他於6月23日從香港搭機進入莫斯科的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斯諾登在機場滯留一個多月來,企圖取得其他國家的政治庇護臨時簽證,但遭到多個國家拒絕而只能困居在過境候機室內。

雖然也有尼加拉瓜、玻利維亞和委內瑞拉3個拉丁美洲國家表示,願意提供他政治庇護,但斯諾登唯恐美國會對他進行空中攔截逮捕,到不了目的地而作罷。不過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在先前不屑一顧的向記者表示,美國不需要對一個毛頭小子動用這麼大的人力資源,政府不會對他進行所謂的「空中攔截」逮捕行動。

斯諾登案已造成美國和俄羅斯間的新緊張關係,美國已多次向俄羅斯施壓,要求將斯諾登引渡遣返回美國接受間諜罪名的審判。

【大紀元2013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畢儒宗)

推薦連結: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斯諾登已進入俄羅斯境內

美國布下天羅地網 斯諾登插翅難飛 | 大紀元

奧巴馬和普京通話 俄羅斯稱未接獲斯諾登庇護申請 | 政治庇護 | 洩密 | 大紀元

CNN:斯諾登仍無法離開莫斯科機場 | 大紀元

美司法部長:不會尋求判處斯諾登死刑 | 大紀元

走投無路 斯諾登正式向俄提臨時庇護申請 | 大紀元

斯諾登獲委內瑞拉庇護 被指後台是中共江派 | 大紀元

政治局想法多 中共對斯諾登成立突發外事工作小組 | 習近平 | 大紀元

普京希望斯諾登快走 暗示斯欲棄對抗美國 | 中俄 | 大紀元

法媒:從斯諾登事件看中共喉舌和御用文人醜惡嘴臉 | 大紀元

斯諾登背後利益鏈:江澤民孫與劉雲山子聯手黑幕 | 江志成 | 劉樂飛 | 中共太子黨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