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辭職 嗆中共大佬 走哪條路?習近平為何要辭職?中國政局到底如何?來賓說:中國只有一條路,就是變革之路,因為中國的變革已經晚了一百年了,中國人付不起這個代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互動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小豆娘 萬象新 下載翻牆軟件
【熱點互動】習近平辭職嗆中共大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你怎麼看中共司法改革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十月黃金周為何變「黃金粥」? 小豆娘 MP4 無界 【熱點互動】奧巴馬和羅姆尼誰更像下屆總統?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為何中國會出現「幸福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赴美免簽為何兩岸兩重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終倒台毛左派遭重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其他罪」是更強衝擊波?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熱點互動】(840)習近平辭職 嗆中共大佬 走哪條路?習近平為何要辭職?中國政局到底如何?

相關連結: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威脅習近平_周永康欲奪權政變

熱點互動直播:【Youtube】 【NTDTV】 【購買DVD】

獨家:薄熙來案與習近平背傷真相(下)

習近平上《時代》封面 成「不自由世界下任領導人」

習近平「撂挑子」神隱 眾元老急慌慌

《時代》封面: 中國面臨改朝換代 動盪前夜

重要連結: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