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熱點視頻_奧巴馬_美國大選】

週五(10月12日)下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的競選辦公室遭槍擊,無人員傷亡。圖片:(Twitter)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美國大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奧巴馬羅姆尼全力準備第二場總統辯論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選提前投票:奧巴馬獲票近六成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瑞安批評奧巴馬縱容中共貿易欺詐 競抱熊 MP4 無界 潛心準備辯論奧巴馬誇讚汽車業救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推遲發表中國是否為匯率操縱國的報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副總統外交稅收政策大比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副手辯論砲火猛烈外媒稱肉搏互毆 環球新聞 MP4 無界美國大選副總統辯論新唐人同聲翻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奧巴馬丹佛競選辦公室遭槍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週五(10月12日)下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的競選辦公室遭槍擊。

丹佛市警方發言人洛佩茲(Raquel Lopez)表示,有人從街上向室內開槍,但是室內人員無任何傷亡。辦公室面向West Ninth路的落地窗被擊得粉碎。

目擊者描述了一輛可疑車輛,警方正在翻查監控錄像,但是仍未發現相關線索。警方並沒有透露任何案件的細節。

初步消息指,案發前競選辦公室未受過恐嚇。洛佩茲稱自己從不知道以往有發生過此類威脅。

奧巴馬競選陣營發言人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民調:羅姆尼佛州支持率超過奧巴馬

計劃投票選民在提升經濟、保護健保和中產者利益的大選主要議題上更偏好羅姆尼。根據《坦帕灣時報》、《灣區新聞》(Bay News 9)、《邁阿密先驅報》最新民調顯示,羅姆尼在佛州計劃投票選民中獲51%支持率,奧巴馬為44%。一個月前,羅、奧兩人在該州的支持率分別為47%和48%。

民調顯示,美國大選首場辯論會在3日結束後,羅姆尼在佛州支持率獲得明顯提升,選民對他的熱情看漲不少。奧巴馬在辯論會後承認自己表現不佳,他說那是個「bad night」。根據全美民調,67%的人認為羅姆尼是這場辯論會贏家。

根據全美廣播公司(NBC)、《華爾街日報》、Morist在10月11日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前所做民調顯示,奧巴馬支持率為48%,羅姆尼為47%,雙方戰果仍不相上下。

11日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結束後,根據會後CNN和ORC的民調顯示,全美範圍內認為共和黨副總統競選人瑞安是贏家的佔48%,認為拜登是贏家的佔44%。但奧巴馬對副總統拜登的表現大為讚賞。

相關連結:

美國副總統辯論 CNN民調:難分高下

美國第一夫人接控訴活摘器官信函(新聞視頻)【禁聞】

美國大選

【新聞週刊】美國會聽證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禁聞】美國會人權報告-再揭中共邪惡罪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