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2/atext112749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提要

周永康落马 央视又一频道总监被扣

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新疆局势紧张 伊力哈木被当替罪羊?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习近平续敲刘云山 央视再抓一频道总监 小豆娘 MP4 无界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提要

周永康落马 央视又一频道总监被扣

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近受到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日前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

据美国《明慧网》8月1号报导,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提及的中国移植医生,一周前已经被当局逮捕;另一名移植医生兼中共卫生部官员王海波(Haibo Wang音译),无故临时缺席大会。

报导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7月29号在“世界移植器官大会”上透露,这名医生是某大医院的主治医生,从事器官移植多年,曾发表过多篇论文。中共当局逮捕他的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Organ Transplant Abuse)。

麦塔斯表示,这名从事器官移植的主治医生,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参与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有关证据的详情,在他与大卫.乔高(David Kilgore)合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有详细记载。

法新社:中国喜欢纪念自己战败

8月1号,是中、日“甲午战争”爆发120周年,中共官方媒体正在大规模纪念中国在“甲午战争”中战败。

《法新社》评论说,120年前爆发的这场中、日战争,变成了中国国家的耻辱。现在,在中、日紧张关系不断加剧时,“甲午战争”的耻辱在中国激起了更大共鸣,而当年那场战争却起源于中、日争夺对北韩的控制权。

报导说,中国和其他国家不一样,它喜欢纪念自己的战败,而且要隆重纪念战败,要将中国受害,强加入官方历史,因为中共执政当局可以利用民族主义悲情,来增加自己统治的合法性。

高智晟出狱期近 各方关注

被中共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的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8月7号即将刑满,目前,海内外各界都在密切关注:他是否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他的妻子耿和透露,高智晟的大哥,8月1号已经启程前往新疆,去迎接弟弟出狱。

英国外交部人权小组8月1号也在“推特”上,以中、英文向耿和表达对高智晟能平安释放的关注。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1号也同时发出新闻稿,敦促中共释放高智晟,并且不得加以其他限制。

“人权观察”表示,外界担忧高智晟出狱之后,是否继续被软禁。

早两天,美国国会发布的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也敦促中共按期释放为法轮功发声而遭判刑的高智晟。

编辑/周玉林

周永康落马 央视又一频道总监被扣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遭立案审查后,中共当局对党媒《央视》的反腐调查,似乎也加快了脚步。继7月11号,《央视》当红主持人芮成钢、财经频 道副总监李勇和另一名制作人被带走后,30号,《央视》记录频道总监刘文也被带走。分析指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继续敲打主管宣传口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央视》记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是在7月30号被带走,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

《央视》记录频道于2011年1月正式开播,自频道创立那天起,刘文就担任频道总监。

报导说,消息人士透露,刘文是在中共国家审计署自去年12月开始的例行审计中,被查出,在记录片对外采购上有财务问题,另外在一些高收视率的记录片制作上,“涉嫌与隐性植入广告有关的利益交换”。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央视名义上是一个媒体,实际上它是单向宣传的一个工具,它是整个专制权力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政治领域所 有的一些问题,都会在这个部门中反映出来。它是参与了整个权力的分赃,同时也是参与了权力的种种的阴谋、欺骗,所以央视里面的一些具体的从业人 员,就成为了既得利益集团的一份子,他们有腐败的问题,有种种的丑行。”

自去年12月,曾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落马后,就有媒体披露,中纪委和国家审计署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分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今年6月1号,《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6月6号,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带走。7月11号,《央视》当红主持人芮成钢涉嫌受贿被带走调查,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另一名制作人也被带走。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央视可以说也是一个垄断单位,里面有巨大的利益,就会产生权钱交易,就会产生潜规则,一些人为了某种特定的利益, 什么都会干,所以央视出现这些问题不足为奇。这次又有央视一批人马被查,我估计和刘云山的宣传口一直暗抗习近平,习近平有意清洗宣传口,继续敲打 刘云山有关。”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指出,7月29号,《央视》新闻联播在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消息时一反常态,话音平淡潦草;而《人民网》发表的评论文章《打掉 “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也遭中宣部删除,由此可以看出,主管宣传口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对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对立态度。

除了经济贪腐问题,《央视》的淫乱也被中国百姓津津乐道。

据报导,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是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贾晓烨曾和叶迎春、沈冰等人一起在《央视》共事。

7月30号,大陆《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车震照曝光》为题,发表了一篇图片报导,曝光所谓“车震”的视频照。

7月31号,大陆《中国青年网》报导,网络盛传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叶迎春一进入《央视》就备受李东生的关注,很快就变成《央视》四台的台柱子,几年前,李东生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而沈冰也是经由李东生介绍,投进周永康的怀抱,并在周的安排下,出任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副主任。

网友“严少雄53”在“新浪微博”说,主播们用上半身愚弄人民群众,用下半身娱乐领导,这就是《央视》的一天。

朱欣欣:“ 说的很好,它就是这样,一方面参与谎言制播,欺骗愚弄人民,同时它暗地里参与既得利益的分赃,和官员们沆瀣一气,根本就不具备媒体人基本的职业道德和独立的精神。”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指出,李东生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除了向上级进贡金钱、美女,还迎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旨意,利用《央视》大量播出构陷法轮功的假新闻,如“天安门自焚伪案”。

采访/易如 编辑/陈洁 后制/萧宇

中共高调公诉维族学者伊力哈

就在新疆喀什地区发生大规模暴力事件后两天,乌鲁木齐市检察院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就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原讲师伊力哈木涉嫌分裂国家罪,向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7月30号,伊力哈木被控“与境外东突势力勾结,利用互联网鼓吹新疆独立,利用讲堂煽动推翻政府,利用教师身份从事分裂活动”等。

当天晚上10点,伊力哈木的代理律师李方平发出“微博”说:“乌鲁木齐检察院一直没有回覆律师多次口头、一次书面要求复制视听资料的正当合法要求,更没有听取律师意见,也未依规定通知律师,就将伊力哈木土赫提分裂国家案移送起诉,我对乌检不尊重律师辩护权感到十分震惊。”

这条“微博”很快就遭到删除。

总部设在德国的“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共当局高调宣布对伊力哈木提起公诉有政治目地,法院对伊力哈木的审判不可能透明、公正,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起案件。

今年1月15号,伊力哈木被北京警察从家中带走,随后被移送乌鲁木齐,并以“分裂国家罪”被正式逮捕。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指出,伊力哈木只希望新疆充分自治,他反对新疆独立。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我最早认识伊力哈木的时候,伊力哈木把他的右手放在心口前,说他反对东突厥斯坦的新疆独立,他所要的就是,维吾尔民族和汉民族这种平等的,享有充分自治的民族共容的局面,就是民族互相融合、和平相处的局面。”

胡佳透露,去年10月发生的冲撞天安门事件,让中共公安部饱受高层批评,而近年来,新疆暴力事件频传,也让新疆当局急于开脱责任,伊力哈木成了替罪羊。

胡佳:“新疆当地的那些领导,都想找几个替罪羊出来,是什么引起了维吾尔这种所谓的暴力恐怖事件这样急剧的发生,他们就想找替罪羊,这个时候,他们就想到了在维吾尔人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伊力哈木。从公安部到新疆自治区,后来取得了一个共识,把打击伊力哈木作为他们的重点目标。”

胡佳指出,伊力哈木创立的“维吾尔在线”网站,不仅公开批评中共当局的新疆政策,也关注汉族的人权,这是他被迫害的另一个原因。

胡佳:“‘维吾尔在线’的的确确促进了维吾尔人和汉人之间的交流,相互的理解,而且他不仅仅关注本民族的事情,他是关注整个中国的人权,所以当局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吧。”

7月28号,美国国务院公布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严词抨击中共打压西藏、和新疆维吾尔族人,以及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

报告指出,人权团体指控,中共公安曾以涉嫌恐怖行动为由,枪击在家中的维吾尔族人。

28号,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艾力西湖镇政府和派出所被群众袭击,据网友爆料,死亡人数超过200人。中共党媒《新华网》将这一起事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但没有说明暴徒的动机。

胡佳认为,这不是暴力恐怖袭击,而是官逼民反。

胡佳:“他们把新疆所有的好的东西,资源的东西,完完全全掌控在共产党权贵阶层的手中,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让维吾尔人感到公平呢?而且维吾尔人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涉及到信仰方面的权利、民族生存的权利,要求自治,都会被打上所谓‘疆独’的帽子,这里被判重刑的人太多了,每年有上千被判政治方面的罪名。”

7月30号,美国国务院发发言人哈尔夫(Marie Harf),敦促中共当局释放伊力哈木以及与他一起被关押的6名学生。哈尔夫表示,美国对伊力哈木的处境是否透明,以及能否接触律师特别关切。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陈建铭

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后,大陆民众一片欢腾,更有一些民众放烟花庆祝,同时,各界呼吁中共当局对周永康处以死刑。有民众表示,周永康主政政法系统十多年,残酷迫害百姓,涉及成千上万的人命,判他一百个死刑也不足以平民愤。

北京维权人士王玲因房屋被强拆,上访多年毫无结果,却经常遭受当权者的关押、殴打,她表示,周永康对老百姓犯下的罪,判他一百次死刑都远远不够。

北京维权人士王玲:“他杀了多少人,杀的都是那些无辜的维权人士,尤其是法轮功而且是活摘,这个是最让人气愤,不是气愤,就是让人难以容忍,不能容忍,他就是魔鬼,就不是人,光给他枪毙便宜他了。”

王玲说,周永康迫害死维权人士曹顺利,抓捕维权律师高智晟、镇压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迫害法轮功、打压异议人士、和上访人士,用超过军费的开支镇压各类宗教,对他判死刑不足以平民愤。

据了解,周永康自2002年担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的10年间,实行高压维稳政策,利用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的力量,以治理社会为名,随意监控和逮捕各界民众,制造海量冤案,中国的“维稳”经费2012年已高达7000多亿,超过军费开支。

这10年间,中国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司法全面沦为官匪的保护伞,特警、武警、枪枝、装甲车都拿来直接面对普通民众,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黑暗的部门。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这些部门他们做的坏事,作为最高领导,他应该承担决策的责任,就是侵犯人权的,滥抓、滥判的,甚至开枪镇压的,这些事情应该追查他们,有些罪行可以提高到反人类罪。”

此外,大陆媒体揭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在四川广结人脉,经营诸多项目,并与“黑老大”刘汉在水电站项目上合作。

英国《路透社》披露:中南海在调查周案期间,冻结、没收了周家至少900亿资产,扣查或讯问了300多名周永康亲属、亲信和政治盟友。

因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被冤判5年徒刑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指出,周永康最大罪行,不是贪腐上千亿,以及淫乱杀妻、篡权等,而是执行江泽民的“灭绝政策”——迫害法轮功。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尸体被贩售,这些全是在周永康一手策划,操纵下干的。”

自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周永康卖力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踏着无数善良老百姓的鲜血步步高升。

美国《明慧网》资料显示,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不到三年的时间,经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由700名上升到2,940名。调查显示:2006年4月,大陆300多家劳教所关押着数十万法轮功学员。

此外,在周永康和江泽民的指使下,包括中共军队、政法、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都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目前国际确认,至少有4万多个移植器官来源不明,他们很可能是来自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周永康、江泽民等人在美国、法国、澳洲、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

采访/朱智善 编辑/李韵 后制/黎安安

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周永康案公开后,日前,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说,由于多方面原因,中共党魁习近平已经正式启动对前党魁江泽民的调查。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江派势力在调查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过程中,不断搅局,嚣张的有些过头了。

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说,北京当局接连拿下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这些江泽民刻意培养的重要手下,江派则不择手段的加以阻挠与反扑,甚至公开在媒体叫板,促使习近平下决心早日启动对江泽民的调查。

北京的消息指称,江派势力曾经策划暗杀习近平,如果习近平不一查到底,只会惹祸上身。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周永康、徐才厚来讲,都是小道消息来引导,最后官方来证实小道消息是真的。江泽民很老没有影响力,起码他是一块招牌,江泽民旁边的人拿江泽民撑腰打气,最关键时刻(他)还会出来给大家说话帮忙的。”

回顾从薄熙来落马到拿下周永康,期间有许多政治传闻,虽然被当局一概贴上“谣言”标签,但事后往往被证实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或是派系斗争中,某一方放出来的消息。许多传闻显示江派试图阻挠的痕迹。

例如前年3月,薄熙来被免除职务后,网路曾传出,军车深夜进城照片,城内一度响起枪声。

海外媒体引用接近中南海的消息说,这是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试图发动政变,但被中央挫败。

海外媒体的报导还说,周永康在政变行动失败后,又在前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一次是趁习到解放军三0一医院体检时,企图对他“施打毒针”。习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这一传言,正好吻合去年8月底到9月14号,习近平突然在公众视线中消失的那段期间。

另据大陆资深记者高瑜撰文披露:去年1月,习近平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推出“老虎和苍蝇一起打”的口号,计划要查处一名“十七大”常委、两名政治局委员和一名前书记处书记。当时江泽民对王岐山破口大骂,“打虎计划”后来搁浅。

除了民间的传言,中共喉舌媒体,也不时有江派反扑的痕迹。

例如,当反腐之火延烧到前中共公安部部长李东生的后院——《中央电视台》时,《央视》名嘴敬一丹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暗讽习近平:“打虎你还得问问自己,是不是武松”等。

甚至,在周永康案已经被正式公布立案调查之后,中国国内媒体的报导还是相当受限制。喉舌媒体在“打掉周永康,是不是反腐句号”的报导上,显得犹豫不决。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的《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中共宣传部下发了限制报导周永康案件的指令,其中包括:撤下《人民网》7月29号刊发的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并且规定不得转发和炒作这篇文章。

尽管如此,近期还是有中共媒体发出“追打周永康背后更大老虎”的信号。

旅美时政评论家李天笑:“习近平这个打虎也是,江派不断的进行反扑,进行搅水,促使习近平不断的进行反扑措施,结果今天虎越打越大,最后我看江泽民也没有几天蹦的了。”

北京学者吴祚来认为,中共元老邓小平和江泽民一手扶植的权贵资本主义,在中国造就了制度性腐败的悲剧。

如果中共已经“制度性腐败”,如何“制度性反腐”呢?如果真的要打老虎,已退休和现任的中共领导人中,更大的老虎还有的是。那么,在一路打虎的过程中,习近平将如何面对这个产生腐败的制度?这些问题不仅让中国百姓深思,更引发海外媒体的持续关注。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舒灿

观众朋友,感谢收看本期的中国禁闻节目,再见!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3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9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7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5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2日完整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