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大連「安鍋案」 律師被打再集體罷庭

【中國新聞評論_安鍋案_法輪功修煉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3/a94295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大陸大連中院原定4月12號非法開庭審理的,所謂「安鍋案」被取消後,改在了6月21號。8月2號,大連西崗區法院對車忠山等11名法輪功學員再次非法開庭審理。但因為過程中辯護律師被毆打,所有辯護律師再次退庭表示抗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 長沙建第一高樓 應摩天大樓魔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忙闢謠 傳言肆虐預示大變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狠批公知遭反彈 嚇唬淪笑柄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大連「安鍋案」 律師被打再集體罷庭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高官指中國人權狀況惡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聯想」陷阱大 五國情報機構禁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1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施恩寵 江系人馬惶恐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大陸大連中院原定4月12號非法開庭審理的,所謂「安鍋案」被取消後,改在了6月21號。8月2號,大連西崗區法院對車忠山等11名法輪功學員再次非法開庭審理。但因為過程中辯護律師被毆打,所有辯護律師再次退庭表示抗議。

8月2號早上8點半,大連西崗區法院,對車忠山等11名法輪功學員安裝《新唐人電視臺》衛星接收器進行非法開庭審理,到場的辯護律師包括:程海、梁小軍、張磊、王全章、王興、趙永林、陳建剛等12人。

根據辯護律師轉述,在法院內的警察、司法警察加上國保,穿便衣的特務和便衣警察,人數至少有3百人以上。

開庭中,辯方律師提出辯證申請。

北京律師陳建剛:「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控方辯方必須提供證據原件,除非是不便於搬運、不易於保存,否則必須提供證據原件,因為這個案子就是證明,他們認為的定論點就在於,安裝的接收器可以接收新唐人並且是僅僅接收《新唐人》,我們要求當庭進行指證,我們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控方提供的任何一份證據原件。」

陳建剛律師表示,辯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控方提供的任何證據原件。開庭時,法官明顯的不聽辯方任何人的辯護意見,而提出來的問題,也得不到法官的答覆,法官甚至不讓他們發言。

陳建剛:「這個案件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地方是能證明被告人是有罪的,我們對這些證據以及庭審中的程序,充滿了置疑。我們認為違反法庭程序,要求向法庭表述做為辯護人應該履行的職責,發表辯論意見,但是被法庭制止。」

律師們認為,既然法院是公開開庭審理,那麼按照《刑事訴訟法》的明確表述,任何東西都必須在法庭上得到指證。

北京律師程海告訴《新唐人》,他在審理現場要求出示,「安鍋」可以接收到《新唐人電視臺》的鑑定,和對看了《新唐人電視臺》節目之後會犯罪進行舉證﹔另外,他還要求出示,指控法輪功學員「安鍋」的證據原件,但都遭到審判長的拒絕,甚至遭到警告。程海因此決定退庭並提出投訴。

北京律師程海:「退出以後,出來就有一個警察模樣的人,穿著白襯衣,1米8,30多歲,對我進行毆打,掐我的脖子,扭我的手腕,手指頭掐啊掐,掐出血。左手這個大拇指的血弄到身上,手腕多處紅腫。然後就把我押到法庭對面的房間裏面,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不讓我去投訴。後來梁小軍律師他們出來進行營救,才得以脫身。」

4月12號在大連中山區法院開庭審理時,程海律師就曾遭到警察毆打,這是他第二次被毆打。

因為程海律師在法庭門口被法警及便衣毆打,於是全體辯護律師當場決定退庭抗議。

北京律師唐吉田:「在出來的時候,大門口有法院的工作人員攔他們,我親眼看到,不讓他們出來。」

陳建剛:「程海被這邊的警察毆打了一次,所以我們要確保他的人身安全,但是法警當庭對我們開始武力威脅,推搡梁小軍律師,辯護人、辯護律師 人身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我們沒有辦法,只好退庭。」

律師們認為,法輪功學員沒有危害社會的行為,中共當局也沒有任何法律明文禁止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當局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威脅律師並使得法輪功學員得不到法律援助。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採訪/林莉編輯/黃億美後製/李智遠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玉清心:大連「安鍋案」 牽動了北京哪根筋?

大連「安鍋」案再次開庭 律師發建議函徵求關注

齊治平:中共歷年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綜述

呂溪珍:大連沙河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建秘密開庭

大連中院毆打為法輪功案出庭的辯護律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