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影星甘多費尼遺體有望提前返美

【視頻評論_黑道家族_甘多費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4/a919383.html

美國著名演員、艾美獎獲得者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6月19號,突發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51歲。甘多費尼在經典美劇《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扮演黑幫老大,精彩的演技,獲得過3座艾美獎和1座金球獎,擁有眾多影迷。

6月23號,意外身故的著名演員甘多費尼的朋友科博得,代表甘多費尼家族發表了聲明,感謝意大利和美國當局的配合,使得甘多費尼的遺體有望在一兩天後返回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庭審12小時3暈2急救 網諷:難道比劉志軍嚴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棄燙手山芋 斯諾登離港逃他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溫網開賽 費天王不懼死亡半區抽籤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港民憤升溫□ □七一遊行人數料勝往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梅克爾宣傳基民黨競選綱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影星甘多費尼遺體有望提前返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印北「喜馬拉雅海嘯」 死者或達千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巴基斯坦槍擊案 3名中國人遇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王妃抵加 頒國際鳥盟保育大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馬五萬人現首都 抗議選舉不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6月23日國際簡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霾害達危險級 馬來西亞宣佈緊急狀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朋地山現代車行 全美Equus銷售摘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最大居家設計展 設計內涵包羅萬象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女性視覺電影節 好萊塢華裔入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加西艾省特大洪水 10萬人受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亥俄飛行表演發生意外 機毀兩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港政制受關注□ □美國會擬開聽證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五港商中南海上訪 以死抗爭被拘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敘利亞之友峰會決定支持反對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藍鳥7:6勝金鶯 23日王建民先發登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體驗「生活四藝」傳遞中華文化之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6月23號,意外身故的著名演員甘多費尼的朋友科博得,代表甘多費尼家族發表了聲明,感謝意大利和美國當局的配合,使得甘多費尼的遺體有望在一兩天後返回美國。

甘多費尼的朋友科博得在羅馬的一家酒店召開了新聞發佈會。科博得表示,一般遺體返鄉的程序需要7天,但是由於意大利當局的配合,使得這個過程大大縮短。甘多費尼的遺體將在當天晚上離開羅馬,並在第二天下午抵達美國。

科博得還對美國國務卿克裡以及國務院的朋友們表達了感謝。

甘多費尼,曾在經典美劇《黑道家族》中飾演託尼‧瑟普拉諾的角色而成名。年僅51歲的他,6月19日在意大利羅馬參加西西里島陶爾米納電影節前,突發心臟病而去世。他的家人希望在下週末以前在紐約為他舉行葬禮。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影星甘多費尼遺體有望提前返美

《黑道家族》主演甘多費尼「心臟病突發」離世

艾美獎影帝詹姆斯甘多費尼離婚官司落幕

黑道家族風光 勇奪艾美獎 劇情類最佳影集

艾美獎熱鬧登場黑道家族出盡風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