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香港“七一”大游行前夕,中共抛出的“白皮书”激怒了港人,令香港和平“占中”声势空前高涨,全民公投人数已超过70万。就在此时,传出中共国信办发出密令不报导“6.22投票”,党媒也罕见连续3天从高调变成沉默。但唯独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再次激怒港人。中共高层在香港问题上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显示出分裂的迹象。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霹雳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短评:乌拉圭赢的“血腥” 义大利输的窝囊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6月25日赛况预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世足英雄谱”之法国队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苏“牙”雷斯咬人记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两岸通讯搭桥入核心 云端、5G标准惹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人踊跃公投 民阵料刺激七一游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党媒抹黑激怒港人 公投已超74万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4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三星砸大钱 集结C罗梅西拍微电影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学运之歌爆红 乐团《灭火器》战金曲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菲总统访日 支持日本军事解禁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台川菜厨师 再战新唐人纽约厨技大赛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派喉舌《环时》故意刺激港人 国信办密令曝光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30多个民间团体发起的“毅行争普选”活动,获得超过70万市民的支持。而中共一方,党媒罕见的连续3天由高调变成沉默,唯独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再次激怒港人。(蔡雯文/大纪元)

今年香港“七一”大游行前夕,中共抛出的“白皮书”激怒了港人,令香港和平“占中”声势空前高涨,全民公投人数已超过70万。就在此时,传出中共国信办发出密令不报导“6.22投票”,党媒也罕见连续3天从高调变成沉默。但唯独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再次激怒港人。中共高层在香港问题上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显示出分裂的迹象。

传中共国信办下令不报导“6.22投票”

香港“占领中环”行动从6月20日中午12时开始举行政改方案全民投票。首日投票人数就超过40万。到22日周日晚上,投票人数已超过70万。截至24日早上8点,总投票人数达730,234人。

就香港民众为争取真普选的和平“占中”运动,中共国新办6月10抛出白皮书进行武力恐吓,引发港人怒火。之后,港大民研投票系统遭黑客攻击、传媒及占中网站受袭。

但中共的打压并没有奏效,投票行动反而得到社会各界的声援和支持。据港媒进行的调查访问,其中有大约一半的港人表示,中共当局发表的对港白皮书是他们投票的原因。

就在香港全民“抗共拒共”的强大声浪下,传出中共国信办发出密令:“不报导6.22投票”。

有媒体从业人员在网络上称,全网查删香港6.22公投一切相关有害信息,全面清理跟帖评论,立即执行,并及时反馈工作情况。对于反覆发表相关有害信息的博客、微博客强制注销,确保全网不出现公投的任何信息。广东省切断所有香港电视台的节目信号,特别是6月22日。

【大纪元视频:香港再创奇迹 逾70万人公投抗共争民主 】

中共党媒连续多天“默不作声”

此前,中共党媒《新华网》19日在首页显著位置发表了5篇反对香港公投的文章。20日,中共港澳办发表声明称全民投票“是非法的,也是无效的”;中联办则称全民投票结果“不具任何参考价值”,“是一场闹剧”。

就在传出中共国信办下令不报导6.22投票的密令后,20日,在首日投票超过40万人后,党媒《新华网》首页几乎不再谈公投。之后,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在内的喉舌媒体在香港问题上已连续多天“默不作声”。

但唯独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环时》发表措辞强硬的社评,继续煽风点火,刺激香港民众,激化局势。

《环时》社评再次激怒港人

6月23日,《环时》以《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为标题发出社评。此社评一出立即遭到外界的嘲讽和炮轰。有分析表示,这将会刺激更多港人起来捍卫民主自由。

该社评把香港“6.22公投”说成是“一场游戏”、“非法闹剧”,还扬言“在香港政改的核心问题上,13亿中国人同样有发言权”,并恐吓称“他们需抬眼望整个国家13亿多人的大社会,并且记得这个国家当年是如何制服了英国的‘铁娘子’政府,收回了香港……”

然而,《环时》拿13亿人跟香港全民民主投票相比较,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此番流氓言论立即引起中港台民众的围剿,纷纷跟帖批评和挖苦。

有香港民众表示,一步一脚印,呼吁有良心、有心为下一代的香港人出来投票。虽然没有13亿人多,但此刻:“我们可以讲真话!”还有香港民众讽刺道:“《环时》说得很好,请给13亿中国人对国内事务的发言权。”

声援香港“占中”行动的台湾学运领袖林飞帆在其脸书上表示:“13亿中国人被中共压迫也就算了,还被拿来说嘴,(中共)等你愿意面对自己人民的民主检验,再来说70万人人少吧!然而事实上却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就此表示,民主、自由及人权是普世价值。香港民众以踊跃参与投票的举动,明确地表达他们对于民主的期待。

而大陆著名学者许纪霖表示,附议《环时》,就香港是否可以公民提名特首举行13亿全民公投!以后凡是涉及到13亿人民的重大事务,皆应公投。

北京民众表示,香港人争取行政长官的普选,这是正常的人权,正常的政治权利。中国虽有13亿人,但没有选举权。13亿人并没有选举中共政府:“根本就不承认你,因为我们没有选你。”

局势诡异 中共内部明显分裂

白皮书事件和《环时》社评接连激怒了香港市民,随着全民公投的持续发酵,即将来临的“七一”大游行将会有更多港人参与。

“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警告,若政府漠视投票结果,只会逼港人于“七一”采取更激烈行动争取真普选。当年(2003年)香港有50万人上街,促使江泽民不得不收回了所谓23条立法。

有分析认为,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的运作模式及故意在香港制造激烈冲突,在背后推动和运作出来的。因为中共恐惧香港人的和平民主运动,从而触发大陆政情变化和国际声援,因此,就用白皮书来恐吓和威胁港人。

习近平当局在香港白皮书事件的第4天,将江派副国级高官苏荣抛出,此事件已凸显中共内部的分裂。随着香港“七一”大游行来临,外界将继续关注北京当局的下一步动作。

【大纪元2014年06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责任编辑:刘毅)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力挺香港公投 温支联车队列市巡游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夏小强:香港公投突破50万释放重大信息

香港622全民公投争普选

香港公投 民进党隔海声援

香港公投次日突破56万 港星齐投票发声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40万公投后 香港3万人再漏夜投票

香港公投破70万 台湾立委民团声援

香港全民公投再创纪录 70万人抗共争民主

香港622公投启动 抗议白皮书成七一主题

香港公投首日 逾40万港人投票争普选

香港占中公投 投票数破60万人台湾网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台湾网

外媒:70万港人公投 香港和北京对决临近

622公投破63万人 李柱铭:民意不容忽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