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達爾強勢復出之旅,全部9場比賽都打進到冠軍決賽,贏得其中7場,戰績為43勝2敗。在溫布敦首輪爆冷遭到淘汰後,終於回歸平淡。這也讓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國地主選手穆雷,成為冠軍候補。而台灣好手盧彥勳闖進次輪後,要面對的正是近年聲勢同樣到達顛峰的穆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NHL史坦利盃黑鷹逆轉奪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光芒重砲3連發 藍鳥連勝終止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納達爾出局莫瑞奪冠機會增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莫瑞第107勝英國史上贏最多選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盧彥勳:溫網拿首勝意義不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網開打球迷蜂擁守夜費德勒晉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藍鳥13:5大勝金鶯11連勝平隊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阿肯色女子高球賽樸仁妃奪冠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納達爾溫網爆冷出局 盧彥勳次輪戰穆雷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Mike Hewitt /Getty Images Sport)

納達爾首輪爆冷淘汰,令人意外。

溫網首輪便爆出今年最大冷門,才剛在法國公開賽奪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竟被世界排名第135的達西斯(Steve Darcis)三盤橫掃出局。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成了冠軍候補,下一個對手就是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

(Getty 圖片)(By: Clive Brunskill / Getty Images Sport)

穆雷有望繼美國公開賽後,再奪溫網冠軍。

「蠻牛」生涯首度在溫布頓網球賽第一輪出局,比數7-6 (4),7-6 (8),6-4,敗給比利時選手達西斯。整場比賽納達爾看來比常要慢許多,全場只有6記「ACE」球,比不上對手的13記,另有3次雙發失誤,另外致勝分也以32比53慘敗。

賽後面對記者問到有關膝傷的3個問題,他都沒有正面回答:「今天不適合談這個問題,我也不想記得輸掉這場比賽。」不過後來他還是提到膝蓋的傷勢有時還是會感到疼痛。

美國公開賽冠軍穆雷(Andy Murray)因此成了媒體心目中的最佳冠軍候補。不過,穆雷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現在他出局關我何事,對我來說,至少必須再贏4場比賽,才會去思考與納達爾交手的事。」過去穆雷與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戰18次,吞13次敗仗,包括2010年和2011年的溫網4強賽以及2008年的溫網8強賽。

(Getty 圖片)(By: Julian Finney / Getty Images Sport)

盧彥勳逆轉地主選手,打進溫網次輪。

台灣好手盧彥勳首輪15個破發點僅拿下2個,仍以6比7、6比4、7比6及7比6擊敗英國選手沃德(James Ward),闖進次輪,接下來的對手正是「英國希望」穆雷。盧彥勳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擊敗穆雷,不過現在的穆雷在倫敦奧運奪冠後,去年溫網進入決賽,並拿下美網冠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30歲的盧彥勳表示:「這將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可預期的是穆雷挾著地主優勢,和英國球迷77年來第1個溫網冠軍的期望,場內觀眾為穆雷加油打氣的聲勢將十分浩大。

【大紀元2013年06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為溫布頓賽暖身 穆雷女王杯賽稱王

女王草地賽穆瑞進決賽 費德勒哈雷男網賽爭冠

納達爾、小威廉姆斯雙雙強勢登頂法網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一:回歸正統

美教授:大賽曲目選擇別具匠心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四:理性的巴赫

華人鋼琴家:音樂是一生的事

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