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审计署20日发布了11家央企201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随即,央企投资亏百亿未追刑责、却由全民买单的黑幕引发关注;与此同时,陆媒曝光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而起家山东的曾庆红心腹、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再次被摆上台。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央企亏百亿 国家电网“山东帮”指向曾庆红心腹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央企投资亏百亿未追刑责却由全民买单的黑幕引发关注,曾庆红的心腹、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图)也随之再次被摆上台。(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审计署20日发布了11家央企201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随即,央企投资亏百亿未追刑责、却由全民买单的黑幕引发关注;与此同时,陆媒曝光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而起家山东的曾庆红心腹、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再次被摆上台。

陆媒爆央企投资亏百亿未追刑责

6月20日,中共审计署发布了11家央企201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揭示了这些央企存在的种种乱象。其中,最引公众关注的,莫过于一些央企滥发福利的问题,包括超缴住房公积金、违规实施职工年金、设立“小金库”、工资外发补贴等等。

此后21日,各大媒体纷纷转发《新京报》以题为“11家央企投资亏百亿由全民买单恶意违规未追刑责”的文章。此文章引起强烈反响,官媒很快从网上删掉此文章。但在各大门户网站仍然可以搜索到。

6月16日,中共审计署发布2014年第4号公告,通报西电东送21个输变电项目审计结果,里面也提到了小金库之说。这次审计是在2013年4月至7月进行的。报告称,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在输变电建设管理中存在着违规招投标数十亿元,多计投资10亿元,套取建设资金私设小金库等突出问题,导致了巨额财政资金的损失浪费。

曾庆红的心腹刘振亚正是国家电网的董事长。

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与此同时,《华夏时报》发表文章称,“国家电网等央企存在的最严重的问题应该就是招投标的问题,这也是央企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 “电网企业内部有这种小圈子,招投标也都是给小圈子内部的自己人,其中就有个著名的山东帮,采购也是自己人负责,收费再分红。”

文章说,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国家电网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责任人共计79人进行了责任追究和处分;南方电网已对10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分、岗位调整或降级处理。

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是山东郯城人,长期在山东鲁能工作。大陆媒体爆出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意有所指。

刘振亚被“任中审计” 曾庆红心腹

今年4月17日开始,中共审计署从五个特派办派出数百人进驻国家电网公司,针对董事长刘振亚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但是并没有说明审计的重点。5月7日,中共国家电网总经理助理、华北分部主任朱长林被带走调查。

从审计署进驻国家电网、朱长林突然“落马”,到6月16日抛出2013年的电网审计结果,表明反腐“风暴”正刮向电网系统,曾庆红的心腹刘振亚处境甚为不妙。

公开资料显示,刘振亚曾任山东鲁能集团董事局主席。2000年11月,刘振亚升任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2004年,刘振亚升任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2013年5月刘振亚辞去总经理一职,出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鲁能集团以总资产738.05亿元居山东企业第一,据中共官方截至2005年底的数据,总规模超过原母体山东电力集团。刘振亚在山东鲁能集团改制问题上,曾经帮曾庆红家族输送上百亿的资金。

2007年1月8日,陆媒《财经》披露,鲁能集团在转制过程中,有人以37.3亿元的价格买下了账本净值738.05亿元、实际价值1,100亿甚至更多的山东鲁能91.6%的股权。此后被曝出此案涉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

消息称,在山东鲁能几百亿资产中,100亿已归入曾家名下。知情人透露,曾氏家族资产约在120亿左右。这次利益输送的幕后主导者正是刘振亚。

刘振亚紧跟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

此外,刘振亚在国家电网任职期间,还充当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取悦江泽民和曾庆红等人,企图在仕途上能再上一层。刘振亚不但自己亲自上阵污衊法轮功,还在中电网27家网省公司中,直接参与了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员工。有报导称,现在被证实的受迫害法轮功员工人数达139名,其中16人被迫害致死、致疯和失踪。

如国家电力部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者郑旭军在电力科学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时,因学习工作出色,1999年1月公派赴英国利物浦大学从事合作研究回来后没几天,就被秘密开除,并非法关押,遭殴打酷刑,又被多次非法劳教。

刘振亚迫害法轮功学员形式包括:限制人身自由,非法绑架、关押、监控和跟踪;同时还对法轮功学员,采取解雇、扣发工资、罚款等方式进行经济迫害;另外还利用强行关“洗脑班”的形式进行精神迫害。

日前,《广州日报》原社长再度在法庭上举报曾庆红妻子的侄女、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揭发王晓玲对他“打击报复”。此时正值香港6月22日全民大投票“占中”争普选之际。此前有报导指,曾庆红或已经对香港“占中”行动设了局。在这个敏感时刻,曾的侄女在大陆遭反覆举报,令外界联想。

曾庆红是中共江派的2号人物、特务头目,替江泽民掌管中共特工系统。目前,曾庆红实际上已被监视居住,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近日,曾庆红的心腹苏荣落马 。中南海反腐风暴正在掀动江派大佬利益集团的央企及国企的根基。

【大纪元2014年0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程静报导)(责任编辑:肖笙)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江绵恒出面 间接证实曾庆红被内控

苏荣被抓 曾庆红把柄或落习近平手中

曾庆红遭监视居住 对外官式联络被切断

曾庆红香港特工倒台 诸多太子党或睡不着觉

曾2度自杀 孔垂柱辞云南人大常委副主任

曾庆红将倒 江绵恒泄江家老底

太子辉涉黄案 曾庆红被曝“情陷东莞”

【周晓辉】周永康陷困境 曾庆红难切割

曾庆红在香港的王牌特工被捕

曾庆红侄女再爆丑闻 “绝对不是小事”

东莞“太子辉”被深挖后台 张德江曾庆红遭政治风暴

广州日报原社长再度举报曾庆红侄女

陈光标再被抛出 曝曾庆红特工系统瘫痪

曾庆红的特工头目被抓 关系人物曝光

曾庆红妻侄女不妙 官媒催中纪委动手

曾庆红侄女传激怒王岐山

曾庆红上海露面后连遭中南海“重击”

曾庆红“电力管家”处境告急 国家电网黑幕被揭

曾庆红被内控 中南海秘而不宣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