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阿富汗服役期间被塔利班逮捕、关押了5年的美国陆军中士伯格达尔(Bowe Bergdahl )周五(6月13日)凌晨抵达德州。他乘坐飞机离开德国兰德斯的美军医院,在周五凌晨1:40抵达圣安东尼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第二支中共骇客部队曝光 专偷欧美航太技术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批中共白皮书恐吓 港人力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6月10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无界 提前庆生Ella陈嘉桦明年底想追龙凤胎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抛售大陆楼 九龙仓不排除会撤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10日完整版(1)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共首次参加环太军演 难解美中矛盾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马强催两岸小英备战 周五临时会攻防再起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卡拉奇机场48小时内两遭恐袭 约40人死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遭误杀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欧盟执委会主席 默克尔力挺容克 东方飞羽 MP4 无界世界杯开赛在即 巴西再传死亡事故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被塔利班关押5年的战俘飞抵美国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U.S. Army via Getty Images】

美国陆军中士伯格达尔在阿富汗服役期间被塔利班逮捕、关押了5年后,于6月13日凌晨抵达美国德州。

在阿富汗服役期间被塔利班逮捕、关押了5年的美国陆军中士伯格达尔(Bowe Bergdahl )周五(6月13日)凌晨抵达德州。他乘坐飞机离开德国兰德斯的美军医院,在周五凌晨1:40抵达圣安东尼奥。

伯格达尔预期将在德州的布鲁克陆军医疗中心开始下一阶段的康复和重返社会阶段。

美国陆军南方指挥官负责协助伯格达尔重新适应社会。德州陆军医疗中心的专家将对其开展医学和心理测试,并对他在被关押期间(的事情)进行问询。

伯格达尔被塔利班关押了近5年的时间,他在2009年失踪。伯格达尔在今年5月31日被释放,美国为此释放了5名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的军事监狱的塔利班囚犯作为交换。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军方领导人表示,伯格达尔的健康状况恶化,让他安全回家是优先要务。不过,奥巴马政府遭受严厉批评,认为伯格达尔获释的代价过于高昂。很多人对伯格达尔被塔利班逮捕的原因有质疑。

五角大楼在周五早间发布一份声明,新闻发言人、海军少将柯比( John Kirby)表示,伯格达尔的恢复期“没有时间表,我们的重点是他的健康状况。”

他同时表示,国防部长黑格尔强调,支持伯格达尔的身体恢复是第一位和最重要的。

柯比说,“国防部长黑格尔相信陆军将继续确保伯格达尔中士获得他所需要的关怀、时间和空间来完成康复和重返社会(的恢复阶段)。”

据《今日美国》报导,一位匿名官员表示,伯格达尔5年的拘禁生涯是残酷的。他在阿富汗东部失踪后,美国军方迅速完成一份调查,调查显示,他擅自离岗,在外游荡时被捕。他的战友批评说,他有意做了逃兵。

据《纽约时报》报导,伯格达尔告诉医务人员说,有数周时间,他被关在一个漆黑的像是关鲨鱼的笼子里。

CNN报导说,他一度尝试逃跑,由于身体受到虐待,他的心理也受到创伤。

伯格达尔目前没有被控任何罪名,包括擅离岗位。据悉,美国军方将进行另一项有关他失踪的调查,可能对其进行一些管制。

自释放以来,伯格达尔 一直没有公开发表声明。

【大纪元2014年06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清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连结:

换囚风波让美国社会陷入迷茫(国际视点 )

被塔利班关押5年的美陆军士兵周五返美

美与塔利班交换战俘 被关5年美士兵获释

袭击喀拉蚩机场 塔利班图劫机

视频曝光遭塔利班囚5年美士兵获释过程

5塔利班囚犯 飞往卡达

卡拉奇机场再遇袭 塔利班承认发起攻击

阿富汗塔利班释美中士贝格达尔赴德疗养

与塔利班换俘 美民众褒贬不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