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9日,中共正国级的政治局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8月1日,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再次解禁敏感内容,涉及已经落马的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民众震动。此前每到敏感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已发生过多次。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舌尖上的腐败?喉舌央视再爆丑闻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打虎会不会动江泽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预告】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解读舆论潮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湾卷入周案第一人 徐嘉森遭限制出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近平被激怒 下一目标对准谁?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周永康案被公布 百度解禁“王、薄、徐 活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大陆最大搜索网站再次解禁敏感资讯,内容涉及已落马的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等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民众震动。(大纪元合成图)

7月29日,中共正国级的政治局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8月1日,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再次解禁敏感内容,涉及已经落马的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民众震动。此前每到敏感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已发生过多次。

百度再次解禁江派活摘罪行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开始,有网民发现,用百度搜索关键词组合“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活摘器官”,就能看到惊人活摘器官真相,电脑、手机都能搜到。网民透露,从徐才厚刚落马不久一直到今天都能持续搜到。

《大纪元》记者7月31日夜间(北京时间8月1日中午)上百度搜索“王立军 活摘”,置顶文章为《王立军公开讲述摘除器官 涉嫌活摘罪行》。 文章称,王立军涉嫌参与数千件灭绝人性的暴行,其中最令人触目惊心的是,他曾经公开参与器官摘除的行动。

8月1日夜间(北京时间8月2日中午)上百度搜索“王立军 活摘”,置顶文章为《王立军公开讲述摘除器官 涉嫌活摘罪行》。(网络截图)

百度排行第4条是大纪元文章:《美国106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大陆活摘器官罪行》。文章摘要说,美国106位国会议员(2012年)10月4号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ZF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资料。活摘再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评论人士认为,有关活摘的罪恶国内国际曝光,这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反人类的罪行,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都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百度排行第3条是大纪元文章:《美国106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大陆活摘器官罪行》。(网络截图)

搜索“薄熙来 活摘”,置顶文章为:《新闻周刊——薄熙来受审:中共为了维稳,掩盖政变和活摘等最大内幕》。首页还有大纪元文章:《中国“死亡博士”的美国合作方承认尸源来自中国警方》;文章披露王立军逃入美国领事馆,向美国交出包括薄熙来、薄谷开来涉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

搜索“薄熙来 活摘”,置顶文章为:《新闻周刊——薄熙来受审:中共为了维稳,掩盖政变和活摘等最大内幕》。(网络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