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习近平内部讲话透露会彻查江泽民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中共官媒《人民网》迅速配发评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几小时后,此评论遭到官方删除。《大纪元》获悉,这个评论的标题是来自于习近平7月26日在政治局的讲话。

7月30日上午,大陆财新网和网易网站接连发表文章,再度暗示会彻查周永康的背后人物江泽民。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台湾卷入周案第一人 徐嘉森遭限制出境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被激怒 下一目标对准谁? 5湖4海 MP4 无界 江泽民亲信被查 中纪委进驻上海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博客群
【今日点击】习近平剩勇追穷寇 兵临江家大本营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曾庆红家族卷周永康案 侄女被带走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世界各大媒体关注习近平打虎升级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周薄共用情妇 打虎无尽头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周永康落马!其子周滨被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周永康案被查的最大意义 红粉佳人 MP4 无界【今日点击】斩徐才厚再拿周永康 内斗激烈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拿下周永康 习近平背后有高人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如何将周永康案办成“铁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与江你死我活 王岐山会石破天惊?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石涛评述】特赦话题再起 反腐陷入纠结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习近平内部讲话透露会彻查江泽民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中共官媒《人民网》迅速配发评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几小时后,此评论遭到官方删除。《大纪元》获悉,这个评论的标题是来自于习近平7月26日在政治局的讲话。

7月30日上午,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发表文章<众议“大老虎”落马>称,周永康落马,反腐工作不会减缓,而是会深化,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同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文章<中纪委打虎记:曾彻查党主席>。二文再度暗示会彻查周永康的背后人物江江泽民

《人民网》评论引用习近平政治局内部讲话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6点前,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不到一小时,中共《人民网》发表署名评论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文章。

文章称,“打掉周永康,决不是反腐的句号,这只是阶段性的一步”,“反腐不会止步,调查周永康是阶段性一步,绝不是句号。”文章还称,“无论有多大的后台,都难逃党纪国法惩处。”

但是,文章发表几个小时后,再上网搜索,结果是“您要查看的页面不存在”。

消息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26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是刘云山下令将其撤下的。

《人民网》此文被外界解读为释放重大信号:打掉周永康之后,中南海还有更大动作,其背后的“更多更大老虎”——-江泽民和曾庆红呼之欲出。

财新网:可能打更大的老虎

7月30日上午,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发表文章<众议“大老虎”落马>。

文章援引中国人民大学反腐专家毛昭辉的话表示,此前两会期间,一句“你懂的”间接公布了周永康案部份信息,从两会到现在持续了如此长时间才得以公布,这个现象“反映涉腐问题大量且复杂,不可能单纯的只有违纪层面。”

毛昭辉还表示,周永康被调查,不是最终结束。反腐工作不会减缓,而是会深化。从军队反腐上,可以看出反腐依然将大力进行。反腐工作也可能走向其他新的领域,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

财新网隶属于财新传媒,一般被外界视为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其属下的财新网、新世纪等媒体通常有一些带有某种风向标的报导。

网易:中纪委曾彻查党主席

同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文章<中纪委打虎记:曾彻查党主席>。

文章称,1978年12月中纪委成立,陈云为第一书记,黄克诚为常务书记。1980年,中纪委曾准备彻查时任中共主席华国锋的三件事,华国锋回应并对三件事作了处理。

文章中还提到,1980年初,“渤海二号”钻探船由于工作人员违章操作,造成钻探船翻沉、72人死亡的特大事故。事件发生后,石油部很长时间未向上面报告。中纪委随后给予通报批评,时任石油部部长宋振明被解除职务。分管石油工业的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康世恩记大过处分。

从1980年余秋里出任中共新组建的国家能源委员会主任开始,加上其后的石油工业部长、国务院副总理康世恩,从石油系统出身的高级官员开始构成中共体制内巨大的政治势力。

海外的报道称,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幕后龙头,在1980年即担任余秋里的秘书,在石油系统工作多年,其后官至政治局常委,并提拔周永康,一手将“石油帮”的政治势力推至巅峰。

网易文章直接提中纪委曾彻查党主席,以及石油帮前大佬被免职等处分;直接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石油帮”大佬曾庆红。

周案公布前后 王岐山布局围剿江泽民

7月30日,周永康案公布次日,中纪委第二巡视组在江派老巢上海召开工作动员会。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在会上称,对腐败问题“零容忍,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巡视工作重点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等问题,是否对中共中央的政策存在“阳奉阴违”等问题。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当天,中纪委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江派窝点江苏省开展巡视工作,29日上午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官媒报导称,巡视工作重点是监督检查省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

江苏巡视组长徐光春此前曾作为组长先后巡视过重庆、云南等江派窝点。巡视云南后,3月9日,江派云南副省长沈培平以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巡视组副组长董宏曾是王岐山的“大秘”、此前曾任巡视上海复旦大学的巡视组组长。

江苏是江泽民老家所在地,江派重要窝点。去年10月,江泽民扬州管家、南京书记季建业落马后,江苏官场地震不断。

7月26日,周案公布前,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带走,随后被公布立案调查。王宗南此前所任职的光明集团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有密切关系。光明集团在2006年进行整合前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厂一厂,江泽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厂第一副厂长。

【大纪元2014年08月01日讯】

相关连结:

周永康受查的惊人巧合 陆媒头版聚焦

周永康家族黑金或高达数千亿

华邮:习近平需决定是否指控周永康政变

周永康如何定罪?外界关注

欧阳非:残害善良民众 周永康恶报临头

周永康后台老板曾庆红被秘密扣押

周永康核心罪涉“政变和活摘器官” 国际曝光

多个官媒评论指向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

夏小强:周永康公开落马 终极老虎江泽民将现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