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律師為法輪功案辯護 遭法警毆打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功學員案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2/a94276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一批律師在遼寧大連出庭為13名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進行辯護時遭到當局法警的毆打,由於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律師全部退庭。律師團成員陳建剛對BBC中文網說,(8月2日)他們在大連西崗區法院出庭時,成員程海被毆打、梁小軍被法警當庭推搡。他說,當局至少在法院派駐了300名警員、法警、國保人員和特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是誰謀殺法輪功學員作為「藝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要血拼?判死刑將曝中共機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5湖4海 MP4 無界 天國樂團三臨美邊陲重鎮 感動當地居民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週刊專訪:美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談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反迫害14年 臺中各界聲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一批律師在遼寧大連出庭為13名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進行辯護時遭到當局法警的毆打,由於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律師全部退庭。

律師團成員陳建剛對BBC中文網說,星期五(8月2日)他們在大連西崗區法院出庭時,成員程海被毆打、梁小軍被法警當庭推搡。

他說,當局至少在法院派駐了300名警員、法警、國保人員和特務。

星期四晚,當律師團抵達大連的酒店後,就有遭到警察抽查房間騷擾。

據此前的媒體報導,這起案件原本定於4月21日開庭,但程海等人在法院外遭毆打,開庭臨時取消﹔6月21日首次開庭時,有律師被禁止進庭或驅離。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

【熱點互動】599期 高智晟三致胡溫公開信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遼「安鍋案」律師再遭警毆打 全體律師退庭抗議

大連「安鍋」案再次開庭 律師發建議函徵求關注

【陳思敏】中國維權律師年檢未過的背後

玉清心:大連「安鍋案」 牽動了北京哪根筋?

11位律師為大連一起法輪功案做無罪辯護

大連中院毆打為法輪功案出庭的辯護律師

大連正義律師王永航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