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点视频_刘云山】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14年6月18日至19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宣传部长刘云山到访葡萄牙,这是他此次欧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在芬兰、爱尔兰均遭到法轮功学员“法办刘云山”的全程抗议。18日、19日两天,他在葡萄牙受到同样“待遇”,最后体力不支,招架不住。他从波尔图“中国文化周开幕式”退场时,和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擦身而过。只见刘云山脸色惨白,站立不稳,身旁的大个子保镖架着他慌忙走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两小无猜 5湖4海 博客群
【今日点击】 占中运动启动全民投票促市民表民意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比邪教组织更可恶的是邪教政府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央视“大管家”在红色“权力”中跌落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港“占中”全民投票 一百万不是梦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落马 接受调查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曾庆红之子悉尼豪宅改建引侧目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令计划之兄令政策接受调查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今日点击】中英发表联合声明 提及西藏香港人权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费加罗报》:江泽民有可能被受审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港媒:勾结境外势力 高官子女最多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云南3千参战老兵与武警特警对峙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周永康一句话 曾庆红要玩完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刘云山在葡萄牙 最后被保镖“架”着离开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19日法轮功学员在葡萄牙波尔图市刘云山入住的希尔顿饭店前抗议。(大纪元)

【大纪元2014年06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黎平葡萄牙报导)2014年6月18日至19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宣传部长刘云山到访葡萄牙,这是他此次欧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在芬兰、爱尔兰均遭到法轮功学员“法办刘云山”的全程抗议。18日、19日两天,他在葡萄牙受到同样“待遇”,最后体力不支,招架不住。他从波尔图“中国文化周开幕式”退场时,和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擦身而过。只见刘云山脸色惨白,站立不稳,身旁的大个子保镖架着他慌忙走掉。

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得到葡萄牙民众的支持,在波尔图文化中心前,当地居民听了法轮功学员现场讲的真相,跑出来帮助拉横幅,加入抗议队伍。

19号葡萄牙TVE电视台晚间新闻播出法轮功抗议刘云山的新闻。(截屏图)

期间,多家电视台及媒体对法轮功的抗议活动和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报导。葡萄牙TVI电视台记者表示,他打算制作一部法轮功的专题片,把法轮功1~4套动功录制进去,并进一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罪行。

两天里,法轮功学员两次请葡萄牙警察帮助传递国际追查的通告函给刘云山,而刘的随从无人敢收。

6月18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里斯本总统府外抗议。(大纪元)

总统府前 刘云山“大头像”被欢迎队伍撕碎践踏

18日上午,刘云山正式访问的第一站是葡萄牙总统府。法轮功学员早已在那里,印有刘云山大头像的“法办刘云山”大通告牌也先于刘本人到达。当刘云山的车队驶近,车上的人都看清了“法轮大法好”、“镇压法轮功 天理不容”“法办刘云山”等醒目横幅标牌。

在中共调来专门为阻挡法轮功的“欢迎队伍”里,有人被指使上前抢夺法轮功学员手中的横幅和“法办刘云山”的牌子,并踢打推搡学员。其中一人将画有刘云山大头像的纸牌子抢去后,拚命撕扯纸版,撕破后丢在地上,然后用脚猛踩刘云山的大头像。

不远处遥控行恶的中共官员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不知如何是好。他们只得看着刘云山头像在“自己人”脚下任意踩踏。而所有这一切正好被在场的葡萄牙国家电视台RTP的记者抓拍到,整个过程被录入了镜头。

刘云山突然取消多个行程 警察给法轮功学员通风报信

法轮功学员给葡萄牙警察讲真相。(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给葡萄牙警察讲真相。(大纪元)

经历了18日上午的“惊魂”,刘云山为躲避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之后他多次突然取消行程。如当天下午下午4点,刘云山参观杰罗尼莫修道院、柏伦塔行程被临时取消。事先被安排在景点做保安的警察莫名其妙,问法轮功学员:“他怎么不来了?是不是他们很害怕你们法轮功?”学员说,是的,做贼心虚,他们怕看到法轮功的横幅,怕听到我们的声音。

然而,令刘云山更加狼狈的是,无论他怎么“变卦”,也“甩不掉”法轮功学员“法办刘云山”的抗议和送达通告。原来,葡萄牙警察多次向法轮功学员透露刘的行踪,支持法轮功学员追诉这个人权恶棍。

葡萄牙TVI电视台采访法轮功学员

18日总统府前的抗议活动结束后,葡萄牙TVI电视台记者采访了现场的华人、西人法轮功学员,长达一个多小时。记者问: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被当局迫害?并说,关于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我们国家媒体报导了,都知道,但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我有个朋友去中国做了器官移植,那么短的时间里就换了器官,我绝对怀疑器官的来历。他打算制作一部法轮功的专题片。

黑车队急踩刹车 调头就跑

白天,在航海纪念碑景点,警方已为刘云山清好道路。当刘的车队驶近时突然看到有法轮功学员手举横幅在抗议,第一辆车急踩刹车调头就跑,在头车的带领下,后面车也急速调头紧跟其后驶离航海纪念碑景点,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刺耳的刹车声。

现场葡萄牙警察大惑不解,问法轮功学员:“我们在这里准备多时了,他怎么没参观就跑了?”学员讲真相后,警察笑了,说:“继续,继续,我支持你们。”有的警察对学员竖起了大拇指,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18日晚,法轮功学员在刘准备吃晚饭的ALTIS大饭店外抗议。(大纪元)

18日晚,刘一行人到预订的ALTIS饭店吃晚饭。第一辆车看到门前有法轮功学员抗议,又是马上急踩刹车调头,领着后面的黑车队快速开走了。

波尔图一天 刘云山处处和法轮功相遇

录像之一: 18号上午在首都里斯本总统府前,法轮功学员喊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刘云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不容”。

录像之二: 19号中午在葡萄牙北部城市波尔图的希尔顿饭店前,法轮功学员对住在这里的刘云山宣读追查国际通告。

录像之三:19号在希尔顿饭店前抗议。

6月19日刘云山离开首都里斯本,去北部城市波尔图访问。上午10点半,在葡萄牙北部大城市波尔图的PALACIO De BOLSO证卷交易所广场,法轮功学员向来访的刘云山抗议,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法办刘云山,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

19日中午,在刘云山入住的希尔顿酒店,看到近距离的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展牌,“欢迎”队伍害怕地说:“哇!法轮功又来了!快、快挡住他们的横幅!”只见他们手忙脚乱地找出几面小旗子想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只听他们窃窃私语:“不行,太小了,遮不住又……”

刘云山是从小道上被人“架”到车里去的

19日下午,刘云山在葡萄牙的行程接近尾声。在刘云山要离开文化活动中心时,必经的三个出口处都有“法办刘云山”的大通告。只见黑车队从正门一辆辆驶出,而刘夹在一群人里悄悄从后门步行下坡去坐车。在此“等候”他的法轮功学员,见矮个子刘云山被耳边“法办刘云山”的呼声,吓得脸色惨白,站立不稳,旁边高个子保镖架着他慌忙离去。

刘云山欧洲4国10天的访问,一路走麦城,可谓“背”到家了。欧洲四国好山好水,但是刘云山没有一点好心情,他被“法办刘云山”的呼声追着跑,被法轮功的抗议吓坏了。

刘云山长期以来,积极主导并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导致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2014年6月11日发出通告,继续对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刘云山进行追查。

(责任编辑:孙芸)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脸书官网: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传十、十传百的两部影片:

遏止中共盗卖器官

为器官杀人:中国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惧怕的两部影片:

惊天黑幕》和《生死之间

二战期间,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的犹太人,当时有人揭发了这个惨剧,但是没人相信,人类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不幸的是,历史悲剧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经虐杀了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的则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人们还是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他却正在发生....。请您伸出援手,广传这些影片,一起制止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

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也许,有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认为中共会因此罪恶的曝光而崩溃,产生的动荡会影响到美国,所以迟迟不愿曝光。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惊天黑幕

生死之间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上)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下)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相关连结:

刘云山外访 王岐山动手削刘的权

习近平李克强削权刘云山 地方政府跟进

习李两会前再掌核心小组 刘云山被削权

雨明:刘云山在躲什么?

刘云山访欧行程隐匿 追查国际发出通告

刘云山芬兰遭抗议 座车拔五星旗掩避 国际丢脸

周薄政变组阁名单曝:刘云山是中纪委书记

刘云山在爱尔兰“法办刘云山”全程陪伴

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访欧内外受困

方林达:“法办刘云山”警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

芬兰首都市政厅前 法轮功学员当面呵斥刘云山

刘云山访欧步步惊心 “通告 诉状”如影相随 | 法轮功通告、诉状如影相随

刘云山出国同时 中宣系统连曝丑闻

刘云山出访欧洲四国 追查国际发布通告

刘云山遭架空“内心不平衡” 政治局攻击李克强

杨宁:刘云山访欧行程保密 害怕接到诉状?

黄天辰:从刘云山在芬兰东躲西藏谈起

刘云山连遭3次警告 出局中共最高决策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