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真相新聞_大陸股市_暴跌】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6月24日,大陸滬深兩市微幅低開,隨後金融、地產等權重股領跌,導致大盤再次出現了崩盤式暴跌,並且午後跌幅進一步擴大,最低下探至1927.67點。銀行間錢荒仍在繼續,但中共政府卻沒有如以往一般出手援救。市場單邊下跌趨勢沒有減緩跡象,短線即使出現反彈也將大概率的淪為出貨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曼德拉病危 家屬探視民眾擔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三華裔獲頒傑出移民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高空鋼絲王橫跨大峽谷 再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2.85億歐元仲裁費 法塔皮案再被推浪尖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開放中藥材進口 臺灣業者:市場壟斷沒法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暑假檔熱鬧 12部國片導演劇組聯合造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杜斌遭秘捕 民運人士籲施壓中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英國警方擒獲法國謀殺謎案嫌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克裡訪印 展開美印第四次戰略對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超級月亮現澳洲 引悉尼狂風暴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兩岸服貿衝擊大 婚紗業將北上抗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渥太華龍舟節 文化與娛樂的慶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6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武警》主角揭央視協渝警造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政協副主席錢運錄 被爆詐騙銀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超級月亮」造訪全球 錯過等18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病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棄燙手山芋 斯諾登離港逃他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錢荒!百姓銀行存款哪去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錢荒」系統也慌 工行網點全故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庭審12小時3暈2急救 網諷:難道比劉志軍嚴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網開賽 費天王不懼死亡半區抽籤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各界聲援法輪功 反對梁振英迫害 小豆娘 MP4 無界港民憤升溫□ □七一遊行人數料勝往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滬指暴跌5.3%創4年來最大 兩市市值蒸發1.3萬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

24日,大陸股市低開下行,最終收盤報1963.24點,下跌109.86點跌幅5.3%,成交879.7億元。圖為中國淮北證券交易所。

24日,大陸股市低開下行,最終收盤報1963.24點,下跌109.86點跌幅5.3%,成交879.7億元。此外,滬深兩市總市值為21.1萬億元,較上日減少12687億元或5.67%。

滬指暴跌5.3%創4年最大單日跌幅

6月24日,大陸滬深兩市微幅低開,隨後金融、地產等權重股領跌,導致大盤再次出現了崩盤式暴跌,並且午後跌幅進一步擴大,最低下探至1927.67點。銀行間錢荒仍在繼續,但中共政府卻沒有如以往一般出手援救。市場單邊下跌趨勢沒有減緩跡象,短線即使出現反彈也將大概率的淪為出貨機會。

截至收盤滬深兩市行情:滬指報收於1963.24點,下跌109.86點,跌幅5.30%,成交879.69億;深成指報收於7588.52點,下跌547.53點,跌幅6.73%,成交945.90億;創業板指報收於971.45點,下跌54.05點,跌幅5.27%,成交191.05億。整體上看,近200只個股跌停,近2300只個股下跌,而其中跌幅超5%的有1700多只。

從盤面上看,券商暴跌超8%領跌兩市,房地產跌幅為8%,水泥、有色金屬、水泥、水利建設、電子信息等跌幅超7%,其餘多數板塊跌幅超5%,無板塊上漲。

本週是6月份的最後一個交易週,在經歷了連續大幅下挫之後,市場或存在技術性反彈的可能,但短期內資金面緊張的情況難以改觀,大幅反彈的基礎並不具備,當下只能繼續向下尋求支撐,弱勢格局或會持續。

兩市總市值一天蒸發1.3萬億

全景網6月24日報導,交易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週一(6月24日)收盤,滬深兩市總市值為21.1萬億元,較上一跤易日減少12687億元或5.67%。

滬市總市值為13.84萬億元,流通市值為11.75萬億元,平均市盈率為10.07倍;深市總市值為7.26萬億元,流通市值為5.00億元。

利空影響因素

大陸媒體報導,從重要的利空影響因素看,主要有四方面:

第一、上週五中共證監會否認了IPO將於7月底開閘,並表示IPO開閘無時間表。這一表態被解讀為利空,因為市場面臨巨大的不確定性。

第二、有分析稱「錢荒」或鬧到7月中旬,而中共政府對此罕見地「袖手旁觀」,且6月底有1.5萬億人民幣理財產品到期,流動性第二波衝擊即將降臨,股市壓力過大。

第三、據測算上週基金平均倉位降至77.39%,與前一週相比下降了1.26個百分點,大跌中基金主力砸盤推波助瀾。

第四、美聯儲伯南克明確未來將退出QE,全球股市應聲下跌,亞太股市更是跌勢兇猛,A股外憂內患。

【大紀元2013年06月24日訊】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銀監會新規控理財亂象 滬指暴跌創3個月新低

中國經濟惡性循環 金融問題或波及海外

紐約時報:銀行大動盪 習近平能走多遠?

西方看中國

〝錢荒〞系統也慌 工行網點全故障

錢荒!百姓銀行存款哪去了?

中國鬧〝錢荒〞是天災還是人禍?(視頻)【熱點互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