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評論_移民改革法案】

美國參議院對移民改革法案中的關鍵性條款—邊境安全修正案進行投票表決,當天的投票結果為67:27,這意味著表決通過。外界表示,參議院已經作好準備在7月4日美國國慶節之前通過八人幫版本修訂後的移民案。不過,新的問題是這一法案能否在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通過,難以預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曼德拉病危 家屬探視民眾擔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三華裔獲頒傑出移民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高空鋼絲王橫跨大峽谷 再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2.85億歐元仲裁費 法塔皮案再被推浪尖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開放中藥材進口 臺灣業者:市場壟斷沒法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暑假檔熱鬧 12部國片導演劇組聯合造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杜斌遭秘捕 民運人士籲施壓中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英國警方擒獲法國謀殺謎案嫌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克裡訪印 展開美印第四次戰略對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級月亮現澳洲 引悉尼狂風暴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兩岸服貿衝擊大 婚紗業將北上抗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渥太華龍舟節 文化與娛樂的慶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6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武警》主角揭央視協渝警造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政協副主席錢運錄 被爆詐騙銀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超級月亮」造訪全球 錯過等18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病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棄燙手山芋 斯諾登離港逃他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錢荒!百姓銀行存款哪去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錢荒」系統也慌 工行網點全故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庭審12小時3暈2急救 網諷:難道比劉志軍嚴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網開賽 費天王不懼死亡半區抽籤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小豆娘 MP4 無界港民憤升溫□ □七一遊行人數料勝往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參議院今通過移民法案關鍵性表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TIM SLOAN/AFP)

旨在通過加強美國邊境安全等來減少非法移民進一步增加的移民法案修正案的邊境安全條款在6月21日進行關鍵性投票。圖為3名墨西哥人穿過毫無防範的美墨邊境。

6月24日(週一),參議院對移民改革法案中的關鍵性條款—邊境安全修正案進行投票表決,當天的投票結果為67:27,這意味著表決通過。外界表示,參議院已經作好準備在7月4日美國國慶節之前通過八人幫版本修訂後的移民案。不過,新的問題是這一法案能否在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通過,難以預料。

上週,參議院提出一項大幅度收緊美墨邊境計劃,又稱「邊境增兵」(border Surge),該計劃呼籲邊境巡邏人員增加2萬人,並建一個長達700英里的圍欄,以阻止非法越境。參議院希望通過這樣的修正案,以換取共和黨支持移民改革立法。

參議院在今天傍晚5:30對由田納西共和黨參議員考克(Bob Corker)和北達科達州共和黨參議員霍文( John Hoeve)起草的邊境安全修訂案開始投票。最後的投票結果為67:27,這意味著已經獲得過關的60票。外界表示,此次投票是對參議院能否最後通過移民法案的測試。參議院稍早預計可獲得70票支持。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呼籲博納迅速採取行動

據ABC新聞報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表示,今天(週一)移民改革將在兩黨支持下在參議院通過,他呼籲眾議院議長博納(John Boehner)迅速採取行動。他說:「參議院的移民改革法案是兩黨立法的另一個例子。」「移民法案將在參議院獲得通過……通過之時,議長應該迅速將之帶入眾議院進行投票表決。」

裡德還說,博納應該做的不只是嚐試「強制立法來取悅右翼」,他應該「做正確的事情」來尋求兩黨投票上的支持。

八人幫民主黨成員舒默(Charles Schumer)稍早表示,他預期眾院議長博納很快將「別無選擇」,只能通過民主黨背書的移民法案。

不過,如果博納企圖推翻該法案,舒默表示:「我可預見在夏末和秋初,將會有百萬民眾聚集在華府國家大草坪,要求採取行動」。

改革法案在眾議院前景難料

許多眾議院共和黨議員迴避談論折中妥協。上週眾議院未能通過一項農場法案,使得眾議院議長博納是否能推行移民改革成為關注的問題。博納之前預計,可以以大幅領先比例通過這一法案。眾議院的保守派認為,如獲通過,政府的成本太高。這一表決結果令一些共和黨人沮喪。共和黨議員金(Peter King)表示,「共和黨應該賦予議長更多的權力。」

另一個問題是,博納表示,如果未能得到眾議院234位共和黨議員的支持,他將不會允許移民改革法案通過。

「邊境優先」?公眾態度分歧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和「今日美國」在今天(6月24日)公佈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49%的受訪者認為,如果邊境安全已經正在改善,應該允許移民改革立法,43%的受訪者則認為,應該在邊境安全已經獲得控制後,許可立法生效。

美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今天上午推出一個新的電視和電台廣告,並會持續兩週。這個價值7位數的廣告是美國全國今年早些時候的移民改革運動的一部份,廣告中以共和黨領導人為特寫,包括8人幫的成員,比如共和黨參議員盧比(Marco Rubio)、共和黨議員瑞安(Paul Ryan),共和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表達他們對全面移民改革的支持,對現狀的批評等。

不過,參議員保羅(Rand Paul)上週末宣佈,他將對參議院的兩黨移民改革法案投否決票,因為其中沒有包括他所提出的修正措施,即授予國會權利判定美國南部的邊境是否安全。

之前,他公開表示支持立法,甚至在3月份的一次演講中表示完全支持全面改革法案。不過,他在週日表示,如果不包括他的修正案,將不會這麼做。他在CNN的國情咨文節目中說:「沒有給國會授權、沒有邊境安全第一優先,我不能支持最後的法案。」「如果人民想要確信我們不會在未來10年再增加1,000萬非法移民,他們一定認為需要通過國會來投一票。」

分析家:在眾議院有路可走

不過,一些分析家和共和黨助手表示,移民改革法案在眾議院獲得通過依然有路可走。

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移民改革倡導者莎莉(Frank Sharry)表示,大約只有50位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反對任何形式的非法移民入籍的改革法案。

他表示,有眾議院議員、羅姆尼總統競選副手瑞安(Paul Ryan)的支持,很多共和黨議員也許會被說服。「這些人剛剛開始介入……7月份將是眾議院移民改革討論非常『熱』的一個月。」

【大紀元2013年06月25日訊】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美參議院 7月4日前有望表決移民法案

新增邊安條款 美參議院移民法過關希望大增

報告:移民為美國醫保系統帶來巨額盈餘

移民法新提案 保留30,000綠卡給婦女

眾議院議長博納改口 移民法改革前景難料

最新分析:非法移民合法化利於減赤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