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紐約車展落幕 汽車業看好美國市場

【新聞真相_美國_新車銷量】

http://ap.ntdtv.com/b5/20120416/video/94439.html

美國7月份新車銷量增速到接近2007年銷量水平。美國前四名汽車銷售商銷售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達兩位數。美國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公佈其銷售量增加16%。福特和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7月份銷售增長11%。繼福特之後的第三大汽車銷售商豐田汽車(Toyota)銷量漲幅達17.3%。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車行世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車行世界】寶馬設計總監霍伊頓克談寶馬設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行世界】最富有特色10款小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車行世界】MINI COUPE 五十週年慶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車行世界】來自馬莎拉蒂發動機的音樂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車行世界】WardsAuto評出十款內裝獲獎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行世界】IIHS車頭小面積碰撞測試結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車行世界】英國頂級豪華轎車-賓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車行世界】克萊斯勒的SRT品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7月汽車消費需求旺盛 皮卡車供不應求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Stan HONDA/AFP)

美國7月份新車銷量增速到接近2007年銷量水平。根據Autodata資料,美國7月新車銷售增長14%,售出了超過130萬輛轎車和卡車。圖為雪佛蘭輕型皮卡載貨車(pickup truck)。資料圖片。

美國7月份新車銷量增速到接近2007年銷量水平。在全球金融危機來襲之前,當時業界和美國經濟發展都極其順利。

美國前四名汽車銷售商銷售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達兩位數。美國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公佈其銷售量增加16%。福特和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7月份銷售增長11%。繼福特之後的第三大汽車銷售商豐田汽車(Toyota)銷量漲幅達17.3%。

根據Autodata資料,美國7月新車銷售增長14%,售出了超過130萬輛轎車和卡車。7月銷售年率為1,567萬輛,低於預期的1,580萬輛。繼6月達到1,596萬輛之後,這是本年第二強勁的月份。上回銷量超過1,600萬輛時是在2007年。

寶馬(BMW AG)表示,該品牌在美國銷量同比增長12.9%,至24,043輛。戴姆勒(Daimler AG)旗下的奔馳車(Mercedes-Benz)銷量為23,648台,增幅為22.5%。大眾汽車的奧迪(Audi)銷量增長11.6%,至13,064輛。

受低利率與房市推動 汽車業增長不斷

在過去幾年中,汽車行業一直是美國經濟中不斷增長的領域。汽車製造商和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已為經濟增加了數十萬的工作機會。美國民眾對轎車和輕型卡車的需求2009年自谷底反彈。

汽車銷量受低利率、住房建設增加和能源開發增長的推動。輕型皮卡載貨車(pickup truck)銷售與新屋開工緊密相關,而在2013年該車型銷售額大幅躍升。通用汽車表示,7月份其GMC Sierra皮卡和Chevrolet Silverado皮卡的銷售較去年同期增長44%。福特F系列皮卡銷量同比增長23%,而克萊斯勒的Ram皮卡銷售漲幅為31%。

事實上,克萊斯勒汽車銷售連續40個月增長,主要由卡車銷量帶動。其吉普(Jeep)銷售量僅增長2%。主要原因是該公司自2012年8月已停止生產吉普自由(Jeep Liberty)運動型多用途車。而該車型的替代品 – 全新吉普切諾基(Jeep Cherokee)將於2013年9月開始銷售。

皮卡市場蓬勃發展 利潤豐厚

更高利潤率和昂貴卡車增強了福特、克萊斯勒和通用汽車在第二季度的北美市場營收。

《華爾街日報》稱,每出售一輛卡車,汽車製造商便賺取7,000美元以上的營業利潤(operating profit)。路透則稱,每輛皮卡獲利1.2萬美元以上。

本田、豐田和日產銷量預示將再度走強

本田汽車(Honda Motor)7月份銷售量增長16%,至141,439輛。該公司超過克萊斯勒,變成月度銷售第四名。豐田銷量上升至193,394輛。豐田銷量增幅超過福特,在最近幾年內第一次穩坐美國汽車銷量第2的交椅。

本田、豐田和日產(Nissan)將近來蓬勃發展的皮卡市場份額放棄給美國廠商。但這三家公司7月份銷量的反彈可能預示將再度走強。

一些證據還表明,汽車銷售供不應求。例如,現代汽車(Hyundai)以其最大產能進行生產。受庫存限制,現已放棄一些訂單。

美日車廠斬獲大

7月份銷售量數據中,通用汽車銷量上升至234,071輛;豐田銷量為193,394輛;福特輕型汽車銷量攀升至193,080輛;本田汽車銷量上升至141,439輛;克萊斯勒銷售增加至140,102輛。

日產汽車公司表示,其7月份美國市場銷售額同比增長11%,至109,041輛。大眾汽車的美國單位表示,大眾品牌銷量同比下降3.3%,因為市場對其Golf、Eos和捷達(Jetta)等小型車的需求冷卻。

速霸陸(Subaru)汽車品牌7月份銷量增長43%,至35,994輛。

擁有克萊斯勒多數股份的菲亞特(Fiat)表示,菲亞特品牌銷量同比增長2%,得益於新500L車型的銷售。該款車美國的首月銷量為962輛。而該公司規模較小的雙門500車型的銷量則下跌24%。

日產公司的部門銷售量增長了17%。其Altima轎車和Rogue汽車銷售量呈雙位數增長。而該公司豪華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的銷售量同比則下降33%。日產在7月售出1,864輛全電動的Leaf汽車。

【大紀元2013年08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嚴海綜合報導)

推薦連結: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皮卡市場蓬勃成長 福特急徵2,000名員工

豐業:加拿大今年汽車銷售有望創記錄

美汽車業開工率攀95% 擴廠招聘熱潮將現

美3大車廠4月銷售持續亮麗

五月份美汽車銷售強勁 與同期比增8.2%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