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海外媒體透露,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將在10月15日左右被審判,而「不能讓其活著出監獄」是量刑的基本原則。分析認為,審判薄熙來之前,必須先終止他的人大代表資格,薄熙來案可能在11月初,十八大召開前開審,而且不能讓薄熙來活著出監獄是量刑的基本原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維穩密令曝光周永康暗示要大亂?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八年前華府訴薄促中國歷史性轉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時代雜誌:習近平將繼續「維穩」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中國處在改朝換代的前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收押秦城或面臨嚴判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者:薄熙來判死可能性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學者預言中國社會即將崩潰引熱議 萬象新 MP4 無界陳光誠侄子可能遭不公審判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十八大前中國出現政改呼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成都男子曝王立軍押京涉案遭刑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傳薄熙來案10月15日湖南長沙開庭 萬象新 MP4 無界【今日點擊】薄熙來被收押審薄大戲即上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薄熙來9月28日被中共當局「雙開」並移交司法處理後,各界對於薄熙來在何時何地審判,最終是否會被判處死刑,議論紛紛。日前,香港明鏡新聞網引述重慶政界人士的話指出,北京當局已經內定在10月15日左右對薄熙來進行刑事審判,

審判薄熙來之前,必須先終止他的人大代表資格,這需由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按照規定,下一次全國人大常委會應當在大約10月底召開。時事評論員華頗認為,11月初公,十八大召開前開審薄熙來的可能性較大。

時事評論員華頗:「得在11月1日以後,17屆7中全會確定後才可以,15號是不可能的,而且,我認為薄熙來,有可能在11月1號至11月7號之間被公審,因為可以造成一種恐怖的氣氛,防止其他派別興風作浪,保證18大按照胡、溫、習的安排進行。」

對於薄熙來的最終下場,外界議論紛紛,判處死刑的猜測最多。

南京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甯:「我認為可能會判處死刑,如果他謀反罪名成立的話,顛覆國家罪名成立的話,從以前的歷史來看,這謀反罪一般判處死刑的可能性都很大。」

有接近北京高層的分析人士認為,最近大陸反日遊行,在多個城市出現「薄熙來是人民的」標語,使胡、溫、習、李感到對薄熙來案必須速戰速決,絕不能讓他翻身,消除黨內疑慮,保證18大順利交班。

相關連結:

律師聚焦「誰為薄熙來辯護?」(新聞視頻)【禁聞】

重判薄熙來?傳查出薄貪腐一億【微視頻】

莫言獲諾文學獎 牽出薄熙來醜聞

賀國強反腐講話 暗示薄熙來死刑?(新聞視頻)【禁聞】

向薄熙來長子喊話:儘快離開中國(新聞視頻)【禁聞】

30秒讀懂薄熙來 被網友瘋傳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