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目前,大陆楼市在“救市”政策中,成交量依然低迷,北京楼市7月成交仅4049套,该成交量创下北京8年以来新低。除一线城市外,三四线城市其实更为严重。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林子祥推出原创发烧碟 新歌诉父子情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美染埃博拉救援者 将撤回治疗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8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马航MH17调查 战火中展开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空难气爆事故频传 台湾降半旗致哀3天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台复航黑盒子解密 两次不明声响引关注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遏制埃博拉扩散 世卫推1亿美元应急计划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8月1日完整版(1)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三天停火触礁 以巴冲突阻人道物资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高雄气爆整夜惊恐 居民协助徒手救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毒奶粉女主犯减刑 受害者不平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北京7月楼市仅成交4000套 创8年新低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目前,大陆楼市在“救市”政策中,成交量依然低迷,北京楼市7月成交仅4049套,该成交量创下北京8年以来新低。除一线城市外,三四线城市其实更为严重。

北京首现“破万”楼盘 7月成交量创8年新低

在楼市成交持续下跌压力下,开发商加大力度降价走量。目前,房山、通州两个区域已成为北京楼市降价主力区。

7月23日,通州区的合生世界村推出9,800元每平米的房源,成为北京主城区内第一个房价“破万”项目,震惊北京楼市。

房山区7月入市的项目有10多个,楼盘入市价一直在下跌,从2月份的26,000每平米下降至现在19,000元每平米。

然而,在降价潮中楼市并没有回暖的迹象,依然疲软。

据亚豪机构统计,截止7月29日,北京当月新房成交量仅4,049套,环比、同比分别下降21%和38%,创下自2007年有网签记录以来的新低;成交面积为43.32万平米,同比下降高达44%。

《网易财经》日前报导,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商品房市场成交持续低迷,购房者观望情绪变得更加浓厚,加上银行信贷政策还在收紧,多数银行执行的首套房贷无利率优惠甚至上浮政策,使得市场萧条依旧。

取消限购对楼市帮助不大

楼市的低迷,不仅反映在一线城市成交大幅下降上,三四线城市情况更严重。20多个城市在取消或放松限购后,市场并没有在这一“救市”政策中好转。

中原地产对取消限购的城市进行抽样调查显示,仅有杭州、济南、南宁等少数城市,短期成交出现反弹;而长春、武汉等城市在取消限购后,日均成交量与之前相比,仅有约5%的小幅提升,收效甚微。

《证券时报》报导,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调研显示,放松限购后,市场成交与前期持平甚至下跌。如天津放松限购后,并未使成交提升至原先正常水平;无锡取消限购后约一个月,到目前没有收到好的效果,7月成交面积预计在32万平方米左右,低于此前36万平方米的月均值。厦门7月销量约为18万平方米,与此前接近。南昌限购放松后,成交量单周下跌2.7%。

克而瑞研究中心研究员杨科伟称,取消限购对市场成交的刺激并不明显,多数依旧低迷,仅个别城市在短期内成交量有所回升,之后又快速回落。

百城新建住宅均价连续三个月下跌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中国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下跌0.81%,连续三个月下跌,且下跌速度加快。100个城市中,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下跌的城市有76个。

而北上广深等十大城市7月住宅均价全部环比下跌,跌幅为0.97%,较上月扩大0.52个百分点,超过中国平均水平。

《华尔街见闻》报导,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顾云昌表示,市场形势已经发生了质变,现在主要是以去库存为主。

有分析称,在库存高企和负债率较高的压力下,虽然多数房企采取以低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市场却保持下行,购房者入市意愿不高,成交仍然低迷。

【大纪元2014年08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宝睿报导)(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连结】:

【亚太午间新闻】6月13日

亚洲第二富豪:大陆楼市升太快

抛售大陆楼 九龙仓不排除会撤资

瑞银:房市泡沫 中国经济最大风险

财经专家:中国房产市场崩溃后果惨烈

大陆楼市大幅降价 崩盘危机

大陆楼市危机蔓延更多城市 最大降幅已至6折

摩根大通:大陆未来6~8周楼市将加速恶化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领跌大陆楼市

大陆楼市量价齐跌 专家:房价跌到谷底前别指望“救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