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共棄燙手山芋 斯諾登離港逃他國

【中國焦點視頻_中南海分崩_斯諾登離港】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6/24/atext91936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美國政府司法部對斯諾登作出間諜罪的正式起訴後,為恐嚇美國及攪局習近平而策劃此事件的中共江派,因不敢「動真格」與美國對抗,為放棄這塊燙手的山芋,由香港政府做醜人「放人」,讓斯諾登「自行」離港,前往第三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曼德拉病危 家屬探視民眾擔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三華裔獲頒傑出移民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高空鋼絲王橫跨大峽谷 再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2.85億歐元仲裁費 法塔皮案再被推浪尖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開放中藥材進口 臺灣業者:市場壟斷沒法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暑假檔熱鬧 12部國片導演劇組聯合造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杜斌遭秘捕 民運人士籲施壓中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英國警方擒獲法國謀殺謎案嫌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克裡訪印 展開美印第四次戰略對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級月亮現澳洲 引悉尼狂風暴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兩岸服貿衝擊大 婚紗業將北上抗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渥太華龍舟節 文化與娛樂的慶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6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武警》主角揭央視協渝警造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政協副主席錢運錄 被爆詐騙銀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超級月亮」造訪全球 錯過等18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病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棄燙手山芋 斯諾登離港逃他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錢荒!百姓銀行存款哪去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錢荒」系統也慌 工行網點全故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庭審12小時3暈2急救 網諷:難道比劉志軍嚴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網開賽 費天王不懼死亡半區抽籤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小豆娘 MP4 無界港民憤升溫□ □七一遊行人數料勝往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南海風雲突變 江派被迫放棄斯諾登 港府被耍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攪擾兩個星期左右的斯諾登匿港事件終於有新進展。在美國政府司法部對斯諾登作出間諜罪的正式起訴後,為恐嚇美國及攪局習近平而策劃此事件的中共江派,因不敢「動真格」與美國對抗,為放棄這塊燙手的山芋,由香港政府做醜人「放人」,讓斯諾登「自行」離港,前往第三國。

斯諾登涉中南海內鬥 北京政局異動

江派一直試圖通過此事恐嚇美國,並藉機打擊習近平。在面對內外交困下,習近平出手還擊,今日再拋出江系高官。

製造斯諾登事件的江派陣營從前段時間大肆炒作斯諾登事件來掀起反美情緒,到19日中宣部突然下禁令,禁止報導斯諾登事件,一律要引用新華社通稿,然後急速轉態,讓斯諾登離港,這使得前幾天香港親共團體的撐斯遊行成了一場鬧劇,一直策劃為江派幫腔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被晾在一邊,極為尷尬。

習近平23日逮捕了周永康的大秘 中共向美國示弱 放棄斯諾登

據香港《南華早報》23日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承包公司的前僱員斯諾登 (Edward Snowden),由香港前往莫斯科,然後轉往第三地。俄國媒體獲悉斯諾登將前往古巴或委內瑞拉。此前有媒體報導,斯諾登最終目的地可能是冰島或厄瓜多爾。

美國聯邦法庭21日正式以間諜罪名起訴前國防部資訊合約承包商僱員斯諾登,並計劃要求港府依雙邊簽訂的引渡條約,以臨時拘捕令扣押斯諾登。23日,香港政府宣佈斯諾登離港。

有來自北京消息稱,事件的策劃來自中共江派,目的是為恐嚇美國和習近平。事態演變到今天,美國開始火了,中共開始示弱,決定放棄斯諾登。同時還有動作是,習近平23日逮捕周永康的大秘,逼迫在斯諾登事件上江派陣營對此事的炒作降溫。

美國政府徹查斯諾登跟中共的關係

前幾日的報導稱,美國政府目前正徹查斯諾登跟中共的關係。雖中共外交部17日稱否認斯諾登是中共間諜,但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彼得·金(Peter King)日前指,有很多理由去懷疑斯諾登洩密的動機。

他說:「首先,他把錢轉到中國;他曾經學習過中文;他的女朋友跟中國有一些聯繫;在世界上所有的國家當中,他選擇去中國,並且他安排在奧巴馬總統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晤的同一個週末發佈文件,並且為甚麼他仍然在中國?中共情報機構跟所有這一切有甚麼關係?」

外界分析認為,這一連串聯繫,可以確認的是,斯諾登在事先已做好準備,甚至把錢轉移到中國,說明並非一時激憤的行動,而是深謀遠慮,背後有更複雜的內幕。

江派借斯諾登事件 恐嚇美國 試圖傳遞信息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內部由左派和軍方部分人物組成的強硬派,一直渲染對外強硬,甚至不惜採取戰爭手段解決國際爭端,不過習近平顯然不願意國際局勢複雜化,因此冷處理國際事件,並警告內部不允許「破壞和平的國際環境」。

斯諾登事件發生恰好在「奧習會」期間,給習近平外訪造成難堪,事件更突顯中共高層分崩。

石藏山說,江派陣營故意對抗美國,恐嚇美國要識相,要「認清」中國事務「習近平說了不算」。同時也將習近平擺上台,給習施政增加難度,並藉此事打擊習,脅迫其順從江派集團的意願。

中共高層公開分裂加劇 習近平開始出手回擊

進入5月後,中國大陸掀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憲政混戰,把持輿論宣傳口的江派人馬劉雲山推出以左派特有話語的意識形態文件,逼迫習近平向左轉。分析稱,劉主導此次意識形態的突擊,實際上是把習擺上台。

習近平陣營自上位後高調反腐,觸動盤根錯節的利益集團,遭到江系反撲。國際上,江派陣營製造斯諾登事件,習近平再次被擺上台。分析認為,斯諾登事件是習近平上台後,遇到的最大挑戰。中共高層公開分裂加劇。

內外交困的習近平最後出手反擊。一方面,近日海外媒體紛紛報導了胡耀邦三子胡德華為習近平減壓的文章,與此同時,左派教授楊曉青傳不再被人大法學院聘用。解聘反憲政的標桿性人物楊曉青,是習近平反擊劉雲山,給最近有些囂張的左派一個明顯的信號。

另一方面,6月23日,中紀委的消息稱,原四川副省長、新任四川文聯主席郭永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據悉,郭永祥是周永康的鐵桿親信,也是周永康的大秘。繼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湖北政法王吳永文之後,又一周永康的鐵桿心腹落馬。

退休常委周永康的親信被一個個抓捕,近日港媒也有消息指習近平在常委會提議剝奪新、舊常委的「免死金牌」,可能不是空穴來風。習近平以此對周永康等江派勢力示警。

習與美國達「默契」放走斯諾登 梁振英尷尬

早前,美國國會情報委員會官員對媒體表示,要「徹底調查」斯諾登跟中共的可能關係。22日,聯邦檢察官已提交密封的刑事申訴書,以間諜罪控告斯諾登,並要求香港以臨時逮捕令扣留斯諾登,要求儘快移交斯諾登。

外電引述奧巴馬政府一名高級官員指,香港特區政府應儘快就事件作出回應,否則或會令美國和香港的關係變得複雜,更會令人質疑香港對法治的承諾。而聽命於中共的港府在此事上並沒有自主權,香港特首梁振英早年由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一手栽培,一直聽命於曾的指示。

石藏山表示,斯諾登離開香港,對中共來說是丟走了一個燙手山芋。中國有太多問題需要和美國人合作,或起碼需要美國人的默契。無論外交和國內經濟、國內政治事務都如此。而習近平剛跟美國達成些默契,為了這樣一個人物而被破壞掉,對他們來說不值得。斯諾登離開香港,絕非他自己的選擇,也不是香港政府的甚麼立場,而肯定是中共最高層的意思,尤其是習近平的意思。

梁振英及港親共團體挺斯諾登成鬧劇

上週六,6月15日,香港親共團體民建聯十多名成員遊行到位於花園道的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美方的「監控行為」,但領事館並無安排人員接信。民建聯要求美方儘快澄清事件,停止監控行為,交代如何處理取得的資料。

當時,特首梁振英開腔稱:「當相關機制啟動後,特區政府將按香港的法律和既定程序處理。」梁振英又稱:「會跟進任何香港機構或香港人的私隱或其它權利被侵犯的事件。」多份親共報章則紛紛以頭版報導斯諾登,乘勢炮轟美國監控資訊。

石藏山表示:「可笑的是香港有人上週還出面挺斯諾登遊行。」而現在,中共突然轉態,梁振英及香港親共團體此前挺斯諾登的表演成了一齣鬧劇,頗為尷尬。

【大紀元2013年06月24日訊】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中共示弱美國 斯諾登黯然離港 梁振英尷尬

傳習近平剝奪常委免死金牌 周永康大秘落馬或是先兆

斯諾登抵俄 赴第3國中轉地或存被捕可能

制止梁振英黑幫禍香港 法輪功

抗議梁振英黑幫治港 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