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9月28日被中共當局「雙開」並移交司法處理後,各界對於薄熙來在何時何地審判,最終是否會被判處死刑,議論紛紛。日前有海外媒體透露,薄熙來將在10月15日左右被審判,而「不能讓其活著出監獄」是量刑的基本原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維穩密令曝光周永康暗示要大亂?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八年前華府訴薄促中國歷史性轉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時代雜誌:習近平將繼續「維穩」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中國處在改朝換代的前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收押秦城或面臨嚴判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者:薄熙來判死可能性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學者預言中國社會即將崩潰引熱議 萬象新 MP4 無界陳光誠侄子可能遭不公審判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十八大前中國出現政改呼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成都男子曝王立軍押京涉案遭刑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傳薄熙來案10月15日湖南長沙開庭 萬象新 MP4 無界【今日點擊】薄熙來被收押審薄大戲即上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9月28日被中共當局「雙開」並移交司法處理後,各界對於薄熙來在何時何地審判,最終是否會被判處死刑,議論紛紛。日前有海外媒體透露,薄熙來將在10月15日左右被審判,而「不能讓其活著出監獄」是量刑的基本原則。

據香港《明鏡》新聞網披露的消息,北京準備於15日前後對薄熙來進行刑事審判,審判地點可能選在湖南長沙。

報導引述重慶政界人士稱,中共已經內定在10月15日左右對薄熙來進行刑事審判。雖然審判地點目前有多種版本,包括保定、太原等,不過最新消息顯示,選擇在湖南長沙審判的可能性較大。

審判薄熙來之前,必須先終止他的人大代表資格。而終止薄熙來人大代表資格需由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9次會議決定,按照規定,下一次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應當在大約10月底召開。因此,可能會召集臨時常委會會議。據法律人士透露,薄熙來的刑期最大可能是20年,也有可能是更多,甚至死緩。總之,不能讓薄熙來活著出監獄是量刑的基本原則。

目前,有關薄熙來審判的時間和地點的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其他管道證實。

焦點:

30秒讀懂薄熙來 被網友瘋傳 (視頻)

十八大權鬥專欄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