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引發的思索:法輪功學員為何堅持講真相?【中國評述新聞_法輪功真相】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功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舊金山是著名國際旅遊都市,每年遊客在1千600萬人以上。舊金山的唐人街也是各國遊客觀光的目標。這個2公里長、1.6公里寬的城中之城,每天的遊客常常摩肩接踵,往來不斷。圖為舊金山中國城街景。(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文:【大紀元】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大紀元2012年06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馬天祥綜合報導)舊金山是著名國際旅遊都市,每年遊客在1千600萬人以上。舊金山的唐人街也是各國遊客觀光的目標。這個2公里長、1.6公里寬的城中之城,每天的遊客常常摩肩接踵,往來不斷。

來到舊金山中國城的遊客,經常在華盛頓街附近看到一個在世界其它地方看不到、宣傳中共好政策的「紅衣人」。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這個「紅衣人」除了宣傳中共的「英明」之外,還開始對民眾大打出手。

圖為6月10日中共領館在背後操控,唐人街中國城中共幫兇聚集在一起辱罵法輪功學員並給JingJun Chin助威。JingJun chin和另外一名中共幫兇老漢當日打傷法輪功學員。(大紀元圖片)

在全世界其它地方見不到

這名「紅衣人」叫JingJun Chin,其多年來一直身穿一件招牌式的紅襯衫,佔據舊金山中國城一個街角,對被中共迫害的民運人士、六四學生、逃難者以及法輪功信仰民眾等群體,進行長期謾罵和侮辱。

圖為6月10日,JingJun Chin在他的「景點」附近,突然對法輪功學員破口大罵,並打傷一名法輪功女學員王大芳。

儘管JingJun Chin的形象並不好看,所說所喊的內容很多人也並不真正瞭解,甚至讓人感覺瘋瘋癲癲。但其佔據唐人街一角二十多年,無形中成為舊金山旅遊大都市的一道「風景」。

很多遊客會對著他拍照。在谷歌的Youtube以及Flickr等視頻或網路相關網站上,遊客們工作照上傳了很多他舉著牌子的照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也曾播放過他的一段視頻,圖為JingJun Chin的「工作照」。(大紀元圖片)

來往遊客的特點之一,就是拍下他們過去沒有見到的景象。因「景點」的行為在全世界其它地方見不到,於是很多遊客會對著他拍照。在谷歌的Youtube以及Flickr等視頻或網路相關網站上,遊客們上傳了很多他舉著牌子的照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也曾播放過他的一段視頻。

圖為6月10日中共領館在背後操控,唐人街中國城中共幫兇聚集在一起辱罵法輪功學員並給JingJun Chin助威。JingJun chin和另外一名中共幫兇老漢當日打傷法輪功學員。(大紀元圖片)

JingJun Chin的照片在中國大陸的網站上也可發現。一些大陸遊客將其作為海外愛國者的一個例證。他們不瞭解,JingJun Chin其實是台灣人,至於他為何會有這種「愛國愛中共」的情結,短暫旅遊的觀光客也不清楚。於是,JingJun Chin時常一天站在鐵桶上8小時,舉著大牌子,喊著「HAPPY HAPPY HAPPY」的照片傳得滿世界都是。

一些人把JingJun Chin的形象作為美國言論自由的一個象徵。但因其宣傳的內容都是中共不喜歡的人或者極力迫害的對象,卻從來不罵中共,讓人們不得不懷疑他的真正動機。常住舊金山的知情者透露,JingJun Chin會每隔兩週深夜到中領館「匯報」工作。

很多遊客會對著他拍照。在谷歌的Youtube以及Flickr等視頻或網路相關網站上,遊客們上傳了很多他舉著牌子的照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也曾播放過他的一段視頻,圖為JingJun Chin的「工作照」。(大紀元圖片)

在人們的印象中,JingJun Chin沒有打過人。但今年的6月份,他開始顛覆自己的這一形象。

6月10日,他的一名同夥公然在JingJun Chin盤踞的地點對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突然的暴力攻擊,揮拳追打一名法輪功學員,造成該名學員左臉下顎部位受傷。JingJun Chin隨後掩護行兇者逃離時,攻擊另一名阻止其逃離犯罪現場的法輪功女學員。6月16日,陳京軍再次作案。他趁街上法輪功學員人少之時,用展板突然襲擊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造成兩人頭部和手部受傷。警方對其以故意傷害的輕罪立案。

讓中國國家形象受損 華人難堪

JingJun Chin的 舉動讓很多中國人覺得很難堪,但因為有中共在背後的因素,加上中共在舊金山中國城長期經營黑色暴力,一般人都不願意惹事。但每年大量遊客來舊金山總會看到這道風景,讓華人深感丟臉,但當地中領館卻很為此事得意。

圖為6月10日,JingJun Chin(紅衣)在他的「景點」附近突然襲擊一名法輪功女學員王大芳女士(黃衣)。(大紀元圖片)

最近JingJun Chin連續作案打人,被稱為「中共在舊金山的喉舌」的《星島日報》還為JingJun Chin製造假新聞掩蓋,6月10日的打人事件,就是中共的一些幫兇到唐人街JingJun Chin的「工作地點」為其助威,並動手打法輪功學員。

6月10日舊金山中國城發生中共幫兇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中共一群幫兇在唐人街JingJun Chin「景點」附近的現場辱罵法輪功學員和幫JingJun Chin助威。(大紀元圖片)

中共在背後操控一個行為低下、骯髒的人長期在唐人街中國城出醜,實在讓中國國家形象受損,讓華人難堪,此事最近再次成為舊金山市的熱門話題。

更多法輪功真相:

【活摘器官】視頻

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