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进球监控”手表 结束进球争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2/a1116015.html

6月13日,2014世界杯A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冒着倾盆大雨在纳塔尔沙丘球场进行,由墨西哥对阵喀麦隆。墨西哥多斯.桑托斯两度进球被判罚无效,佩拉尔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墨西哥1:0力克喀麦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飞剑飞龙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重新控制关键港口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1)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澳门发生撞船事故 约70伤多为港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被塔利班囚禁5年 美士兵争议声中返国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裁判又搅局 墨西哥蒙冤1:0胜喀麦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Miguel Tovar/Getty Images】

打入一球后,墨西哥的佩拉尔塔兴奋不已。

6月13日,2014世界杯A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冒着倾盆大雨在纳塔尔沙丘球场进行,由墨西哥对阵喀麦隆。墨西哥多斯.桑托斯两度进球被判罚无效,佩拉尔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墨西哥1:0力克喀麦隆。

【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A组第二场墨西哥对喀麦隆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A组第二场墨西哥对喀麦隆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由于这个组的另两支球队是巴西和克罗地亚,要想在本组出现,此战对双方都是至关重要,不容有失。但这场本该起码有4个入球的精采比赛,却被裁判搅局。裁判的拙劣表现,引起各方声讨。

以主裁判罗尔丹为首的哥伦比亚裁判组仅仅在上半场就吹掉了双方的三粒进球,除了喀麦隆队球员舒波莫廷在第16分钟通过角球战术打进的一球确实越位在先,裁判做出正确的判罚。其余两粒由墨西哥进攻核心、10号球员多斯.桑托斯打进的进球被判无效,引起巨大争议。

ESPN在中场休息时,反覆播放桑托斯打进两球的镜头,证明裁判的误判有多荒谬。一场世界杯的比赛中,一名球员仅仅上半场就有2粒进球被抹杀,这样的奇景是极为少见的。

上半场第11分钟,墨西哥发动右路进攻,赫雷拉一记长传准确地找到了多斯桑托斯的头顶,后者机敏地左脚凌空推射。但正当他激情庆祝时,不曾想边裁已经高高举旗,判次球越位在先。如果说这一球还可称之为差距在毫厘之间的争议判罚,而第29分钟,曾经在巴萨效力的中场多斯.桑托斯再一次被吹掉的一球则完全是误判。

墨西哥队开出角球,在传球的一刹那,喀麦隆队门线上还有一名非门将球员,而后喀麦隆还有一名球员随后用头顶到皮球改变了运行轨迹。在这样的情况下,多斯桑托斯的位置绝对不可能造成越位,而录像回放也没有显示出墨西哥球员在禁区内有任何形式的犯规,此球被吹实属裁判组的失误。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刚一吹响,墨西哥球员们试图集体前去找裁判理论,不过最终局势被控制,避免了一场潜在的冲突。

下半场,0:0的局面维持到第61分钟,墨西哥埃雷拉突破传球,多斯.桑托斯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跟进的佩拉尔塔11码处补射入网。

努恩库替换德伊古出场。第48分钟,多斯-桑托斯传球,佩拉尔塔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小角度单刀射门被伊坦杰出击用腿扑出。第57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拦倒姆比亚被罚黄牌,埃克托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中的巴斯克斯背上偏转弹出左侧立柱。墨西哥第61分钟打破僵局,埃雷拉突破传球,多斯-桑托斯禁区边缘内低射被伊坦杰勉强扑出,跟进的佩拉尔塔11码处补射入网。

【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下半场,墨西哥的佩拉尔塔禁区边补射成功,打破比赛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