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視頻_兩岸服貿】

立法院今日召開臨時會,在兩岸兩會第九次高層會談後,簽署涉及證券銀行等11產業的服務貿易協議。兩岸協議監督聯盟等民間團體24日拜訪立院黨團,除國民黨團未接見外,其他三黨承諾促使立院實質審查。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指示陸委會、經濟部等,對簽署協議提出評估報告以釐清外界疑慮,併送立院逐條討論溝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台灣新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陳光誠記者會:中國遍地法輪功傳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開放中藥材進口臺灣業者:市場壟斷沒法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兩岸服貿衝擊大婚紗業將北上抗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有機食品董氏:標示有疑慮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紅點設計獎亞大2件最佳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天撞壞8輛車警察斥燒錢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離奇車禍墜崖剎那彈出車外獲救 5湖4海 MP4 無界台灣陸軍突擊兵紀錄片揭神祕面紗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兩岸服貿協議文爭議大 台在野要求實質審查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