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選秀狀元葛列格-奧登(奧登大帝)兩年底薪加盟邁阿密熱火,這是被譽為熱火三連冠最後拼圖的簽約。奧登雖然受膝傷影響,迄今在NBA只打了82場比賽,還被開拓者給掃地出局。但仍是一名有著2.14米的高個子,場均貢獻9.4分7.3個籃板1.4次封蓋的優質防守型中鋒,這對向來缺禁區防守,缺高度的熱火來說,無疑是個強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貝利點綠帝國大廈慶宇宙隊新賽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C羅任棒球賽嘉賓大秀棒球球技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球王貝利復出不踢足球改賣三明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職棒大聯盟列出禁賽名單A-Rod或榜上有名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洛杉磯將舉辦2015殘疾人奧運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公開賽曾雅妮力抗低潮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紐約宇宙隊重返北美足球聯盟 小豆娘 MP4 無界奧運紀錄葉詩文世泳爆冷第4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07狀元奧登加盟熱火 三連冠最後拼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By: Chris Graythen / Getty Images Sport)

奧登加盟熱火,為邁阿密帶來缺少的高度和禁區防守。

據奧登的經紀人邁克-康利確認,2007年選秀狀元葛列格-奧登(Greg Oden)底薪加盟邁阿密熱火,合同為期兩年,總金額217萬美元,第一年的薪水為102.7萬美元,2014-15賽季則是114.5萬美元,第二年有球員選項。奧登是個優質的防守中鋒,由於膝傷,6年來只在NBA打了82場球。

奧登的經紀人康利同時透露,其他球隊向奧登開出了比熱火隊更好的報價,同時也有馬刺、小牛、鵜鶘(原黃蜂)、國王和老鷹等隊追求,但最終奧登選擇熱火,並不令人意外。重要的是熱火是二連霸的冠軍隊,他們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什(Chris Bosh)和雷-阿倫(Ray Allen)等名將,而且邁阿密對中鋒的渴望比其他隊伍尤甚,少了一個正規中鋒,確實讓他們兩次的奪冠之路驚險許多。

奧登就坦言:「有機會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一起打球,同時能夠為總冠軍而努力,這是一大賣點。更為重要的是,我喜歡他們對我的態度。」還有一個決定性因素,熱火已經明確向他表示,賽季初的時候球隊並不需要他做太多。奧登承認,他也不確定自己能否為揭幕戰做好準備,他表示2013-14賽季的目標是「健康打完這個賽季」。這也意味著他可能還需要繼續做復健。

熱火球探哈達威此前曾表示,如果奧登能夠加盟熱火,那麼他預期熱火隊能夠完成三連冠。對此,奧登的經紀人康利笑著說:「如果他們贏得了另外一座總冠軍,那也是因為他們擁有勒布朗-詹姆斯。」

奧登擁有2米14 的身高和出色的力量,現年僅25歲,2007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開拓者選中,由於接受了三次膝蓋微骨折手術,斷斷續續為開拓者打了82場比賽,場均貢獻9.4分7.3個籃板1.4次封蓋。

【大紀元2013年08月03日訊】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相關連結:

身價再跌-哈里斯一年底薪回鍋小牛

NBA雄鹿隊一換三 頭號球星轉投活塞

保羅願加入美國夢幻隊 詹姆斯澄清謠言

斯科拉加盟 步行者東區稱霸再進一步

NBA/復出無懼挑戰 羅斯:我是最棒的

雷帝、愛神領銜美夢幻男籃 詹姆斯或缺席

尚波特訪台-難忘與林書豪踢館湖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