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开“立案审查”,该消息迅速成为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林子祥推出原创发烧碟 新歌诉父子情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美染埃博拉救援者 将撤回治疗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8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马航MH17调查 战火中展开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空难气爆事故频传 台湾降半旗致哀3天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台复航黑盒子解密 两次不明声响引关注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遏制埃博拉扩散 世卫推1亿美元应急计划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三天停火触礁 以巴冲突阻人道物资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高雄气爆整夜惊恐 居民协助徒手救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毒奶粉女主犯减刑 受害者不平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特稿】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做恶都得偿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开“立案审查”,该消息迅速成为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在2012年2月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被撤职前,大纪元已指出,周永康将会落马,因为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因迫害法轮功问题犯下反人类罪恶,罪恶已经在全球广泛曝光,因此江泽民集团企图通过政变、暗杀等手段来长期把持中共的最高权力,以逃避清算,这势必与现任当权者发生生死博弈。

目前,各大媒体对周案的报导重点仍然是周永康家族的贪腐问题以及中南海的最新动向。值得指出的是,仅着眼于贪腐问题很难全面解释中国社会当下经历的巨大变动,也无法真正了解这场巨变背后的实质。

周永康被查处的直接原因是政变

了解中共官场的人都知道,中国目前几乎无官不贪,整个官场已经烂透,共产党已经失尽民心。在江泽民以贪腐治国、以腐败作为润滑剂,用利益收买来换取效忠的过程中,贪腐成了官场的常态。通过贪腐来给众多官员治罪,不仅不能服众,反会可能带来巨大的政治风险,更不要说用这样的罪名给一个前政治局常委定罪。

邓小平上台后,形成一个不成文规则,那就是追究官员不会到政治局常委这一级别。那么,周永康作为前政治局常委为什么会被追究?这是第一个要问的问题。

周永康、薄熙来下马的直接原因是因为他们意图通过政变的方式篡取最高权力,废掉习近平,甚至置习、胡、温等政治对手于死地。周、薄以及幕后主使江泽民、曾庆红通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掌控了庞大的政法委体系,建立巨大的政治、经济、军队、外交和宣传网络,拥有超过军费的维稳费用,包括数以百万计的武警力量,形成“第二权力中央”,薄熙来入常、刺杀胡、习、武装叛变都是他们的选项。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的出逃让薄、周、曾、江的计划毁于一旦。如果人们没有忘记,薄熙来当时曾紧急调派包括轻型装甲车在内的约70部警车进入四川省境内,要将王立军带回重庆,几乎酿成外交大案。这正是薄出于对政变计划暴露的恐惧。

王立军事件之后,习近平非常清楚自己的危险处境。周、薄、曾、江的政变企图让习已无路可退,只有强力反击一途。稍微明眼的人都可以看出,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中南海强力清洗江系势力,其规模和力度,造成的震荡性后果,已经不能用通常意义的反腐需要来解释。

周永康等人政变目的是要延续迫害政策

如果人们了解到中共高层的这场厮杀是原因是政变,那么就不会对习近平阵营猛烈反击动作感到惊讶。中共历史上,政变失败的后果不言而喻,那么周永康等为什么要铤而走险搞政变?这是第二个很自然的问题。答案就在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上。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其道德升华以及随之而来的神奇祛病健身效果吸引各行各业的民众。官方数据显示,在1999年镇压前,中国有近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

江泽民出于妒忌、对权力的不安全感以及对暴力的狂妄迷信,悍然发动了这场席卷全球的迫害运动。动用资源之举、涉及人数之多、波及范围之广、迫害手段之惨烈与卑鄙,旷古未见。尽管如此,迫害依然无法得逞。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不仅在坚守信仰,而且在持之不懈向各国民众讲清真相。

这场把每个中国人、甚至世界各国都牵扯其中、直接涉及几亿中国人的迫害所造成的滔天血债,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毫不屈服,让迫害者寝食难安。迫害一旦无法持续,就意味着迫害元凶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为他们犯下的罪行负责。因此,迫害元凶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伺机谋反篡权。

与此同时,迫害政策的不可理喻、迫害的深重罪恶与巨大恶果,通过法轮功学员十五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重大罪恶已经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使得江之后的执政者们都在思考是否愿意继续为江泽民背黑锅及留后路等问题,必然与江泽民集团产生距离感与不情愿,这让江泽民集团深为恐惧。

长期以来,江泽民恐惧自己的罪行会被清算,只有用对法轮功有直接血债的人,江泽民才会放心,因而一直不顾规则把控最高权力,把自己的亲信与迫害帮凶拚命塞入最高权力层并直接掌控政法系统,以维持其迫害政策。

在江泽民因王立军事件失去薄熙来之后,江泽民面临最高权力层后继无人而捆绑习近平不成的情况下,江泽民集团孤注一掷、铤而走险的多次暗杀习近平,这也是高层公开分裂的根本原因。

周永康的最主要罪行是反人类灭绝罪

如果了解上述周永康意图政变以及政变原因,就不难理解周永康为什么会被立案调查。没有这么深层的原因,那么高级别的中共官员及其重大的党羽是不大可能被抛出来的。

周永康的罪名包括杀人、强奸、贪污、受贿、盗用国家资产、滥用职权、图谋政变、买官卖官等,但周永康最主要的罪行其实是反人类罪行:包括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活摘器官罪。

在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四川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省份之一。周永康实际上因为迫害卖力而被江泽民看中,于2002年以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自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明慧网经确认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

左图为2000年~2010年大陆的死刑人数估算,右图为1999~2009年之间大陆器官移植数量,显示2002~2007年之间大陆器官移植数量猛增。(资料图)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的2006年的两万例;器官移植中心从1999年到2006年增加了300%,从150增加到600个。这种现象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

更令人震惊的是,很多医院公开表示,他们可以在一周到几周之内找到肝脏和肾脏等器官,而中国的器官自愿捐赠系统几乎是空白。在美国,虽然有着发达的器官自由捐赠系统,肝、肾移植的等待时间通常也需要2-3年。几周的器官等待时间意味着一个巨大活体器官库的存在,医院可以按需杀人摘取。

中共以前从不承认从死刑犯摘取器官,但也知道无法解释中国器官移植数量1999年后的飙升,因此2005年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改口称中国95%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中共无法解释的是,如果95%移植到器官都来自死刑犯,那为什么在中国最近十年死刑犯人数不多下降的时候,器官移植数量反而大幅上升呢?

在此期间,中国并没有发生技术上的巨大革新,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对近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以及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拘留、关押与判刑。

而大量的电话调查显示,中共医院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06年11月17日,以色列最大的报纸(Yediot Achronot)报导警方逮捕了四名有不法行为的器官中介人,其头目承认贩卖的器官来自死刑犯和良心犯,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调查显示,中共官方数据称从2000年到2005年,共进行6万台器官移植手术,其中18,500个手术有明确的器官来源(包括死刑犯器官),剩下的 41,500 个手术的器官来源不详。

美国作家伊森.葛特曼2012年在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关于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上表示,估计2000年到2008年间,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而杀害。

贪污、受贿、盗用的资产可以继续在社会流通,很多可以被追缴,但被害死的生命却不可能复生。那些被活摘器官的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苦难更难以诉诸笔端。周永康在迫害千千万万法轮功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已经是死一万次也无法偿还,更遑论幻想逃脱法网。

真相广传 迫害元凶无路可逃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不懈讲述迫害真相,中共的迫害罪证已经全面曝光。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理解与支持。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报导以来,国际社会纷纷行动。从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国家,都在通过立法等方式阻止或规范与中国有关的器官移植行为。

2012年9月12日,在美国国会曾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2012年9月18日,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应邀发言曝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盗卖惨剧。

2013年底,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的150万人联署给联合国的请愿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4年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呼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地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公约将很快开放给欧洲及全球各国签署。

2014年7月30日上午,由199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

2014年7月28日,在旧金山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们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以色列最大医院的心脏移植科主任雅各 .勒维教授表示,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违反了所有的道德和伦理,国际社会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人文博士生费科瑞则表示,“强摘器官”超过了人权侵犯所有种类的总和。

世界各国和医疗界的反应给中共当局构成了强大的压力。据悉,在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后,中共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提前抛出,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显示现任高层意图与活摘器官罪恶切割,为自己留后路。

在美国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之前,中共媒体7月26日报导了南昌市一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件的一审判决,其中涉及“圈养”供体。

据悉,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提及的中国移植医生,在周永康被公布调查前的一周前被突然被逮捕,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 ,这名从事器官移植的主治医生,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参与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

另一名卫生部官员王海波,无故临时缺席7月28日的旧金山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同时,会务组今年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

正如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所说,活摘器官是人类历史上从未见到过的邪恶,这不仅仅伤害了那些被关押的人士,伤害了他们深爱的家人,更伤害了人类的基本尊严,伤害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文明准则。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尤其是像周永康涉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官,他们的罪恶,正如纳粹战犯一样,不可能逃脱法律的追究。

现世报应 江泽民犯罪集团高官都将面临审判

十五年来,人们见证了法轮功学员承受的苦难和他们的巨大付出,也见证了迫害者的卑鄙与疯狂。

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虽然迫害元凶江泽民犯罪集团曾猖狂一时,但报应也分毫不爽的落在了他们头上。

继王立军薄熙来之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前六一零头目李东生、前政协副主席苏荣、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纷纷落马,大批江系要员被清洗。如今,十五年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预示迫害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 曾庆红、李岚清等凶犯被抓捕的日子也不远了。

在周永康遭到当局处理后,现在,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据悉已被扣押,受到中纪委的秘密调查;江系前常委李长春、贾庆林的处境不妙,而江系现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的处境也岌岌可危。江泽民丑闻被不断翻出,成为反贪矛头所指。

表面上看,这是中共内斗、清洗政敌,但实际上是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报应,是天在惩恶。了解真相,远离江氏集团,才不会成为其牺牲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参与迫害的那些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高官,最后都将面临审判,而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最后也将走向解体。这是天理的必然。

中国时局的巨变,让人们看到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难以为继,也让人们看到昭昭天理的威力。不要认为拥有权力就可以胡作非为。不管如何权高位重,不管如何谎言遮天,作恶者的下场注定是可悲的。

这是一个天理彰显的时代。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5年之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新词《你再狂》中明确指出:“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做恶都得偿”。

请远离邪恶,不要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曾经参与迫害的人,一定要悬崖勒马、将功补过,才会在善恶的检验中拥有未来。

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2014年7月法轮功反迫害15年发表新词:

你再狂

跳脚狂

喉舌谎言嚎如狼

人恶似鬼助疯浪

不见善念丧天良

秋风起红变黄

张狂不见日慌慌

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做恶都得偿

不信你再狂

李洪志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连结】: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百度密集解禁江派罪恶 习打“终极虎”或用绝招(组图)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中国佛教徒来台 控诉中共宗教迫害

【今日点击】与江你死我活 王岐山会石破天惊?

冷涛:展示暴力无功 中共驻外副武官被捕

明德:中共的新闻报导自曝诬判法轮功学员

宋紫凤:万劫沧桑终有尽 长存正气在人间——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感怀

沈阳13岁男孩:出生即被绑架 五年失三至亲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