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9年首度在台北舉行的季前熱身賽後,今年再由林書豪率休士頓火箭與東區殺進分區決賽的印第安納溜馬(步行者)來台獻藝,預計台灣時間7月1日(週一)下午1點在ibon系統開賣林書豪的火箭對溜馬的熱身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NBA/熱火再登總冠軍詹姆斯蟬聯MVP(視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總決賽熱火馬刺上演生死大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職史上最強洋將曼尼決定離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誓掃輸球陰霾馬刺將迎第7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藍鳥8連勝王建民23日登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盃小組賽美國或將提前出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王宇佐再勝5度進溫網會內賽 小豆娘 MP4 無界準備NBA殊死戰熱火詹姆斯看海綿寶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PGA全國錦標賽伍茲不衛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刺「三架馬車」經典再現熱火退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韓國伊朗澳洲日本晉級巴西世界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曼尼旋風離台傳轉戰日職身價翻10倍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NBA/背水一戰逼延長熱火焚馬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總決賽:熱火加時克馬刺進搶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王建民扮火車頭藍鳥7連勝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轉美式足球貝克漢動向受矚目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溫布頓網賽大威背傷不參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火三巨頭全力拚冠防落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女兒是美國人姚明擔心不好找對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睽違369天王建民再次拿下勝投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林書豪」旋風再襲台 7/1 ibon正式售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Scott Halleran / Getty Images Sport)

林書豪和哈登等火箭隊員,將來台灣獻藝。

喜歡NBA的球迷注意了,繼2009年首度在台北舉行的季前熱身賽後,今年再由休士頓火箭與步行者來個台灣行。雖行銷單位仍未正式召開售票記者會,但是ibon售票系統已貼出售票資訊宣傳海報,預計台灣時間7月1日(週一)下午1點開賣。

2009年丹佛金塊對上溜馬,當時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關鍵先生」比盧普斯(Chauncey Billups)、格蘭傑(Danny Granger)及希伯特(Roy Hibbert)、還有「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on)就吸引逾1萬3千名球迷進場,門票開賣88分鐘內售罄。今年又會有火箭的林書豪、剛結束台灣行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來台獻技,而4年前才剛來台的溜馬也可能會有希伯、保羅-喬治(Paul George)等親臨現場。

據NBA官方消息指出,火箭與溜馬台灣時間10月10日將會在菲律賓馬尼拉先進行1場熱身賽,之後才移師「2013 NBA國際系列賽台北站」。此外,熱身賽亞洲站還有另外兩站是洛杉磯湖人對金州勇士,預計台灣時間10月15日及10月18日分別在中國北京、上海登場,請球迷密切關注。

【大紀元2013年06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馬刺享受輸球 詹姆斯行動回擊批評

熱火連霸開啟新王朝 詹姆斯再獲MVP

雷阿倫三分續命 熱火馬刺將搶七決勝

熱火再輸就無可退路 馬刺當最後一戰打

聽牌戰 吉諾比利回神 馬刺轟垮熱火

NBA總冠軍聽牌戰 熱火沒壓力 馬刺只能贏

熱火三巨頭85分怒劈馬刺-總決賽再度扳平

36分差--馬刺16記三分掃平熱火

熱火強力反彈 馬刺主場接招

熱火一波流轟垮馬刺 總決賽1比1扳平

詹皇三雙不敵帕克準絕殺 馬刺奪總決賽首勝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一:回歸正統

美教授:大賽曲目選擇別具匠心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四:理性的巴赫

華人鋼琴家:音樂是一生的事

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