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目前已致65人死亡,伤员上百。确切的伤亡人数待定。当地收治伤员的医院的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气爆现场满目疮夷 热心民众企业义捐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丙烯外泄疑祸首 李长荣化工否认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马航MH17调查 战火中展开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林子祥推出原创发烧碟 新歌诉父子情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染埃博拉救援者 将撤回治疗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8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空难气爆事故频传 台湾降半旗致哀3天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台复航黑盒子解密 两次不明声响引关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遏制埃博拉扩散 世卫推1亿美元应急计划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预告】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解读舆论潮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苏工厂爆炸 已65人遇难 百余受伤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目前已致65人死亡,伤员上百。(网络图片)

8月2日上午,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官媒报导,目前已致65人死亡,伤员上百。确切的伤亡人数待定。当地收治伤员的医院的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

据报导,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

伤员躺在地上输液,已皮肉模糊。爆炸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

昆山官方消息称,爆炸现场有员工200余人。现场发现死者40余人,另有20余人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认定疑似粉尘爆炸。

《央视》最新的报导称,昆山爆炸事故已经有65人遇难。爆炸可能是由锅炉引起。

另有报导称,爆炸造成至少百余人受伤,部份伤员情况严重,昆山各医院已挤满伤员。

发生爆炸的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450人。

上海瑞金医院到昆山抢救的医疗队队长表示,目前一些伤者伤情非常重,生命体征都不稳定。

昆山市中医院目前一片混乱,急诊与一般病人以及群众混杂,有医护人员向《澎湃新闻》称,在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有家属哭着跪求自己家人的伤势情况。

昆山市红十字会血站呼吁市民献血。

之前7月31日晚,江苏常州武进区的燕京石化厂储存危险品的仓库也发生爆炸,爆炸产生的火光直冲上天,黑烟滚滚高达数十米。大火一直燃烧8个小时。目击者称如同原子弹爆炸般令人惊恐,并称有30多名工人当时正在仓库中干活。但官方报导称无人伤亡。

【大纪元2014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连结】:

江苏化工厂爆炸火光冲天 民称如原子弹

组图:江苏工厂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慎入)

江苏工厂爆炸5死13伤

江苏昆山台资厂爆炸 官媒称65死百多人伤

江苏工厂爆炸增至16人亡

江苏工厂爆炸人为疏忽所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