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美國人權報告也提到,中共的軍方醫院涉嫌參與活摘的指控不斷。香港多位議員也譴責活摘暴行,有議員並表示,希望禁止香港人回大陸換器官等,以堵塞和阻止有關暴行。本身是醫生的立法會議員郭家麒說,面對美國國會議員的聯署指控,中共政府應該儘快公開交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小豆娘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美國第一夫人接控訴活摘器官信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法界專家上新唐人掀中共移植黑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港議員擬提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小豆娘 MP4 無界 國際特赦年報促中國停止強徵強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活摘器官震驚全球港政要促公佈真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死刑日籲停死刑制止活摘器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赴陸移植涉活摘 臺醫界:禁仲介不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中共試行移植器官需全國統一分配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嚴控媒體迫害活摘事實難調查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共部長涉活摘學者籲大學別頒榮譽學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臺赴陸移植多醫政界籲政府速查活摘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美國人權報告也提到,中共的軍方醫院涉嫌參與活摘的指控不斷。香港多位議員也譴責活摘暴行,有議員並表示,希望禁止香港人回大陸換器官等,以堵塞和阻止有關暴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表示,活摘器官就是謀殺,現在有更多資料顯示,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等人的器官,勢必要上升到全球關注的層面。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我覺的這個是全人類的問題,不單單哪一兩個社群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慘劇再出現,特別在你自己本身所相識的人,特別家人的身上會出現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儘快堵塞和制止。」

他希望在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上跟進此事,比如禁止香港人回內地換器官。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因為我瞭解不少香港人身體有事,特別肝腎有事,是回內地換器官的,你給了錢就有人會換到的。這個問題真的出現的話,可能第一要禁止的,就是所有的國家應該禁止本土的人去中國換器官。」

本身是醫生的立法會議員郭家麒說,面對美國國會議員的聯署指控,中共政府應該儘快公開交代。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因為我相信任何提一個指控都要有一些事實,所以相信中國政府是需要回應的。在香港來講,我相信所有的器官如果不是病人同意之下,就不可以進行捐贈,香港亦都不容許器官買賣。」

他重申,醫生不鼓勵香港人去大陸換器官。

焦點:

百度再解禁 法輪大法退黨活摘一應俱全(視頻)

新浪持續解禁活摘 網友: 要變天了(視頻)

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專題片】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專欄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