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10日,中共抛出香港白皮书后,激怒了港人。6月19日开始,这些天香港全民“公投”热情高涨,至周日晚上已经逼近70万人投票,超出所有人的预料。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局势紧张 “七·一”港人游行或更激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央社)

由香港“占中”运动发起的特首普选方案投票,22日起进行实体票站投票,图为设在香港大学的票站,有人轮候投票。

6月10日,中共抛出香港白皮书后,激怒了港人。6月19日开始,这些天香港全民“公投”热情高涨,至周日晚上已经逼近70万人投票,超出所有人的预料。

中共方面则显示出分裂的迹象。在10日白皮书激怒港人后,矛头全部都指向了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控制的港澳办。14日,北京当局抛出江派高官、与张德江有密切联系的苏荣,在当前局势下,发出一个信号。而占中发起者之一的戴耀廷称,若政府漠视投票结果,相信会有更多市民“七·一”被逼以更激烈的行动争取真普选。

北京的下一步正式动作引发关注,在7月1日前已经进入倒计时。

戴耀廷:政府或逼港人“七·一”采取更激烈的行动

香港的全民公投,到周日晚上已经逼近70万人投票,远远超出外界的预料,也体现出了强大的民意。

占中发起者之一的戴耀廷警告,若政府漠视投票结果,相信会有更多市民“七·一”被逼以更激烈的行动争取真普选。当年(2003年)香港有50万人上街,促使(中共)政府不得不收回了所谓23条立法。

黎智英近日出席港台节目《城市论坛》时表示:香港的前途在普选上,所以今天站出来投票非常重要,如果连市民为普选投票发声的权利都被(中共政权)剥夺,这个社会是“死的社会,是人民没有力量、无法发声的社会”。

曾公开呼吁撤回香港白皮书的前赵紫阳秘书鲍彤则表示,香港公投意义很大,中共政权不听民意必垮。

【大纪元视频:香港再创奇迹 逾70万人公投抗共争民主 】

中共内部在香港问题上出现分裂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英国,随后发出的《中英联合声明》中,双方只字不提国新办发出的《白皮书》。

17日,《新华网》发表李克强访英时双方签署的《中英联合声明》。但是,对于这份李克强出访英国至今、最为重要的文件报导,却被《新华网》在一个并不起眼的位置发表。

《新华网》从北京时间6月17日开始就对李克强访英做出大幅头条报导,一直延续到18日。而这份按照中共外交惯例,一定会放在头版头条的《中英联合声明》,呈现位置却在《李克强:大力推进中英核电、高铁等领域合作》的大头条之下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更让外界大跌眼镜的是,几个小时之后,这条报导更是从《新华网》的首页消失。

不仅《新华网》对这条新闻进行了“冷处理”,其它大陆喉舌官媒,如《中新网》等,首页重要位置均不见此消息。

在白皮书之前,中南海围绕香港政治有两个最重要的文件,都有负责分管该事务的中央机构名称,这个白皮书出台,没列明任何中央主责机构。同时,中共方面只是推出三名学者,作为所谓的起草人。

而《白皮书》因为扭曲中共当年对香港的一国两制提法,强调中共对香港的全面管治权,导致香港的局势日趋紧张。现在的矛头全部都指向了江派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主管的港澳办。

白皮书出台四天后 苏荣落马

6月14日,中纪委网站抛出重量级消息,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本月8日至10日,苏荣还出席了2014青洽会暨首届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而14日就宣布被调查,落马之快,出乎意料。因事出突然,其落马离最后一次露面仅仅隔了四天,网络称之为最新一个“被秒杀”的副国级官员。

苏荣是吉林洮南人,于1992年当选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这时的张德江担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兼延边州委书记,直至1995年。而1995年张德江在接替回良玉升任吉林省委书记后,接替他担任延边自治州委书记的正是苏荣。1996年,苏荣又被提拔为吉林省委副书记,成为张德江的副手,直至2001年。苏荣与张德江的密切关系不言而喻。

苏荣被外界认为是“吉林帮”成员,“吉林帮”的帮主是江派常委张德江。

此外。苏荣落马时间正是在香港《白皮书》事件发生后的第四天,“白皮书”事件已经体现出了中共内部的分裂,此时苏荣被抛出针对张德江的意味明显,也让外界继续关注当局的下一步动作。

【大纪元2014年0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

力挺香港公投 温支联车队列市巡游

香港公投 民进党隔海声援

香港622全民公投争普选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香港622公投启动 抗议白皮书成七一主题

香港全民公投再创纪录 70万人抗共争民主

外媒:70万港人公投 香港和北京对决临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