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地王频生 一赢双损 房企吁停拍土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07/a97949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受房地产下行影响,大陆土地市场遭遇寒流,6月以来,包括一线城市在内都出现土地流拍或终止拍卖的情况。业内人士认为,大陆城市土地市场走冷不过是刚刚开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土地市场遇冷 多底价成交或流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以来,大陆土地流拍或终止拍卖的情况屡见不鲜。业内人士认为,大陆城市土地市场走冷不过是刚刚开始。(大纪元资料室)

受房地产下行影响,大陆土地市场遭遇寒流,6月以来,包括一线城市在内都出现土地流拍或终止拍卖的情况。业内人士认为,大陆城市土地市场走冷不过是刚刚开始。

大陆土地市场遇冷

陆媒《新浪财经》6月23日报导,进入6月,包括一线城市在内,上海、广州、沈阳、长沙等多个城市均已出现土块流拍或中止拍卖的情况。

6月18日,长沙市岳麓区滨江新城一商用地遭遇流拍,成为长沙近20天来第二宗流拍的商住用地;6月17日,沈阳土地市场4宗土地入市,3宗地块流拍;6月16日,广州科学城KXC-I4-5地块因故中止出让,半年间已经有6宗土地中止出让。

武汉6月第一场土地拍卖,挂牌出让10宗地块,9宗地块以底价出让,1宗地流拍。佛山市也经历了土地拍卖无人竞拍而流拍的尴尬局面,一个月内出现两次土地流拍。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6月份出现土地流拍、市场转冷的部份城市正是对土地财政依赖程度较高的城市。

大陆多城市土地底价成交或流拍

陆媒《观点地产网》6月23日报导,土地市场下行是今年以来楼市下行的必然结果,“下行”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

据统计,上周五,福州、合肥、重庆、南京、广州五个城市共有33宗地入市交易,最终成功出让30宗,其中18宗均为底价成交。

重庆上周共有18宗地入市交易,总起始价达161.1亿元,最终4宗进入现场拍卖后零竞争成交,14宗底价成交,其中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111亿包揽了9宗。对于渝富此次出手拿地,业内解读是在“救市”,如若不然,该批土地或将流拍。

南京8地块底价成交 土地市场走冷刚刚开始

《观点地产网》6月23 日报导,与不断下行和走冷楼市相呼应,今年以来南京最大规模的一次土地拍卖同样冷淡。

继5月14日迈皋桥G20地块流拍后,6月20日下午,南京举办了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土地拍卖会,南京国土局推出10幅总计58万平方米的地块。最终,除G31地块及仙鹤门G30地块外,其余8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成交总价42.3亿元。

南京本次出让的10幅地块中,4幅来自江宁滨江,3幅来自浦口,其余3幅地块分别为玄武区仙鹤门二类居住用地、秦淮牌楼路加油站用地和栖霞仙林中心商业用地。

拍卖会当天,到场参加土地拍卖会的开发商包括保利、绿地、万科、朗诗、金地、奥克斯、华润、中交投资、中石化、金鹰国际、江苏康木等10多家开发商。

业内人士表示,土地市场一般受楼市影响会有3到6个月的间歇期,目前南京土地市场的走冷刚刚开始。

【大纪元2014年0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春秋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刘毅;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大陆土地市场新年开局凶猛 地方政府孤注一掷

大陆多城市5月份住宅地成交为零

陆楼市持续下行 土地市场频现流拍

大陆3月份土地市场急降温 房企资金链受关注

大陆楼市危机 房企老板跑路 沈阳土地流拍

大陆多地曲线救楼市 探中南海底线

陆土拍会仅2分钟 土地市场寒冬来袭

大陆6天3地王 虚火上升难挡鬼城向死城演变

大陆多城市地价狂飙 房价呈连涨势态

中共保土地收入抛出房贷担保政策

大陆土地改革遇阻 资本圈地加价倒卖似炒楼

土地财政难戒 大陆“鬼城”再添新成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